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王麗嘉 結果共4筆

  • 愛女曬「全裸遮點」出浴照 港星氣炸逼刪:我知道男人想什麼

    資深港星王敏德與名模馬詩慧結婚30年,育有2女1子,其中二女兒王麗嘉遺傳到媽媽好身材,不僅高挑纖細又擁有傲人上圍,作風洋派的她,時常在網上分享大尺度辣照,甚至發過全裸淋浴照,王敏德和老婆馬詩慧日前上節目,就透露曾被愛女這個行為氣得半死,一度逼她刪除照片。
    2023/03/27 11:48
  • 尺度大開!星二代豪曬「全裸淋浴照」 惹怒巨星老爸:太過頭

    香港資深男星王敏德,出生於美國特洛伊,是中法及荷蘭混血,進入香港演藝圈後,經常在電影中出演外籍刑警,角色形象深植人心。1992年他與名模馬詩慧(Janet)結婚並育有2女1子,大女兒王曼喜(Kayla)、二女王麗嘉(Irisa)經常成為大眾焦點。近期王敏德與老婆現身香港節目《搵鬼做情人》時透露,自己曾不滿二女兒分享「過度性感」的照片,甚至一度要求她刪除。
    2023/03/27 10:58
  • 7大最美星二代!性感戰力排名 邱淑貞、鍾麗緹愛女上榜

    苗僑偉大女苗彤9日在社交平台上曬出自己半祼造型的照片,雖然有頭髮遮擋胸前,但還是非常性感,引起網民討論。不少的星二代已經長大成人,身材苗條、亭亭玉立,他們不是會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曬出各種美照,到底在哪一位才是最性感的「星二代」呢?
    2022/02/15 11:26
  • 女兒淋浴一絲不掛曬全裸照!54歲男星嘆:情況越來越糟

    54歲港星王敏德因為是中法、荷蘭混血,帥氣五官加上廣東話不太靈光,經常在港片中演出外籍特種警察,形象深植人心。1992年王敏德和名模老婆馬詩慧結婚後,生下2女1子,其中26歲大女兒Kayla王曼喜及23歲二女兒Irisa王麗嘉近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裸體照,超火辣的尺度讓王敏德坦言「情況越來越糟」。
    2019/05/10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