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玩具屋支架 結果共4筆

  • 5歲女童疑遭性侵 救護車駕駛出面說話了…

    一名5歲女童日前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室,醫護人員發現她下體流血,懷疑恐遭到性侵,立刻通報社會局進行安置。事後女童的父親發文聲稱,是因為女兒愛玩撞到「玩具屋支架」才導致下體流血,但護理師卻表示「女童是遭哥哥性侵」,而且父母親都知道;事後女童父親到警局提告護理師妨害名譽,但現在救護車駕駛也出面留言回應,「護理人員說的都是真相」。
    2018/09/11 15:12
  • 揭5歲女遭哥性侵 父被罵翻怒告護理師妨害名譽

    本月3日一名5歲的女童被送往林口醫院急診室救治,院方在治療過程中,發現女童下體流血,疑似遭到性侵,立刻通報社會局。但女童的父親在臉書發文提到,社工帶走女兒後就完全找不到人,還說兇手是一根「玩具屋支架」!事後一名自稱有照顧女童的護理師表示,女童幾乎天天被哥哥性侵,父母知情還被要求是「被玩具撞到」。女童父親被網友罵翻,他表示已到派出所對該名護理師提告妨害名譽。
    2018/09/11 09:04
  • 護兒?父稱女童下體流血是玩具所害 她揭真相:親哥性侵

    林口長庚醫院本月3日一名5歲女童被送到急診室,醫生幫女童治療後,開立驗傷單,上頭寫著「疑似性侵」同時通知社會局安置女童,讓年僅5歲女童下體受傷流血的人到底是誰?女童爸爸第一時間上網訴苦,說兇手是一根「玩具屋支架」!豈料消息引起各界關注後,一名自稱當天照顧過女童的護理師表示,女童「幾乎天天被哥哥性侵」且父母急著找她,是因為害怕妹妹說出實情。
    2018/09/10 22:37
  • 5歲女童疑遭性侵被帶走 父喊冤:撞到玩具屋支架

    長庚醫院本月3日一名5歲女童被送到急診室,院方替女童治療後,發現女童下體流血,疑似有遭到性侵的跡象,因此緊急通知社會局,不過女童的父親卻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是女兒自己撞到玩具屋支架,還說女兒入院後就被社工帶走「不知去向」,因此急得上網求助。
    2018/09/10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