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王若琳 結果共27筆

  • 和碩尾牙祭總獎金1.6億 邀蘇打綠、八三夭開唱

    代工大廠和碩尾牙今(21)日登場,席開超過800桌,共計8千多位員工參加,總獎金超過1.6億元,表演嘉賓也大手筆邀來八三夭、蘇打綠、王若琳和樂天女孩,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董事長童子賢致詞時則表示,期盼今年業績「飛龍在天」。
    2024/01/21 23:09
  • 王若琳新歌太血腥!親揭「恐怖歌詞內幕」 竟以妹妹當創作靈感

    萬聖節將至,王若琳(Joanna)應景推出在冰島完成的全新英文單曲〈梯納的鬼怪屋〉,歌曲以一個叫「梯納」的主人住在「鬼怪屋」為主題,描繪各種有關萬聖節的恐怖情節,帶有詭異又有趣的氛圍,十分符合她不按牌理出牌的獨特個性。王若琳先前遠赴冰島北邊的Haganes短居6個星期,每天驅車到錄音室待長達10小時,小鎮上僅70個人口,幾乎與世隔絕,目前正在美國全力籌備新專輯。
    2022/10/27 18:24
  • 春浪音樂節首登台南漁光島!熱狗率47組歌手嗨唱2天

    2022「春浪音樂節」繼春天台中山線、夏天澎湖後,初秋將於9月24、25日首度前進台南漁光島舉辦,兩天48組演出,包含MC HotDog熱狗、玖壹壹、告五人、美秀集團、持修、王若琳等歌手接力開唱,號召所有熱血樂迷們,一起漫步漁光島海灘,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並一起守護台灣海岸環境永續發展。
    2022/09/13 21:53
  • 上班請假來排隊!「這天后」逝世27年 演唱會索票人潮排翻

    巨星鄧麗君逝世27年,讓許多歌迷十分惋惜,鄧麗君出生在雲林縣褒忠鄉,縣府文觀處團隊籌辦「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利用科技技術來投影這位天后的身影,重現「跨時空對唱」經典,且開放免費索票,讓許多鄧粉開心至極,在索票第一日就全數索光,後來應在地鄉親要求,特別在隔天限定加場,昨(5)日下午開放索票,排隊人潮可以繞建築物好幾圈,還有民眾上班請假出來排隊,可見天后的魅力和風采,至今受許多歌迷所思念。
    2022/09/06 18:19
  • 陶晶瑩16歲愛女當「暖場嘉賓」 穩健被讚歌聲如王若琳

    陶晶瑩出道32年,今(30)日首次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歷經疫情延期2次,自嘲服裝、嘉賓及樂手都打掉重練,日前也公布嘉賓包括許哲珮、黃韻玲及魏如萱,令歌迷相當期待。而在表演正式開始前,陶晶瑩16歲女兒荳荳以「創作新人」之姿現身,擔任暖場嘉賓,令人驚豔。
    2022/07/30 19:48
  • 桑布伊3度奪原民歌手獎 幸運秘訣竟是「不穿內褲」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客語金曲獎入圍者,特別舉辦「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由金曲獎得主王若琳(Joanna)、桑布伊站台,預祝奪金,黃連煜今年因客語專輯《滅人山》入圍7個獎項,為客語相關最大贏家,笑說最想得到「最佳裝幀設計獎」,紅毯將跟設計師一起走,曾3度榮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的桑布伊問他是否有幸運小物,他反問對方:「之前獲獎有穿紅內褲嗎?」豈料桑布伊竟回答:「我都沒穿!」笑翻全場。
    2022/06/29 18:00
  • 鳳小岳和Faye都力挺!蘇珮卿「抗癌重生」自嘲大麻煩

    「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蘇珮卿(Paige Su)昨(19)日舉辦《This is..》VIP Concert,這場小而精緻的音樂會,是她預計在夏天推出新專輯前,給鐵粉的前導Mini Show,在前身為電影院的玉成戲院錄音室開唱,她將場地當成自家客廳,精心用地毯、復古電視、老燈具、花卉、油畫和薰香蠟燭,佐以蟲鳴鳥叫、海濤聲,瞬間將百名粉絲帶進基隆家中客廳,好友鳳小岳、王若琳(Joanna)和詹雯婷(Faye)也前來力挺聆聽演出。
    2022/02/20 19:39
  • 防疫鬆綁後首唱! 黃大煒初次演繹「灌醉」「心碎」英文版

