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王鼎霖 結果共20筆

  • 陳柏霖看夜景把妹耍浪漫 霸氣狂吻女伴認了:好暈!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主演的喜劇電影《還錢》,上映12天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台幣。片中合組竊盜集團的蔡凡熙、林哲熹夥同飾演警察的YouTuber草爺及吳慷仁手下大飛(吳志慶),將與導演王鼎霖相約明天(2/21)小週末晚上9點加開警察大盜直播場,不藏私爆料更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2024/02/20 16:30
  • 新田真劍佑錄台綜耍大牌? 陳柏霖6字還原現場「奶茶風波全說了」

    由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合演的賀歲片《還錢》今(14)日導演王鼎霖率領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出席活動,陪粉絲過情人節。談到情人節上工,陳柏霖笑說說情人節除了上班沒有其他計畫,「就是努力宣傳,送大家玫瑰花,工作完準備繼續下一個工作」。由於最近出日本「最帥索隆」錄製台綜時耍大牌,也是該節目成員的陳柏霖就還原始末。
    2024/02/14 17:12
  • 林哲熹自封「女二」深情守護陳柏霖 與蔡思韵私下關係全說了

    龍年賀歲動作喜劇片《還錢》的電影主題曲〈掏空〉,由美秀集團創作、演唱,今同步推出完整版MV,美秀集團獲電影團隊邀約創作,承接導演王鼎霖「搶錢容易還錢難」的翻轉新概念,以強烈電子節奏為基底,穿插充滿侵略性的合成器旋律線與打擊樂器,用歌曲裡潛伏在激情亢奮中時而抽離的真空感,呼應這部充滿金錢與愛恨糾葛又帶點幽默的劫盜大片,擔任詞曲創作的鍵盤手冠佑直呼:「除了《還錢》外,還要把你的心全都〈掏空〉!」
    2024/02/05 15:46
  • 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名製作人王鈞之子、新生代導演王鼎霖推出賀歲喜劇電影《還錢》,集結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和吳慷仁等影帝級卡司主演,該片近期馬不停蹄地進行宣傳活動。有眼尖的工作人員都發現導演的太太隨侍在側,細看發現竟是有武打甜心稱號的女星丁丁(丁巧唯)。
    2024/02/03 07:06
  • 陳柏霖小心了!缺席《還錢》扛票房公約 破億得穿高衩

    春節最新動作喜劇片《還錢》今(27)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主要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與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現身發「錢」字春聯與專屬紅包袋,熱情粉絲不畏低溫擠爆現場,被問到票房公約,蔡凡熙立刻調皮拱缺席活動的陳柏霖負責,蔡詩韵則補充,要陳柏霖穿她曾穿過的高衩連身電影T-Shirt,展現結實腰身。
    2024/01/27 23:07
  • 2024必看賀歲片!2本土動作片+1親子電影 陪伴過好年

    放假想好去哪了嗎?2024年農曆過年從小年夜(2月8日)放到大年初五,共放7天假,除了走春還能到電影院看電影,以下介紹小年夜上映的兩部龍年台灣動作賀歲片、1部親子電影,讓你假期不無聊。第一部台灣動作賀歲片《還錢》,集結演員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還有演員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客串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故事描述「最強大腦」陳柏霖帶領一群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專長武力脫身,4名大盜戰無不勝,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讓陳柏霖被逼著「為愛還錢」!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4/01/23 08:55
  • 吳慷仁真實身分竟是「銀行富二代」?! 獵奇ABC口音超衝突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合演的賀歲片《還錢》,今(19)日公開最新搶先看片段,演什麼像什麼的吳慷仁化身銀行企業家,號召全民響應集資發大財,特別的是,他以特殊ABC口音、中英文夾雜的喜劇方式來演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導演王鼎霖透露當初是親自拜託老交情的吳慷仁來特別演出,更大讚他的感染力強大。
    2024/01/19 17:15
  • 才拿金馬影帝!吳慷仁驚傳成銀行企業家 西裝筆挺帥照流出

    由陳柏霖主演的新片《還錢》,集結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超強卡司,今(28)日發布首支正式預告及角色海報,片中「最強大腦」陳柏霖領軍高手雲集的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用武力脫身,而曾在《第九分局》客串演出的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特別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
    2023/12/28 23:07
  • 首次合作陳柏霖擦愛火! 蔡思韵曝片場:氛圍很不一樣

    《第九分局》新銳導演王鼎霖與億萬監製葉如芬合作新片《還錢》,集結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等華麗卡司,昨(14)日舉辦殺青酒,本片結合動作喜劇元素,以「搶錢容易還錢難」概念展開故事,奇特故事讓首次合作的男女主角陳柏霖、蔡思韵擦出不少火花,陳柏霖在片中飾演竊盜集團首腦,殺青後彷彿拍上癮了,「現在心情有點捨不得,還想和這個角色環遊世界,帶著團員飛到日本、韓國、歐洲,去遍各大城市。」李銘忠馬上跟著提議:「大家到歐洲一定要穿得很帥!」
    2023/08/15 07:00
  • 陳柏霖幹大事! 涉10億竊盜案慘遭「黑吃黑」被迫還錢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等人主演的新片《還錢》,於(1)日開拍,陳柏霖在片中擔綱竊盜集團首腦,舉入金額高達10億元的竊盜案,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聊到電影《還錢》開拍心情,他表示心情很輕鬆:「今天天氣很好,跟Leo(導演王鼎霖)也認識蠻久了,終於一起合作拍戲,很期待!」
    2023/07/04 11:33
  • 恭喜!女星無痛「光速順產」升格二寶媽 甜曝母女照

