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王識賢 結果共124筆

  • 金曲歌王也追白沙屯媽!微笑揮手驚喜現身 網友騷動:超羨慕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預計今(26)日14時35分抵達拱天宮,今年不分男女老少、身分地位,參與人數超過30萬,可說是全台瘋媽祖,就連「金曲歌王」王識賢上午也到場共襄盛舉,民眾見狀興奮拍照分享,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直流口水,狂喊相當羨慕。
    2024/03/26 14:28
  • 柯叔元痛失至親個性丕變 遇事業危機放話:失去一切都在所不惜

    《生命捕手》第二季將於本週日開播,在第一季劇情尾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身分秘密終於曝光,Ella陳嘉樺得知真相的同時,竟遭遇嚴重爆炸意外,為故事留下伏筆。今(24)日官方粉絲團釋出第二季最新3分鐘預告,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將面臨術後後遺症,能否重拾手術刀救人成為未知數;飾演院長的柯叔元深受親人驟逝的打擊影響,事業陷入重大危機。
    2024/02/24 14:17
  • 蔡小虎爆紅推手是他!69歲台語國寶肝癌病逝 首發聲痛別恩師

    有「台語歌壇國寶」封號的資深歌手張燕清,日前驚傳肝癌病逝,享壽69歲,他生前創作無數,曾替蔡小虎、袁小迪、龍千玉、羅時豐、王識賢、翁立友等歌手寫歌,對於突如其來的噩耗,蔡小虎今(23)日凌晨在社群悲痛送別恩師。
    2024/01/23 10:18
  • Ella遇爆炸意外!見超驚險場面 餘悸猶存喊:太震撼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本週日迎來第一季最終回,同時宣布第二季將於2月25日登場。最新預告揭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秘密即將曝光,得知真相的Ella(陳嘉樺)竟遇上爆炸意外,生死未卜;李維維則回憶起20年前事故中痛失摯友,各角色間的關係變化,將為第二季帶來更多精彩發展。此外,劇中邱偲琹與潘君侖因「假教學真約會」拉近距離,沒想到卻引起郭方儒醋勁大發,三角關係逐漸浮出檯面。
    2024/01/20 13:49
  • 王識賢、李李仁爆衝突!威廉現場看傻眼 嚇喊:他們根本沒在演

    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項婕如、王彩樺、林玟誼等人主演的《神之鄉》,將在華視八點檔播出,受到去年熱門台劇《阿叔》的影響,即使是經典的重溫,仍然吸引了眾多「國民阿叔」的死忠粉絲支持。其中演員廖威廉更表示,對劇中王識賢和李李仁兩人吵架的戲碼十分推崇,「我甚至覺得他們根本沒有在演!」當時在場的威廉(廖威廉),完全被兩人的演技所震撼,並強烈建議粉絲們:「一定要鎖定這場戲,不能夠錯過!」
    2024/01/09 15:56
  • 柯叔元自爆沒方向感 「開車挨罵」卻讚李維維:滿可愛的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最新劇情王識賢與Ella陳嘉樺各自率領醫療團隊到偏鄉義診,期間臨危受命前往山區拯救受傷的登山客。此外,劇中總是針鋒相對吵不停的柯叔元與李維維,也因為開車共赴義診地區,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從一開始為導航路線互嗆,到最後一起坐在後車廂看夕陽,角色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戲外兩人大方自曝都算是路痴,開車不但依賴導航,甚至會跟導航對話,因此這場開車抬槓吵架戲演起來特別自然。
    2024/01/06 15:33
  • 吳念軒新戲殺青哭爆!當眾抱怨劇組這事 曹佑寧難忘3分頭造型

