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王美惠 結果共64筆

  • 立院「恐嚇炸彈」滿天飛!藍綠立委都收到 時序懶人包一次看

    立法院新會期自上(2)月展開,但本(3)月起,從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黃捷,到昨(7)日的立委王美惠以及今(8)日連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全都陸陸續續接獲到恐嚇信函。民意殿堂成歹徒秀場,委員人身安全受威脅,朝野罵聲一片,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已經掌握到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TVBS新聞網》彙整出近期立委收到恐嚇信時間序及相關內容,帶您共同掌握瞭解。
    2024/03/08 21:13
  • 威脅「炸掉服務處」 王美惠遭勒索2千萬元

    繼新科立委黃捷之後,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信箱,今天(7)也收到一封「炸彈恐嚇信」,並假冒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威脅她,如果沒有匯款2千萬元,就會在她的服務處引爆炸彈。隨後,王美惠也立刻向警方報案,這也是一周內,立法院發生的第3起「炸彈威脅」。
    2024/03/07 19:53
  • 又有炸彈恐嚇信!綠委王美惠爆收署名「陳其邁」還索千萬

    繼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傷害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也收到恐嚇信要威脅其人身安全。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7日)表示,自己公務信箱也收到了炸彈恐嚇信,信件冒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揚言在阿惠服務處已安裝炸彈,並要求匯款2000萬元,否則就要引爆炸彈。他表示,已經立刻向警方報案,必須要求相關單位要積極偵辦,以維護社會安定及民眾的安全。
    2024/03/07 14:06
  • 綠營內鬨?嘉議員控遭設局毆打 點名「立委王美惠」將提告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此事爆發,王美惠認為自己被惡意誹謗,將會對林煒軒提告。
    2024/01/28 19:25
  • 起內鬨?嘉議員林煒軒控遭設局 2男逼喊「對不起王美惠」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對此王美惠競總回覆,和此事絕對沒有關係,而打人的兩名嫌犯已經落網,將由警方來釐清案發原因。
    2024/01/28 14:56
  • 內鬥設局?遭逼跪喊「我對不起王美惠」 嘉市議員還原現場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兩名惡煞追撞,林煒軒與李姓助理下車關心時,遭到辣椒水噴灑,更被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逼喊:「我對不起王美惠」。事後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依現行犯逮捕,帶回警局時竟遭議員施壓。林煒軒表示,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並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4/01/28 11:34
  • 誰失算?綠委看板少租1面 藍營對手「插廣告」遭反嗆

    高雄立委選戰掀起擋泥板風潮,民進黨參選人黃捷,以及國民黨參選人李明璇,不約而同推出專屬機車擋泥板,還因為太夯被搶光,都要加碼印製,而嘉義選舉文宣則很有火藥味,綠營立委王美惠,晚了一步看板少租中間那面,直接被藍營對手「插廣告」。
    2023/12/13 13:17
  • 失算! 綠立委王美惠看板少租一面 網友笑:嚥氣啦

    立委選舉進逼,選將各出奇招,在競選看板上也要較勁,嘉義東區就有民眾拍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美惠兩大競選看板中間,被插了一個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秀華後援會的廣告,被網友笑稱沒把三面廣告租下,嚥氣啦。
    2023/12/12 15:22
  • 回擊柯批「侯友宜管不住趙少康」 趙:管好自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11/2)到嘉義市,與爭取連任的立委王美惠成立聯合競總,蔡英文總統也到場,強調國會要過半,才能繼續支持國防,而國民黨晚間則在台南有造勢大會,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挑戰區域立委,韓國瑜也到場力挺!
    2023/12/02 23:25
  • 陳以信問賴訪美行程!吳釗燮嗆:你為什麼管

    距離大選只剩下倒數87天,除了總統外還有立委選舉,而最近的立法院砲火似乎越來越猛烈,除了有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和外交部長吳釗燮對嗆外,連民進黨立委王美惠,都批評警政署對於抓假帳號沒作為在擺爛。
    2023/10/18 20:10
  • 再開支票撒幣!侯友宜:老農津貼逐年增加到「每月1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6)日前往農業大縣彰化縣拜會縣長王美惠,並與地方產業、農友座談,侯友宜表示,近年通貨膨脹嚴重、物價持續飆高,年邁的農漁民,急需政府更多的照顧,他也允諾,當選總統後,不僅要增加老農津貼,還會根據物價指數每年調整,逐年增加至每月一萬元。
    2023/09/26 14:21
  • 綠初選/大家都想選立委 何志偉、王世堅17日電話民調

    民進黨中執會今(12日)審查2024年第11屆區域立法委員提名初選登記參選人資格,會後針對14個初選區何時進行民調進行抽籤作業,包括指標激戰區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何志偉、市議員王世堅)、台北市第七選區(市議員許淑華、洪健益)、嘉義市(立委王美惠、市議員黃露慧、前市議員凌子楚)均將在4月17日至4月23日進行電話民調;競爭激烈的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賴惠員、前觀光局長郭貞慧)則將在4月24日至4月30日民調。
    2023/04/12 16:07
  • 爭取交通月票補貼 王美惠:雲嘉嘉已納入初步規劃

    民進黨籍嘉義市立委王美惠表示,交通部今天在行政院院會上陳「促進公共運輸使用方案」,並推出公共運輸通勤月票報告。雲嘉嘉已納入初步規劃,提高當地交通運輸使用率。
    2023/02/23 15:31
  • 稅收超徵4500億 英系立委串聯籲政院:全民普發現金1萬