    黃大煒、沈文程、以及潘越雲、王若琳等實力派歌手,今天(30日)晚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大型演唱會,飆唱七零年代的西洋經典歌曲,尤其黃大煒還首度獻唱自己的代表作「你把我灌醉」跟「讓每個人都心碎」的英文原版,而這也是防疫鬆綁後的首場大型演唱會。
    2021/10/30 23:36
  • 黃大煒親弟染疫「住進ICU插管」 無法呼吸昏迷7天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近2年,不少人都被迫改變生活模式,歌手黃大煒原定將在6月底與沈文程、潘越雲和王若琳一同開唱,也因疫情順勢延後,黃大煒這段期間除了勤練曲目,也因先前不幸染疫的弟弟創作了不少歌曲,所幸弟弟後來恢復良好,才讓黃大煒放下心中大石。
    2021/07/08 15:13
  • 獲國語專輯獎引爭議! 王若琳:不是我責任

    王若琳以翻唱專輯獲得金曲國語專輯獎引發爭議,網友認為翻唱怎麼贏過原創,再加上其中6首歌都不是國語卻得獎,評審團主席陳振川表示,專輯精緻好聽、製作的好因此獲獎,而鄧紫棋則拿下評審團獎,感慨開嗆前東家,自己不是商品、沒有他們也可以!
    2020/10/05 13:08
  • 金曲爭鋒!魏如萱1票險勝 青峰無懸念封王

    金曲獎昨晚圓滿落幕,評審團主席陳鎮川表示,新人獎投票最競爭,而男女歌手,就沒有像以前投那麼多輪,女歌手第2輪只剩王若琳和魏如萱,票數差1票,魏如萱險勝,也坦言梁靜茹沒被太多討論。至於歌王,吳青峰第一輪就無懸念拿下。
    2020/10/04 12:32
  • 阿爆3獎最大贏家 媽媽上台見Jolin好激動

    金曲獎最大贏家就是阿爆的3個獎項!拿下最佳原住民專輯獎、年度歌曲獎以及年度專輯獎,上台時還呼籲原住民朋友不要浪費藝術和運動天賦,阿爆媽媽上台時還忍不住多看頒獎者Jolin兩眼,被阿爆調侃說不要看到蔡依林就這麼激動。而最佳國語專輯獎,則是推出翻唱專輯的王若琳。
    2020/10/04 08:17
  • 金曲31/王若琳《愛的呼喚》重現經典 奪最佳國語專輯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眾所矚目之「最佳國語專輯獎」,最終由歌手王若琳憑專輯《愛的呼喚》奪下。
    2020/10/03 23:53
  • 國語女歌手死亡之組 梁靜茹力抗鄧紫棋

    金曲國語女歌手獎,堪稱死亡之組,包括為人母後首次入圍、還要身兼金曲獎主持人的魏如萱,自立門戶包辦詞曲的鄧紫棋,六度角逐歌后的梁靜茹,以及才女許哲珮、王若琳和女爵楊乃文,聲線與作品風格都截然不同。
    2020/10/02 18:43
  • 發行15年重拍! 陳綺貞《旅行》MV展凍齡美貌

    陳綺貞的歌《旅行的意義》發行15年,推出重製版本MV,不僅展現陳綺貞的凍齡美貌,更重現騎機車回眸場景,粉絲回味無窮,而不只她,玩起復古哏的還有王若琳,翻唱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MV更致敬《銀翼殺手》等經典電影。
    2019/12/20 11:31
  • 翻唱「我只在乎你」 王若琳凸顯溫暖歌聲

    鄧麗君經典歌《我只在乎你》,再度被翻唱,Joanna王若琳不僅將副歌演奏編曲減到最少,把表現空間讓給她獨一無二的歌聲,希望能讓聽眾感到溫暖,而老歌翻唱的還有葉璦菱《我心已打烊》,原住民版本舞蹈,直接變成我心「魚」打「羊」,非常可愛。
    2019/08/22 16:53
  • 領獎意外露腋毛 王若琳:這沒困擾我

    王若琳以《Modern Tragedy(摩登悲劇)》獲金曲30評審團獎項,在拍照過程中,意外露出未消滅到腋毛,慶功宴上,得知此事,她又默默舉起左手,檢視腋毛,隨後一臉鎮定說:「這一塊沒有Bother(困擾)到我。」
    2019/06/30 13:46
  • 不怕唐綺陽預言 戴愛玲:這2年桃花擋不住