    由客家電視與過癮科技共同出品的《星空下的黑潮島嶼》歷經三個月拍攝期,近日拍攝完畢,劇中的「五虎將」王識賢、吳念軒、黃河、曹佑寧、夏騰宏以及演員群們也一同出席殺青宴,回顧拍攝過程,王識賢就分享:「從拍攝到殺青,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都是用戰戰兢兢的態度去拍攝,相信這部戲是讓所有觀眾值得期待的年度大戲。」不過吳念軒卻趁機抱怨劇組,笑說:「劇組準備的餐食都好好吃,種類多到像在點外賣,害我每天都吃很多,肚子變好大,但說著說著,現在也開始想念劇組的便當了。」也感性地說:「最後離開營舍時,大家不自覺就哭了,因為突然意識到溫暖的劇組跟自己道別,感到很不捨。」
    2024/01/06 12:25
  • 王識賢曝片場「驚人神蹟」 導演一喊卡瞬間下雨

    台劇《阿叔》深受觀眾好評,播出期間收視十分亮眼,更衝上Netflix十大熱門台劇排行,也將在《緯來綜合台》登場,讓觀眾再陷「國民阿叔」風潮。王識賢表示:「很開心這部戲受到觀眾熱烈的迴響與喜愛。」也分享拍攝過程中,感受到嘉義朴子配天宮天上聖母的保佑:「幾次烏雲密佈,眼看著隨時都可能一秒下大雨,但都在如計畫完成拍攝,甚至當導演喊『卡』的瞬間,天空才下起雨來,這樣神奇的事,不只一次!」除此之外還有嘉義當地鄉親朋友濃濃的人情味,期盼《阿叔》一劇能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嘉義,讓離鄉的遊子一解思鄉之情。
    2024/01/04 17:29
  • 王識賢升格阿公「祖孫同框照」曝光 張睿家敲碗《阿叔》拍續集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 昨(2)日完美收官,收視開出紅盤,其中林玟誼、柏妍樺出嫁的片段引發觀眾討論,不只讚嘆兩人的婚紗好美,也勾起觀眾回想當年結婚的情景, 王識賢特別感謝觀眾的不離不棄,感性的說:「戲總有落幕的時候,一起把戲劇的感動,永遠留存在心中。」韓瑜笑說:「在嘉義拍攝的半年,我跟劇中角色一樣,享受了輕鬆自在的嘉義生活和嘉義的人文環境。」
    2024/01/03 16:50
  • 八點檔女星甜喊「我又結婚啦」 出嫁拜別一見他秒淚崩

    華視、東森超視八點檔《阿叔》今(2)晚迎來感動大結局,戲裡張睿家和林玟誼將身分證的父親欄,改回爸爸的名字後,為了不讓王識賢覺得他們偏心,所以準備了生日驚喜給他,要讓王識賢知道,在兄妹倆心中他依然是他們最愛的爸爸,令觀眾直呼:「兄妹倆好暖心,好孝順。」
    2024/01/02 16:34
  • 王識賢再現阿叔熱潮!扛百斤大陀螺 與李李仁組「陣頭雙帥」

    曾榮登LINE TV 2021「十大人氣戲劇」榜首的《神之鄉》即將接續《阿叔》熱潮,由王識賢領軍,在2024開春再登華視8點與粉絲見面,劇中分別飾演宮廟廟主的「陣頭雙帥」王識賢與李李仁,在有著大溪第二個過年之稱的「六二四慶典」中互別苗頭,首集的陣頭大戲即毫無冷場,身為人氣榜首果然非浪得虛名。
    2023/12/30 16:56
  • 王識賢憶起「已故女友」 吐真實心聲:寂寞無助時就會出現

    東森戲劇台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高潮迭起,仁泰醫院上下齊心解決了急診救護順序爭議的危機後,隨著仁泰老院長陶傳正與Ella(陳嘉樺)的爸媽偶遇,進而揭曉頻繁迴盪在王識賢腦海裡的神秘女子,即是他的已故女友謝沛恩。謝沛恩客串演出王識賢女友一角,不過經常都是王識賢單獨地與想像中的靈魂對話演出,王識賢開玩笑稱:「大家別誤會這不是靈異片。」
    2023/12/23 12:45
  • 王識賢遭爆不爽Ella「缺席還牽拖」! 露面全說了:順著她的毛抓

