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王麗雅 結果共27筆

  • 路嘉怡解放!挖空泳裝曬日光浴「豐滿乍現」 寫情書示愛地球

    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共同舉辦「綠色生活21天」,至今已連續8年,今年4月1日起至4月21日,綠藤攜手環資與B型企業協會,以「給地球的一封信」為號召,邀請藝人李霈瑜(大霈)、禾浩辰、路嘉怡和王麗雅等人共襄盛舉,並在社群上發文,邀請大家共同寫下給地球的話,聚集成為「萬言書」,幫台灣環境與永續發聲。
    2024/03/31 18:01
  • 「原子少年」唐立杰公開撩名模!主動約吃飯、約跑讓她超害羞

    名模王麗雅、運動員陳彥博與「原子少年」成員11日出席「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記者會。王麗雅分享,自己是因為人生低潮才接觸慢跑,前幾年因故中斷,今年重拾跑者身分,笑說:「我以前也是跑全馬的,沒想到才8分速就很喘,但我也受到很多人鼓勵,慢慢練習。」原子少年唐立杰問:「那可以用一餐美食,請出麗雅一起練跑嗎?」讓她超害羞。
    2023/05/13 07:13
  • 名模倒立「懸浮半空中」超驚人 網一看全跪:太誇張

    名模王麗雅為知名的「三鐵」模特兒,因熱愛運動與大自然,陽光形象深植人心,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5)日PO出一張居家運動照,乍看之下,像極了整個人「倒立飄浮」在半空中,仔細看才發現是靠超強肌耐力才拍出的神奇照片,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1/10/06 11:22
  • 走過情變低潮 名模秘戀大肌天菜

    靠運動走出離婚低潮的名模王麗雅,今年初大方承認有新戀情,據週刊報導,她正與退役球星、「春陽茶事」老闆王信凱交往中,本月初王信凱在宜蘭蜜月灣上演「溼身脫褲秀」之後,連兩天直搗王麗雅的閨房,不但人肉快遞送晚餐,七夕當天還獻上玫瑰花,兩人可說是「女神與天菜」的組合。
    2019/08/14 08:34
  • 鐵人三項挑戰賽 台灣賓士邀德國鐵人來台 參賽競技

    春天正是運動的好季節!「2017 Challenge Taiwan」將於4/29-30在台東開賽。這次賽事的看點超多,除了有王麗雅、賈永婕與魏華萱等多位知名藝人,一同加入美麗鐵人的行列,更不可錯過的,就是由Mercedes-Benz 特地邀請訪台參賽的德國鐵人,2016年勞倫斯世界體育大獎得主揚.弗洛丹諾,將在台灣加入競技群英的行列。
    2017/04/14 10:00
  • 柯佳嬿.王麗雅 暢所欲言高潮體驗

    受邀共同出席「NARS高潮博物館記者會」活動的人氣女神柯佳嬿及Model女神王麗雅,雖然平常給人的印象大不相同,在「NARS高潮博物館」中卻是有志一同的尺度大解放,2人除了大方分享彼此的高潮體驗之外,更異口同聲認為高潮其實無所不在,更相約一起直達高潮!
    2016/07/15 17:37
  • 伊林娛樂運動大會

    名模王麗雅與扮成金剛芭比模樣陳志強,閃亮登場。
    2015/06/29 18:22
  • 伊林選秀開跑 名模藝人展絕佳身段

    伊林娛樂昨天舉辦第4屆「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由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宣布選拔活動開跑,現場更有旗下名模藝人帶來三段情境舞蹈表現,分別為由超模王思偉、王麗雅率領4位男模特兒,隨著音樂展現肢體拍攝「封面故事」;第二段由新秀歌手郭曉曉自彈自唱新歌《Follow Me》;最後則由夏如芝、陳志強重現電影《大亨小傳》場景,並帶來歌舞秀,三段表演展現伊林娛樂名模藝人的絕佳身段!
    2015/05/29 16:16
  • 維護自然 王麗雅著青蛙裝還原生態

    環保意識抬頭,模特兒王麗雅也一起動手維護生態環境。
    2014/10/07 07:28
  • 飛達輪胎贊助曼聯足球營 邀王麗雅擔任足球大使!

    飛達輪胎邀請全民尬翻世足賽!2013年Federal飛達輪胎與知名足球聯隊「英國曼聯足球俱樂部」 (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合作,簽下3年的輪胎獨家贊助,飛達輪胎特別邀請英國曼聯足球學校,於2014年7月於臺北市立田徑場舉行「臺北足球暑期營」舉行臺北足球暑期營,日前已圓滿畫下句點,不僅如此,活動並邀請伊林黑珍珠名模王麗雅擔任一日足球大使,與參與的學童一起體驗足球運動的熱情與活力。
    2014/08/01 20:35
  • 維持好體力 王麗雅跑步健身樣樣來

    路跑風氣盛行,但夏天到來真的很熱,許多愛美女性怕曬,會選擇在室內就可以使用的跑步機。
    2014/07/16 15:50
  • 龍舟賽「嬌」點 王麗雅、賈永婕挑戰奪標

