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王維倫 結果共7筆

  • 離婚7年不再有牽絆 于美人:這生都不會再婚

    主持人于美人2013年爆出婚變,與前夫王維倫(James)結束16年婚姻,然而恢復單身的她坦言,剛離婚那2年依然有想談戀愛的衝動,如今已過了想再次談戀愛的階段,盡情享受自在,也表示「我這生不會再婚了」。
    2020/02/22 09:43
  • 豪門媳1句話打醒她!于美人親揭「婚姻失敗」原因

    54歲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婚變,和前夫James(王維倫)的離婚風波一時間鬧上各大新聞版面,由於當時正值八點檔《風水世家》首播期間,因此被狠酸根本上演「美人世家」,直到2013年底才正式簽字離婚。近日于美人在節目中表示,曾有位大企業老闆娘好友和她分享經營婚姻的秘訣,4個字就將她打醒,原來「我們婚姻失敗也是應該的嘛!」
    2019/10/08 09:07
  • 護送兒赴瑞士讀大學!于美人嘆:我只能放手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和前夫James(王維倫)離婚,結束16年的婚姻,之後兒子Max跟著爸爸,女兒Mina則歸她。豈料Max後來罹患罕病,一隻眼睛接近全盲,去年暑假搬去和媽媽住。近日于美人親自護送兒子到瑞士讀大學,她感慨地在臉書上表示「我也只能放手」。
    2019/09/19 11:05
  • 于美人離婚6年迎「空巢期」 鬆口擇偶條件是這個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與前夫James(王維倫)離婚後,一對龍鳳胎兒女將在9月出國讀書,家裡頓時變成「空巢期」,也讓不少關心她的感情狀態。對此,日前于美人曾表示不急,昨(10日)再被問到此事時,鬆口開出擇偶條件「體力要夠好」。
    2019/07/11 14:09
  • 于美人遭離婚巨變「全垮掉了」!女兒這舉動嚇傻她急求救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和前夫James(王維倫)的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分道揚鑣後,兒子Max跟著爸爸,她帶著女兒Mina展開新生活。近日于美人上節目時罕見吐露失婚後的心情,她坦言當時自己完全垮掉,情緒一直在崩潰,即使她算是「有資源的人」,都必須對外求救。然而女兒一個舉動令她震驚,也察覺到自己必須趕快站起來。
    2019/07/05 10:46
  • 19歲兒「一隻眼幾近全盲」!于美人救子月燒數萬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和前夫James(王維倫)離婚,結束16年的婚姻,之後兒子Max跟著爸爸,女兒Mina則跟著媽媽,分開後各自展開新的人生。不料,19歲兒Max罹患罕病「非典型虹彩炎自體免疫系統攻擊」,一隻眼睛接近全盲,去年暑假搬過來和媽媽住,于美人為救子月燒數萬,嘗試各種療法。
    2019/06/26 12:17
  • 低胸熟女甜摟前夫親密買菜 于美人帶回兒子大器祝福

    53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5年前和前夫James王維倫爆發婚變,離婚風波鬧了足足快1年。2013年底2人正式離婚後,于美人近年來變瘦又變美,感情卻始終空窗,反倒是James近日被媒體直擊,和一名穿低胸上衣的豐滿熟女一起逛超市,期間女方甚至主動摟了James的腰,最後2人一起返回住處。對此,于美人大器誇讚女方很漂亮並祝福2人。
    2018/11/22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