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王薏潔 結果共17筆

  • 卡位國會!新人參選比創意、大咖輔選

    這次立委選舉不少新人參選,要讓選民記住自己,他們都下不少苦心,像民進黨的吳怡農的標語,強調自己是「比蔣萬安更好的男人」,高嘉瑜出書還找柯文哲賴清德另類站台,而郭家軍李縉穎,則靠一件連帽背心,打造年輕活力的印象。
    2019/10/17 19:42
  • 憂「電弧」釀禍 台電擬「挑高變電箱」禁停車

    上個月因為地震,導致新北市新莊的挑高式變電箱爆炸起火,台電檢討,發現是變電箱受地震產生「電弧現象」跟高溫,絕緣油滴落在下方的機車,引發火警,台電提出改善方案,建議各地政府,在全台6000多座挑高式變電箱下劃設紅線、禁停汽機車
    2015/05/11 13:58
  • 復興客機墜河/不願再回想! 勇父聲明稿「感謝英勇機師」

    空難幸運獲救的林明威一家三口,年僅1歲3個月的林小弟,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吵著要媽媽抱,可是母親江郁穎手骨折,無法抱他,但院方特別安排母子同房。而原本林明威要接受採訪,但現場30多家國內外媒體到場關注,他說心情還沒平復,壓力大、臨時取消,改發聲明稿,表示遇到這次重大變故,不願多回想當時情景,但特別感謝3位機師的英勇行為
    2015/02/06 18:26
  • ​復興客機墜河/心情尚未平復 勇父林明威臨時取消受訪

    復航空難,幸運獲救的林明威一家3口,其中太太江郁穎傷勢比較嚴重,左手骨折已經開刀,而年僅一歲3個月的林小弟因為溺水住了2天加護病房,病情好轉今天終於能轉普通病房,一直吵著要媽媽抱,但母親手骨折恐怕很難,而原本林明威上午願意接受媒體採訪,首度談獲救經過,不過因為心情還沒有平復因此臨時取消
    2015/02/06 12:51
  • ​​復興客機墜河/「我太太跟小孩呢?」 重傷陸客急尋妻兒

    到目前為止31名陸客當中,只有3人受傷生還,躺在醫院,38歲的廈門人黃立平重傷,送醫急救時不斷喊痛,還一直問醫護人員自己的太太和小孩在哪裡,但他坐在飛機中段第11排座位,同排和前後排的旅客只有他獲救,妻小可能罹難、失聯,院方到現在還不忍告知他真相
    2015/02/05 19:01
  • ​復興客機墜河/不知死傷狀況 乘客家屬醫院心急找人

    復興航空墜河空難發生後,不少乘客家屬,看新聞才知道失事了,但不知道死傷狀況,有人一家一家醫院找自己同事,金門航站復航櫃檯則湧入焦急的家屬,有人情緒激動,痛罵航空公司都沒有通知,現在他們都已經從金門趕抵台北
    2015/02/04 18:18
  • 新吃法!「拉麵」塑型成「漢堡」 搶隨手財

    「漢堡」現在有新吃法,有業者把拉麵冷卻,用鐵板煎煮、塑型,成了漢堡皮再夾肉,做成特殊的「拉麵漢堡」,拉麵也能邊走邊吃。另外也有速食店業者,看準尾牙旺季,大家都會應景吃刈包,推出限定版的刈包漢堡,中西衝突,新口味讓民眾嚐鮮
    2015/01/14 19:12
  • 救人SOP市長入市府 柯文哲自嘲酷吏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過去10幾年當的是台大醫生,不只訓練自己「救人SOP」分秒必爭,更要求部屬也得這麼做,更曾經被笑說是:柯政猛於虎。現在這個遵循SOP的習慣將跟著他進到市府,聽過過去一直以來給工作夥伴這麼大的壓力,柯文哲自己也笑說,會檢討改進
    2014/12/01 21:51
  • 高雄氣爆/公設重建粗估19.1億 不包括屋毀、車損

    731高雄氣爆,重建時間漫長,所需要的經費更是驚人!以公共建設來看,路面、人行道、路燈、汙水等民生管線,需要重新配置,市府估算,約19億1千萬;而這些還不包括災區屋毀、車損、店面塌的修復費用,和災民、傷患的賠償金。
    2014/08/04 18:21
  • 幫「苦媽」找兒! 網友3天募14萬打官司