    42歲的Ella陳嘉樺睽違10年接下醫療題材影集《生命捕手》,日前遭週刊爆料她缺席唯一首映記者會,理由竟是因男主角王識賢也沒到,讓王識賢深感被牽拖,頗不開心。在嘉義拍戲的王識賢,昨(16)日露面首度回應此事。
    2023/12/17 09:54
  • 隔14年合體江祖平!王識賢「拍戲意外掛彩」驚喊:血一直滴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熱播中,蟬聯Netflix台灣Top10排行榜內,聲勢持續看漲。王識賢與江祖平時隔14年再合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夜市人生》回憶殺,江祖平透露有不少橋段是現場演出時靈光乍現「玩」出來的。殺青迄今逾一年,今(16)日兩人重返劇中「樂樂診所」拍攝地嘉義朴子清木屋回憶拍攝趣事。
    2023/12/16 19:43
  • Ella、王識賢拍戲鬧僵?傳「記者會缺席」有內幕 製作單位發聲

    Ella陳嘉樺近期和王識賢主演了醫療劇,怎料11月底的開播記者會兩人都沒到,王識賢因為在拍別的戲,檔期無法配合而缺席,但傳出Ella認為王識賢不在現場,她一個人顯得尷尬,因此也決定不參加首映會!甚至還爆出她拍戲有4大要求,讓劇組趕緊跳出來澄清,一切都是誤會。
    2023/12/12 15:46
  • Ella缺席新劇首映爆「理由」惹惱王識賢 拍戲要求巨星規格

    42歲的Ella陳嘉樺升格當媽後,就再沒拍電視劇,好不容易睽違10年接下醫療題材影集《生命捕手》,卻缺席唯一首映記者會;最離奇的是,Ella缺席理由是男主角王識賢也沒到,她一個人顯得尷尬,據悉此藉口讓王識賢頗不開心,覺得自己被牽拖。
    2023/12/12 09:31
  • 徐小可母「癌細胞轉移」斷骨 悲曝緊急送醫過程:十分煎熬

    徐小可時隔3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在醫療劇《生命捕手》中,客串一名焦急的媽媽,劇中兒子在送醫途中,救護車遭遇對撞車禍而耽誤就醫,車禍肇事者竟還是一名酒駕逃犯,衍伸出醫療救護順序的議題。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徐小可,婚後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小孩幾乎很少接戲,這次得以抽空客串過過戲癮,她直呼:「戲癮超癢的!」劇中角色因兒子遭延誤就醫,竟在大馬路上及醫院裡失控地大吵大鬧,她笑稱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這個媽媽角色跟我平常對待小孩的個性不太像,我基本上不太會在外面大聲罵小孩,所以演出的時候要放開非常多。」
    2023/12/09 16:36
  • 與王識賢樓梯間爆衝突 潘君侖「怒揪衣領」自曝:手超抖

    東森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刻畫一群地方醫生努力成為「生命捕手」,拼命接住每一顆危及生命意外的暴投球,以及各自背後的生命故事。細膩的醫病關係描寫,惹哭一票觀眾,上週Ella(陳嘉樺)帶著自閉症男童到加護病房想要喚醒父親的橋段創下收視高點。最新劇情仁泰醫院將面臨全新挑戰,潘君侖的急診病患竟是他這輩子最不想見到的人,糾結心情讓他陷入痛苦兩難的局面,另有游泳戲展露身材,令粉絲大飽眼福。
    2023/12/09 16:22
  • 伊正20年前曾拋家棄女離去 再現身竟說謊討拍博信任

    台語8點檔《阿叔》在播出後備受輕熟齡上班族喜愛,近期劇中失蹤二十年的伊正重新回到朴子,成功和張睿家、林玟誼相認,過程中伊正為了得到兒女的信任,不但趁王識賢不在身邊時耍手段討張睿家和林玟誼的歡心,甚至對眾人說謊,隱瞞自己當年離開朴子的真相。
    2023/12/04 12:54
  • 王識賢被石頭怒砸3次!凶手竟是「電視界大佬愛子」衝突內幕曝光