    今年預估總稅收估計將超徵4500億元,對於各界期待還稅於民,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今(26)日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不過跨黨派的民進黨立委今天不約而同提出全民共享經濟果實相關主張。而英系立委陳明文、羅致政及王美惠、蘇治芬、莊瑞雄等人,下午一同透過臉書發表圖文,串連,主張請行政院全面規劃,在財政負擔許可狀態之下,全民發放現金1萬元。
    2022/12/26 16:33
  • 控自家人抹黑! 王美惠痛哭:我哪點對不起黨

    民進黨敗選,不只不少人公開抓戰犯,支持者也是砲聲隆隆,副總統賴清德的首場向黨員報告,現場砲火四射,另外針對嘉義市長敗選,中常委陳茂松指控立委王美惠服務處主任幫對手黃敏惠拉票,不過王美惠今天聲淚俱下,反批陳茂松!
    2022/12/22 12:32
  • 民進黨「抓內鬼揪戰犯」 他喊冤退黨嗆:做人基本禮數

    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今天說,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服務處主任,在嘉義市長選舉時支持對手。當事人徐文志晚間發表聲明,有心人轉移焦點,令人深感遺憾,公開宣示退出民進黨。
    2022/12/21 22:06
  • 輸了還內鬨!綠常委控她主任倒戈挺對手 王美惠:令人心寒

    民進黨今(21日)舉行中執會,據透露,中常委陳茂松在會中針對嘉義市長選舉,特別點名民進黨立委嘉義立委王美惠地方辦公室主任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陳講到兩度哽咽。對此,王美惠稍早發出三點聲明,提及服務處主任是無給職義工,此外其個人行為自己無法約束也毫不知情,最後稱這段期間白天立院開會,空擋趕回嘉義輔選,民進黨已經慘成這樣,中常委還要提出這麼沈重的指控,泣訴「實在是令人心寒,不知政治黑暗到如此地步。」
    2022/12/21 17:25
  • 說實話?綠委嗆小英社宅蓋不到一半 花敬群小聲回這句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21)日審議《平均地權條例》修正草案,立委王美惠質詢時表示,希望這項條例趕快過,保障普通百姓買得起房。王美惠隨後也對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喊話,表示社宅「小英說要蓋多少,現在蓋不到一半!」花敬群連連小聲回應稱「超過了」,但王美惠則轟是「講歡喜的啦」,有的才剛動土,「要催啦」!
    2022/12/21 14:05
  • 黃敏惠衛冕成功!綠委親赴競辦致意 嘆:民進黨腳步要調整

    嘉義市長選戰落幕,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擊敗主要對手民進黨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成功連任她的第4任期。宣布勝選後2小時,民進黨籍嘉義市立委王美惠也跨黨派,親自到黃敏惠競辦致意,王美惠也坦言,民進黨的腳步需要調整,並誇李俊俋競選期間也提出許多不錯的政策,希望雙方未來不分藍綠都為嘉義好。
    2022/12/18 19:48
  • 嘉義市長選舉明投票!沒噴水池選前之夜 藍綠最後衝刺

    嘉義市長選舉週日投票,進入最後選前黃金周末,但由於以往兵家必爭之地「噴水池圓環」被管樂節拿下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選擇提早一天舉辦選前之夜,而對手李俊俋則是一早就由立委陪同車掃,晚間在競選總部找黨內大咖輔選,全力拚翻轉。
    2022/12/17 14:58
  • 出來講清楚!綠委重砲張善政「當教授很丟臉」:別硬拗了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其中桃園市選戰尤為激烈,不料身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的張善政卻被踢爆,擔任宏碁副理期間的研究計畫涉嫌抄襲,即便他PO千字文澄清,仍遭民進黨接連攻擊,甚至今(1)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立委王美惠、黃世杰和羅致政接連大罵,還狠酸根本「烏龍踅桌」要球退選也不可能。
    2022/09/01 12:35
  • 李俊俋登記參選嘉義市長 邀黃敏惠辯論把市政講清楚

    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今天由父親李鴻禧、立委王美惠等人陪同,到嘉義市選委會登記參選,李俊俋願意參加辯論會,並呼籲競選連任的國民黨市長黃敏惠勇敢站出來參加辯論,把市政說清楚。
    2022/08/31 15:47
  • 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 綠委嘆:民主早已蕩然無存

    明日(7月1日)是香港回歸25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香港回歸25周年慶祝大會暨第六屆特區政府就職禮。對此,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批,事實上今日香港的民主,早已被中共的極權主義,粉碎至蕩然無存,這些年來,中國對香港民主的箝制與迫害,日益嚴重,從不理會香港人民的激烈反彈,強推港版國安法;現今要再制定基本法第23條,目的就是要完全約束香港人的言論自由。
    2022/06/30 15:37
  • 陸連禁石斑魚、白帶魚 王美惠:笑死!中國比渣男還渣男

    中國大陸宣布禁止台灣石斑魚輸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16日)表示,中國用以商逼政、以農逼政的惡劣行為,企圖影響台灣大選;民進黨團副書記長王美惠則批評,「說到中國這個國家,只能說比渣男還渣男,每次到選舉就用這種做法,真的會笑死人。」
    2022/06/16 13:02
  • 立蛋處女秀!柯文哲連6次失敗急喊不玩了 嘆「無聊的代誌」

    端午節怎麼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正中午來立蛋,但立了6次都失敗,讓他耐心用盡大喊「無聊」。另外立委們也很有過節氣氛,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喊話不要戰「南北粽」,他親手包「江家粽」,還有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更上演吃播秀,大讚嘉義的肉粽最真材實料。
    2022/06/03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