    端午節划龍舟是重頭戲,不過今年台北市政府舉辦的龍舟比賽,有個很搶眼的選手,那就是名模王麗雅,熱愛運動的她,繼之前參加過路跑以及鐵人三項活動後,這次也跟運動同好的朋友組隊參加龍舟比賽,同隊當中還有藝人賈永婕,這支隊伍勢必成為比賽當天焦點。
    2013/06/07 12:47
  • 國際烈酒展 王麗雅展現多樣風情

    今年的國際烈酒展,除了有專業的品酒師舉辦講座,性感名模王麗雅,也化身成各個品牌形象代表。
    2012/09/23 00:44
  • 2年婚走到盡頭 名模王麗雅爆離婚

    名模王麗雅驚爆2年多的婚姻,已經在1月16日劃下句點,王麗雅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因為老公全心奉獻給上帝,加上兩人人生方向不同,所以協議離婚,並沒有第三者介入。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王麗雅婚姻出狀況似乎早有徵兆,去年底她獨自一人到夏威夷度假2個月,農曆春節也沒回上海,反而是留在娘家過節,其實當時她就已經離婚。
    2012/02/21 08:17
  • 模特兒公司尾牙 華麗造型拚大獎

    每到年終就是尾牙旺季,今晚模特兒經紀公司以華麗年代為主題辦尾牙,旗下模特兒為了奪下最佳服裝大獎,每個人都找來設計師,精心打造服裝,蔡淑臻、林又立露出美背,王麗雅、林嘉綺則是大露事業線。
    2012/01/03 23:32
  • 【明星愛這味】美式餐廳眾星愛 服務生機靈躲狗仔

    「明星愛這味」系列報導,今天為您介紹的這間西部美式餐廳,是林志穎、王麗雅、林韋君常去的地方,因為店員會很「機靈」的留意是否有狗仔跟拍,料理看似簡單,卻巧妙的結合台灣人愛吃的蒜味。
    2011/10/15 19:35
  • 王麗雅拍CF太「ㄍㄧㄣ」 笑不出來

    名模王麗雅代言薄型電視,也首次嘗試長秒數的CF,看起來很自然,但她透露說當下氣氛其實是很爆笑。
    2008/10/22 06:55
  • 台北街頭「滑雪」 韓人來台拚觀光

    台韓觀光市場熱對流,在台灣偶像團體F4的加持下,今年韓國來台旅遊人次大幅成長,光是上半年,就有將近17萬南韓旅客到台灣觀光,創下16.5%的成長新紀錄,幾乎是台人遊韓的2倍;韓國觀光局不示弱,也開始向台灣招手,請到名模王麗雅跟林又立在台北街頭大秀滑雪,拚觀光。
    2007/11/03 19:24
  • 林嘉綺代言手機 峇里島展風華

    為了發表最新一款講究時尚的新手機,國內有業者,大手筆將發表會移師到印尼峇里島六星級的寶格麗度假別墅舉行,還請來台灣名模林嘉綺代言以及余秉諺、王麗雅等人走秀。在這樣浪漫的度假別墅裡工作,讓林嘉綺也考慮想到峇里島舉行婚禮。
    2006/12/23 20:26
  • 名模露天走秀 現場驚呼不斷

    今天晚上有一個盛大的時尚秀,包括名模林嘉綺、陳思璇、王麗雅、林又立一起現身,這場秀號稱是比照巴黎規模,露天走秀果然吸引許多名媛參加。
    2006/12/19 00:40
  • 時尚雜誌創刊 名模走秀競艷

    今天晚間有一場時尚雜誌派對,現場星光閃閃,名模「香月明美」,跟王麗雅,都應邀走秀,展現流行風采 。還有好多女藝人,也來爭奇鬥艷 。
    2006/03/03 07:43
  • 世界精英模特兒決賽 67選手亮相

    Elite世界精英模特兒大賽今年是連續第二年在上海舉行,台灣的Elite冠軍王麗雅也已經抵達上海,有趣的是,王麗雅雖然只有22歲,不過跟其他選手相比,她的年紀竟然是最大的。
    2005/11/10 15:14
  • 〈獨家〉elite冠軍「王麗雅」 電眼黑珍珠

    第二屆elite model look決賽落幕,第一名王麗雅,受到各界矚目,雖然昨天興奮的睡不著覺,但今天還是按照行程,到百貨公司走秀。
    2005/09/17 18:23
  • 第二屆elite冠軍 黑珍珠「王麗雅」

    模特兒界的明日之星,晚間誕生,第二屆elite Modellook決賽盛大舉行,最後選出8個特別獎,還有前3名,第一名由今年23歲的王麗雅獲得,古銅色的肌膚,有黑珍珠的稱號,得知自己拿冠軍,感動的熱淚盈眶。
    2005/09/17 07:06
  • 隻身參賽 王麗雅秀出名模風範

    在這場新絲路世界模特兒大賽上,也有來自台灣的佳麗,她是21歲的王麗雅,首次參加大型比賽就贏得十佳模特兒頭銜,對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熱潮,王麗雅很有個性的說,她只想做一名稱職的模特兒,不想當誰的接班人。
    2004/09/06 0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