    J.Sheon、Joanna王若琳及Eric周興哲獲邀擔任「金曲售票演唱會」表演嘉賓,昨晚在Neo Studio輪番開唱,連續3場40分鐘的完整演出,現場氣氛熱烈,3人還邀師姊戴愛玲一起開生日趴,周興哲與戴愛玲對生日有不同願望,周興哲想到海島度假,戴愛玲則自曝近期桃花開不停。
    2018/06/23 08:28
  • 鄭茵聲翻唱翻紅 王若琳卻恨「無法原創」

    網路紅人鄭茵聲近期常翻唱不少經典歌曲,像是先前李千娜替電視劇通靈少女唱的插曲「不曾回來過」,鄭茵聲也翻唱,在網路獲得破百萬的點閱率;如今又翻唱孫燕姿的經典歌「壞天氣」,在網路廣受好評,不過同樣也是翻唱,但歌手王若琳卻傳出想要發行原唱專輯,還得用翻唱來換,對此經紀人則是否認。
    2017/07/18 11:26
  • 「川普入白宮如吳宗憲當選」 東華教授惹議

    美國大選的結果持續延燒,讓演藝圈許多明星哀聲連連,像是藝人Melody在臉書不諱言的說,事事難料只好嘆口氣接受,而吳宗憲更是無故被波及,因為有東華大學教授直言,川普當選猶如吳宗憲當總統,不過憲哥自己輕鬆看待,還說現在誰想紅都會罵吳宗憲,已經見怪不怪。
    2016/11/10 12:50
  • 張曼玉「低嗓」與蛇共舞 光棍節推新單曲

    大陸的11月11日光棍節,最近也受到台灣年輕人認同,而這股風氣也燒到唱片圈,歌壇最近就有不少女歌手搶在這一天發新專輯,像是台灣有王若琳、魏如萱、楊乃文同時發片,就連影后張曼玉也要推出新歌。
    2016/11/09 12:36
  • 王大文首挑大樑《向左走 向右走》最怕話講歪

    勇於自我挑戰的王大文,在新的一年首次挑大樑演出幾米音樂劇《向左走 向右走》,日前已在上海文化廣場演出,顛覆觀眾對《向左走 向右走》繪本的印象,女主角「娃娃」魏如萱以調皮、古靈精怪的特質融入性格,搭檔王大文自然流露的斯文靦腆,2人截然不同的個性,互動時所碰撞出電流與火花,感受到心動與悸動,在舞台上的化學變化,讓觀眾深深被感動。
    2016/03/22 08:46
  • 〈獨家〉唱片公司沒成本? 行車紀錄影片當MV

    最近歌壇吹起一股怪風潮,不管是演唱會還是新歌發表會,都想盡辦法搞噱頭,像王若琳找以0800廣告走紅的張姓中醫師、動力火車的新歌則是用行車紀錄影片當MV,一度被網友批評很粗糙,還有人說是難道是唱片公司沒成本嗎。
    2013/03/27 19:53
  • 失焦?搭話題人物宣傳 主角變配角

    最近歌壇發片吹起一股現象,新專輯發表會都找來意想不到的人當嘉賓做宣傳,像是王若琳日前舉辦的聽歌會,請來外星人專家眭澔平,團體自由發揮日前也找來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但訪問時話題全圍繞在經典賽中韓大戰上,今天(13日)則是再找來盛竹如跟徐薇,不過關注焦點還是在徐薇身上以及盛竹如兒子婚變的事情上,以宣傳為目的,主角似乎不敵話題性人物,在現場都淪為配角。
    2013/03/13 19:20
  • 「靠爸」闖歌壇 蔡詩蕓、商東茜家族金援

    藝人劉子千靠著音樂鬼才老爸劉家昌發片,聲勢驚人,被指是靠老爸,讓劉家昌不以為然,反嗆哪個小孩不是靠老爸長大;事實上跟劉子千一樣「靠爸」闖銀河的其實還真不少,以歌壇為例,包括資深藝人王羽的女兒王馨平,自掏腰包再出專輯,還有家族金援的歌手商東茜和蔡詩蕓,其中最知名的就屬知名音樂人王治平的女兒王若琳。
    2011/08/0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