    有一名32歲,暱稱「苦媽」的單親媽媽,為了爭取兒子的撫養權,在臉書po出自己的經歷,連帶也讓苦媽擁有本土劇替身演員的身分曝光,原來苦媽是位高材生,3年前轉行當替身演員,跳水、跳樓都難不倒她,也當過韓瑜的替身,但恐怕就是忙著要賺錢養孩子,被前夫認為沒有盡到做母親的責任,網友為了幫她,在短短3天籌出14萬,希望能夠找到律師幫忙打贏官司。
    2014/05/03 14:39
  • 〈獨家〉霜淇淋「鹹鹹的」 鹽巴專賣店特製味

    霜淇淋在夏天吹起潮流,永康商圈有甜點店家,每樣甜點都會附上抹茶霜淇淋,濃郁的口味讓日本人也來排隊品嚐,一天可以熱賣500支,鹽巴專賣店吸引客人上門,也靠霜淇淋,特製胡椒辣椒鹽等8種新奇口味,霜淇淋不只甜甜的,還會鹹鹹的。
    2013/07/07 18:43
  • 〈獨家〉柯文哲赴美開講 連、郝登陸經營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請了長假去美國向僑胞巡迴演講,行前他接受TVBS獨家採訪,提到自己可能和美國國會議員碰面,被視為綠營北市長「黑馬」人選的他,7月行程非常有政治味!過去他屢屢提到也被點名參選的連勝文,用字麻辣,但連勝文從未動怒,反倒曾公開感謝柯文哲,因為當年槍擊案,柯文哲不但是急救小組召集人,事後還替槍傷真實性背書。
    2013/07/05 11:47
  • 首日風向來攪局 熱氣球自由飛取消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上午在志航空軍基地揭開序幕,不過原本要展開熱氣球自由飛行,卻因為天氣攪局,風向吹起南風,怕熱氣球被吹到海裡而作罷,為了這次熱氣球嘉年華,主辦單位從31日晚上的光雕藝術節開始,隨後就整個熱氣球活動將移往鹿野高台,儘管當天自由飛不太順利,但後續的熱氣球飛行活動,仍讓遊客躍躍欲試。
    2013/06/01 13:20
  • 〈獨家〉好羨慕!週休3日 請1天能「5連休」

    被稱作全台最幸福的企業「圓神出版社」,3月開始實施「週休3日」,有員工甚至特地買了新車,準備迎接到來的週休3日,打算全台跑透透,倒是第一個週休3日碰到228假期,等於連休4天,還有人甚至今天(禮拜三)先請半天假,準備回中南部;而同樣狀況10月國慶日,也有1個四連休,此外,今年五一勞動節、端午節恰巧在禮拜三,這些「幸福員工」只要請禮拜四1天,就能連續休5天。
    2013/02/27 19:00
  • 〈獨家〉超商「熱」戰! 熟食吧坐大業績增2成

    便利商店熱食搶客拚戰,尤其是「現煮類」的食物更吸引不少民眾,想吃「熱的」就往超商跑,超商熟食多元化,像關東煮甚至賣起德國香腸,還有冬粉、拉麵配著吃,而現煮熟食區吧台在超商內空間也有「坐大」的趨勢,有的甚至佔2-3坪,再加上超商設置座位區,業者推估至少能多帶動2成業績。
    2013/02/24 19:03
  • 【台灣醫療急救中】動輒被告 台灣醫生「犯罪率」世界第一!

    【台灣醫療急救中】系列專題,今天要看的是造成醫界五大皆空,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醫生被告的比例逐年增加,根據統計,平均每1個多月就有1位醫生被定罪,而平均每天都有1位醫生被告,造成台灣醫生的「犯罪率」竟然是世界第一,也因此現在很多醫師重回校園「念法律」學位,甚至有人考律師,就是怕哪天「訴訟的火」燒到自己身上。
    2012/07/27 19:33
  • 【台灣醫療急救中】急診亮紅燈! 壓力+威脅逼醫師出走

    【台灣醫療急救中】系列專題,今天要帶您關心的是「急重症醫師」嚴重的人力和安全問題,急診室是醫療院所中唯一24小時不打烊的單位,負責極為重要的緊急傷病第一線處理,但很多人卻把急診當作「快診」,大病小病都擠到急診去看,誇張的甚至有人到急診室要求點痣,造成急診室爆量,另外有些人動輒對急診醫生威脅或是拳腳相向,也讓他們懷著救人的使命時,卻得擔憂自己的人身安全,身心巨大壓力下,很多醫護人員紛紛出走。
    2012/07/26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