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王馨怡 結果共16筆

  • 獨/炎亞綸改名吳秉孺!「勁爆含意」曝光 命理師提醒這點

    藝人炎亞綸因拍攝跟未成年耀樂交往時的性愛影片,導致演藝事業停擺,士林地檢署8日偵查終結,認定炎亞綸拍攝、持有與少年性行為影像等罪,依《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提起公訴。而據傳為了改運,他將本名吳庚霖改成吳秉孺,《TVBS新聞網》詢問了鳥卦師王馨怡新名字的用意,她坦言:「這名字真的非常好,總筆畫特別算過,專程找高人算過,一掃過去陰霾,不如意。」但也可以因為天生個性,招來麻煩。
    2023/11/08 14:46
  • 曾斷言她官祿宮強!命理師爆雞排妹從政命運:盲目恐走向極端

    民進黨積極布局2024立委參選名單,29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證實願意接受民進黨徵召,有知情人士透露可能是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過去神預言雞排妹命中「官祿宮」很強、很可能當民意代表的命理師王馨怡,再次卜算竟得出這結果。
    2023/05/25 09:11
  • 資深男星掰了17年空姐妻!離婚後爆第二春  堅稱無肉體關係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2006年與空姐前妻譚曉詩高調結婚,婚後4度爆出與其他女性過從甚密,但他都否認出軌,近日又被拍到當街擁抱短髮女子,對方甚至還能自由進出他家,對於外界質疑,宋少卿在臉書發文表示「若干年前的今天,我已和平簽字了。以上!!!」證實已和譚曉詩結束婚姻關係。對此,資深鳥掛師王馨怡就算了宋少卿姻緣,得出驚人結果。
    2023/04/30 17:54
  • 錯過等一年!把握除夕夜「2旺財絕招」穩賺整年錢數到手軟

    今(21日)晚就是除夕夜,許多民眾一早忙著除舊佈新、準備團圓飯和拜神供品,期盼來年好運神降臨,揮別舊年不好的陰霾。民俗專家、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特別教戰招財絕招,除了隨身攜帶幸運小物,更可簡易自製發財水,待今晚最佳時辰一飲而盡,財神爺立馬降臨。
    2023/01/21 08:41
  • IU甜蜜認愛李鐘碩!她驚曝「閃婚可能」:當把持好戒行

    韓國男星李鍾碩(李鍾奭)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高調認愛「國民妹妹」IU,為韓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兩人皆發出聲明承認熱戀中,甚至在新年第一天「放閃」向粉絲們說明對於另一半的愛意。對此有命理師就卜算出2人的戀情,更談及「閃婚可能」。
    2023/01/01 15:21
  • 籤運預測/張艾嘉奪金馬運勢強 張孝全、游安順有望搶下影帝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1月19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獎落誰家讓粉絲相當期待,鳥卦命理師王馨怡針對本屆入圍的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進行預測,以入圍者的姓名及生日來算得獎的運勢,男主角入圍者中得獎運勢高的有張孝全和游安順,而女主角入圍者中以張艾嘉和袁澧林運勢最高。
    2022/11/14 17:29
  • 鳥卦師控和韓國瑜喝花酒?詹惟中突爆:遺囑遺照已備好

    命理界起爭端?鳥卦命理師王馨怡今(8)日突在臉書上指控另一名命理師詹惟中說她算的卦不準,還說王馨怡之前受訪時說詹惟中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喝花酒,質疑被對方挑釁。對此,近來被病痛纏身的詹惟中,無預警表示這陣子已將遺照和靈堂音樂等都選好,遺囑也已交代,震驚不少人。
    2021/10/08 15:49
  • 韓國瑜2020「神仙難救」? 命理師驚曝:絕不會當選

    2020總統大選昨天(3日)邁入倒數1百天,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持續下滑,民調目前仍輸給總統蔡英文。對此,知名「鳥卦」命理師王馨怡日前也針對韓的選情卜卦,結果讓她不禁直呼「我做這麼久第1次看到這麼差的卦!」此外,她也預言韓此次「絕對不會當選!」
    2019/10/04 10:27
  • 邱澤大方認戀張鈞甯 命理師曝:兩人有1個大問題

