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王行芝 結果共7筆

  • 演活《玫瑰瞳鈴眼》!53歲玉女美成這樣 「竟是天團老婆」近況曝

    演藝圈內有不少「一片歌手」,在推出首張專輯後,選擇改變跑道或銷聲匿跡,不過日前臉書懷舊社團「報時光|老派收藏」,曬出某位一片女歌手的照片,指這位女星除發過卡帶,也演出過《玫瑰瞳鈴眼》,而她的身分也曝光,正是天團「五月天」鼓手冠佑的老婆王行芝。
    2024/02/06 10:58
  • 最美星二代!五月天冠佑女兒「小玫瑰」出道 超正4分鐘影片曝

    五月天鼓手冠佑的寶貝女兒「小玫瑰」劉芯妤今(20)日邁入17歲生日,她在社群分享新歌〈So far away〉MV,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看似將正式進軍歌壇,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表示:「是玫瑰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2023/10/20 16:20
  • 冠佑喜慶愛女生日 「13歲身高171」高挑模樣曝

    天團五月天鼓手冠佑,2006年結婚,與妻子王行芝育有2個女兒「小玫瑰」、「小薔薇」,其中小女兒小薔薇已升上國中,昨(7)日滿13歲,冠佑感性表示,看到女兒日漸懂事,驚覺她們已經長大了,「雖然我到現在還不願意承認,仍然堅持不可以太早談戀愛,我想這是每個做爸爸對女兒的堅持吧!」也曬出父女的合照,年僅13歲的小薔薇,身高已171公分,快與爸爸同高。
    2022/02/08 07:57
  • 結婚12年「依舊心動」 五月天冠佑告白:只想為妳停留

    45歲的五月天鼓手冠佑(劉冠佑)2006年和老婆王行芝結婚,兩人婚後育有2女,一向不吝公開放閃的他,近日又在臉書上向妻子甜蜜告白。冠佑28日凌晨在臉書上貼出老婆照片,甜稱「12個年頭過去了…妳依舊讓我心動著」,字句深情又肉麻讓粉絲羨慕又嫉妒。
    2019/01/30 10:57
  • 「每天睜開眼就想見到妳」 五月天的他百字文閃瞎眾人

    44歲的五月天鼓手冠佑(劉冠佑)2006年和老婆王行芝結婚,兩人婚後育有2女,一向不吝公開向老婆甜蜜告白的冠佑,昨天(25日)在臉書上貼出愛妻的美照,發表近300字的告白宣言,讓粉絲直呼「快被閃瞎」。
    2018/06/26 14:51
  • 尷尬! 王行芝:張菲不適合結婚

    曾經主持過鴻海尾牙的綜藝大哥張菲,今年確定再度把主持棒子輸給蔡康永,不過菲哥說自己現在已經是鴻海股東,應該要坐在台下吃飯看表演了;而吳宗憲今天也自爆,辭去董座是因不想扛翔昇債務,張菲反倒很樂觀,認為翔昇應該感謝吳宗憲幫他們炒高股價,但在整場訪問中,張菲一度尷尬,因為製作單位邀了他前緋聞女友,也就是五月天冠佑的老婆來上通告,兩人見面暢談,當初無法結為連理的心結也解開了。
    2009/12/08 20:35
  • 五月天冠佑結婚了!席開88桌

    五月天團員冠佑結婚了,在苗栗一家遊樂園區席開88桌,迎娶演員王行芝,除了主唱阿信在北京有簽書會趕不及參加,其餘團員都到齊了,令人注目的是新娘的好身材,不過有人觀察到她微凸小腹,是不是有了,令人好奇。
    2006/06/25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