    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上週日(11/26)首播兩集後各界佳評如潮,更衝上Netflix 台灣Top10排行榜第二名。除了有台劇難得的大型緊急救護場面調度外,醫病關係的細膩互動也刻畫出許多感人瞬間,寫實的劇情讓Ella(陳嘉樺)不禁感動落淚。劇中王識賢騎重機趕赴現場拯救生命垂危的傷患,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杜醫師太酷了吧」、「騎重機救人好帥」;郭方儒登場後不僅展現叛逆的一面,預告中他憤怒地指控王識賢為幫凶,更多角色間的祕密過往與精彩故事即將展開。
    2023/12/02 13:05
  • 八點檔男星遭棍棒砸中!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醫 驚人傷勢曝光

    男星潘逸安21歲以婚紗模特入行,經王識賢提拔拍戲,從小配角演起,到《戲說台灣》磨練口條、演技,再到八點檔擔綱主角,演藝之路到今年滿20年。他曾因一句話NG十多次遭現場導播責罵,為了精進演技,和好友林佑星組「研討會」,看電影、戲劇討論劇中人表演方式。拍戲過程常激發他吃苦潛力,在7月酷暑套5層衣服扮關公,一拍2個月,也曾在武打戲被斷棍劃裂鼻樑,險傷及雙眼。
    2023/11/28 11:43
  • 潘君侖演醫師「暴瘦6公斤」 被問病患問倒糗回:我不知道

    東森戲劇台年度壓軸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由映畫傳播製作,總製作人郭建宏攜手柯政銘導演及堅強主創團隊,盼打造出屬於台灣全新風格的醫療劇。該句近日舉行首映會,因工作無法到場的王識賢透過電話連線獻上祝福;Ella(陳嘉樺)則捎來驚喜影片為眾人加油打氣這也是潘君侖首部戲劇作品,他為此壓力大到吃不下飯,暴瘦6公斤。
    2023/11/26 15:32
  • 「綠島新生訓導處」5受刑人曝光 竟全是大咖男星排排站

    新劇《星空下的黑潮島嶼》近日進駐台南岸內影視基地進行拍攝,斥資新台幣六千多萬打造「綠島新生訓導處」,重現1950年代火燒島重要場景,17日邀請媒體探班,與五虎將:王識賢、曹佑寧、黃河、吳念軒、夏騰宏主要演員暢聊拍戲甘苦談,戲劇主場景也首度曝光。
    2023/11/19 07:11
  • 邱偲琹才認愛「電視界大佬愛子」 甜蜜同框畫面流出

    新生代演員邱偲琹近日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合作的戲劇《生命捕手》集將上映,甜蜜同框的畫面也曝光。邱偲琹飾演個性樂觀積極的樂樂診所護理師葉宇恩,她第一次跟王識賢合作,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她直呼:「第一印象覺得識賢哥很冷酷,相處後發現,他是有親和力的那種冷酷,偶爾還會因為吃到好吃的甜食,出現可愛的表情。」戲裡與江祖平猶如親姐妹般的相處也延伸至戲外,她表示:「跟祖平姐之前合作過,不過對戲不多,她曾說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可愛,認識之後覺得我是個屁孩,話雖然這樣說,我們的感情還是很不錯,不管在現場或下戲後都很照顧我,我也很常向她討教演技,祖平姐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2023/11/17 18:17
  • 王識賢隔14年「再同台江祖平」 雙方私下互動超有愛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精彩卡司輪番亮相,今(17)日正式公布樂樂診所醫護卡司,由王識賢帶領江祖平、邱偲琹、郭方儒一起為地方醫療救護傾盡全力。王識賢與江祖平繼14年前《夜市人生》CP搭檔後,再度合作默契十足;邱偲琹化身由王識賢一手栽培長大的樂觀護理師;身兼編劇統籌與演員的郭方儒希望打造出台灣全新醫療劇題材。
    2023/11/17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