    男星邱澤和張鈞甯今年5月因拍攝《八歲的爸爸》,傳出假戲真做,疑似還甜蜜同遊日本,此外週刊近期還拍到邱澤從家中開車出門,副駕駛座上的正是張鈞甯,氣氛曖昧,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邱澤昨(25日)也大方認愛,坦言:「努力追求中。」對此,而命理師王馨怡卜卦後透露,最大問題是兩人都相當有個性,勸邱澤對待這段感情「要有耐心」。
    2019/09/26 12:13
  • 浪頭不避嫌!王瞳馬俊麟斷不開 她曝「情緣難解」主因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因為戲劇合作,爆出假戲真做,氣得正宮梁敏婷在臉書多次發文暗指她介入家庭!雖然事後兩人澄清誤會,試圖平息風波,但近來被又被週刊直擊「4天見面2次」不避嫌的一起去吃宵夜,再度掀起熱議。對此,鳥卦命理師王馨怡算出兩人會如此糾纏不清,是因為有「三生三世」的情緣。  
    2019/09/13 12:58
  • 阿翔「偷忻」後道歉止血 她斷言:還有事會發生

    人夫阿翔與「好兄弟」謝忻感情昇華在路邊激吻被抓包,過往愛家愛妻的暖男形象瞬間崩壞,成為網友撻伐的「偷忻夫」。雖然正宮Grace發文表示願意替阿翔「撐傘」原諒他,阿翔昨(18日)也與搭檔浩子共同出面2度道歉,強調未來會加倍守護家庭,但鳥卦算命師王馨怡替阿翔卜卦後,認為恐怕還有不如意的事情會繼續發生。
    2019/06/19 15:18
  • 志玲姊姊帶球嫁? 命理師:第一胎是男嬰

    女星林志玲閃嫁日星Arika,震驚演藝圈,不少人認為志玲姊姊是「帶球嫁」,雖然經紀公司否認。但命理老師王馨怡表示,兩人結合有利雙方在事業更上一層樓,兩人也極有機會有「弄璋之喜」,暗示如果林志玲如果帶球嫁,肚子胎兒極有可能是男寶寶。
    2019/06/10 20:18
  • 都說先不要!恬娃再釋丁字褲裸照 鬆口:郭董不喜歡不做

    67歲資深藝人恬娃近日拋出震撼全裸照,放話要拍全裸寫真集,將版稅捐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希望他一舉選上2020年總統,再來幫助資深藝人。不過郭董昨天(21日)被問及此事嚇到回應「先不要」,然而恬娃再次放大絕,釋出第2波裸照,這回還險些露點,恬娃自豪膚質猶如18歲少女,但好友鳥卦師王馨怡透露,恬娃聽完郭董的回應,鬆口「郭董不喜歡的不會去做」!
    2019/05/22 09:16
  • 孫協志不回來!母「獨居過年」打給閨蜜崩潰大哭

    男星孫協志的63歲媽媽孫麗鈞「花格格」,近年獨居高雄,已鮮少與兒子碰面,今年過年也是自己一個人在家過,讓她備感寂寞,昨(6日)打給閨蜜王馨怡聊天時,頓時自覺淒涼,忍不住崩潰大哭。
    2019/02/07 19:07
  • 海倫清桃下「經血咒」綁住新歡?命理師:男方會衰一輩子

    被封為「越南林志玲」的海倫清桃,年初被爆出和前夫戴發奎引婚的消息,而且還長達18年的無性生活,最後導致2人離婚。但海倫清桃也因為一連串謊言導致形象毀滅,終結婚姻後綁住29歲的小鮮肉黃景裕。但日前有周刊爆料,海倫清桃用「經血咒」綁住對方;對此命理師表示「吃下去的男人會倒楣一輩子!」面對這樣的傳聞,海倫清桃出面嚴正駁斥。
    2017/07/02 13:45
  • 國中妹和鄧佳華喇舌「想紅」?傳鳥卦師背後指點

    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和「吃屎哥」游兆霖,日前上傳了一段與國中女學生「喇舌」的影片,隨即遭到網友撻伐,女學生的家長得知後認為女兒遭到侵害決定提告,2人隨後也將影片緊急撤下。但警方調查後,卻發現事情不單純,原來背後有藏鏡人,疑似是「鳥卦師」王馨怡在幕後指點。面對質疑王女鄭重否認。
    2017/05/13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