    32歲女星丁巧唯去(2022)年嫁給導演王鼎霖,今(10)日甜蜜宣布喜訊,女兒「Talia小兔兔」順利生下,升格二寶媽。
    2023/06/10 14:26
  • 好閃!邱澤帶許瑋甯見習「寶寶性別趴」 合體大咖情侶檔陪她迎二胎

    資深藝人林秀君與導演丁仰國的女兒丁巧唯有著「武術甜心」的稱號,2022年嫁給王牌製作人王鈞的兒子王鼎霖,同年迎來兒子Nolan的誕生。今年元旦驚喜宣布懷上第二胎,夫妻倆先前舉辦「寶寶性別派對」,公布肚裡的寶寶是女兒,剛好跟兒子湊成一個「好」字,這讓丁巧唯感動飆淚。在她曬出的照片可見,邱澤、許瑋甯夫妻檔,吳慷仁和女友邵雨薇皆到場見證,現場星光熠熠。
    2023/01/23 17:35
  • 女星流產1年曝喜訊!「同月同日」又驗到:小天使回來了

    擅長武術、散打,因而被封為「武打甜心」的女星丁巧唯,選在元旦這天公開重要喜訊,她提到自己患有多囊性卵巢,先前也曾流產,沒想到在相隔1年的同月同日,又驗到了!她與老公都開心又感動,直呼「我們知道小天使回來了」,不少親友粉絲感動地為他們祝賀。
    2023/01/01 16:46
  • 許瑋甯悄進場黏邱澤合體敬酒!賈靜雯、修杰楷同場曬愛

    導演王鼎霖和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席開38桌,座上賓眾星雲集,除了吳慷仁緊牽邵雨薇出席,賈靜雯和修杰楷也一同來到現場,笑說是衝著他們1歲的兒子來參加,直呼「太可愛、太迷人」,由於小女兒波妞和陶晶瑩兒子小龍,從小感情親密、被視為一對,她搞笑說:「時間還這麼長,誰知道誰是誰呢?」擔任伴郎的邱澤愛妻許瑋甯雖沒一同出席,但後來悄悄進場,坐在邱澤旁邊,更一起和朋友敬酒,堪稱「見習婚禮」。
    2022/03/26 20:32
  • 吳慷仁牽女友邵雨薇見習婚禮 徐乃麟揭愛兒結婚進度

    導演王鼎霖和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賓客眾星雲集,除了擔任祝賀嘉賓的「綜藝教母」張小燕,胡瓜、徐乃麟、庹宗康、聶雲、陳國華、賈靜雯、修杰楷、陳柏霖等人都是座上賓,吳慷仁難得大方牽女友邵雨薇公開亮相到場見習,邱澤及姚元浩擔任伴郎。徐乃麟參加婚禮時透露,兒子徐新洋和王鼎霖同年,在溫哥華時還就讀同一所大學,如今看見王鼎霖結婚,他也鬆口兒子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的結婚規劃。
    2022/03/26 20:07
  • 新娘鑽戒閃! 王鼎霖、丁巧唯婚宴「我的夢想是她」邱澤伴郎助陣

    導演王鼎霖和女星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早在2020年登記結婚的他們,同年10月也喜獲麟兒,不過婚禮卻因疫情延宕3次,好人緣的夫妻倆今宴請38桌賓客,伴郎陣容超耀眼,其中還包括已婚男星邱澤,王鼎霖笑說:「他答應的時候還未婚,當時一口就說好,我們也不在意他現在已經結婚,最重要的是好朋友、好兄弟祝福,他幫我完成電影夢。」新娘戴著寶格麗鑽石婚戒亮相,格外閃耀。
    2022/03/26 17:09
  • 獨/邱澤今當「王鈞之子」王鼎霖伴郎 「搭檔」澎恰恰不會出席

    導演王鼎霖和「武打甜心」丁巧唯2020年登記結婚,並在同年10月喜獲麟兒,豈料碰上疫情攪局,連續取消2次婚宴,今(26)日終於盛大舉辦婚宴,豪華伴郎群也曝光,其中包括王鼎霖曾執導的電影《第九分局》的男主角邱澤,不甩傳統已婚禁忌,共襄盛舉。不過,該片跟邱澤搭檔的澎恰恰近日新聞連連,《TVBS新聞網》獲知他似乎為避免模糊焦點,不會出席!致電王鼎霖父親「資深製作人」王鈞,他表示澎恰恰確實不會出席,但另有原因。
    2022/03/26 14:29
  • 倒數3天就要辦婚禮!女星急喊卡 嘆:好事多磨

    國內今(11)日一口氣新增7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因應疫情告急,不僅許多藝人原定開唱的計劃都宣布取消,資深藝人林秀君、導演丁仰國的愛女,同時也是女星的丁巧唯(丁丁),原定本週五(14日)將和導演尪王鼎霖舉辦婚宴,如今也喊卡。
    2021/05/11 16:21
  • 邱澤、澎恰恰遇靈異事件 自曝:現在想起一樣發毛!

    農曆7月俗稱鬼月,也讓許多人整個月心裡都毛毛的,擔心遇到「好兄弟」。男星邱澤日前在節目上就表示自己很怕鬼,但一次和澎恰恰對戲時,卻遇到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就連節目主持人庹宗康聽了也忍不住驚呼「好恐怖!」
    2019/08/16 15:12
  • 喝生活加分水、泡沫紅綠茶 抽第九分局電影票!

    農曆七月結束前的最後一波電影,由新銳導演王鼎霖帶你一起歡送好兄弟。黑色靈異歡笑電影《第九分局》由金馬最佳男主角邱澤以及澎恰恰、温貞菱、劉奕兒共同主演,他在擔任劇中充滿正義感的菜鳥警察,因一場意外,而讓飾演警深的澎恰恰帶領加入神秘的第九分局。
    2019/08/0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