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王童 結果共27筆

  • 球王童話愛情!梅西9歲一見鍾情 「無視誘惑」只愛初戀妻

    每屆世界盃一大看點,少不了球員身邊樣子標緻身材火辣的另一半,她們大都是名模、演員或歌手,猶如名成利就後輕易得到的戰利品。相比之下,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太太安托妮雅(Antonela Roccuzzo)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更顯珍貴。身為全球最受注目、收入最高的足球天王巨星,梅西每天面對種種誘惑總是不為所動,單是這份專一與深情,足以教人動容。
    2024/02/04 15:12
  • 澎恰恰為圓電影夢欠債上千萬 他揭背後真相「太貪心了」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今(8日)舉辦「在歷史的荒地造景:王童導演回顧展」開幕茶會。除了王童導演之外,特別邀請到影展放映片的幾位演員與主創團隊蒞臨現場,包含陸小芬、蘇明明、楊貴媚、陳玉勳、魏德聖、王小棣等重量級影人。王童在現場,被問到當年一起合作《無言的山丘》的男星澎恰恰近日深陷欠債風波,他也嘆息表示,自己看不準澎恰恰會欠下鉅款。
    2023/04/08 19:30
  • 洪金寶自爆跑龍套日子 曾為他「跳海10次」也甘願

    紀錄片《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首次正式的紀錄電影。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也是華人影壇於坎城影展獲獎的第一人,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李安、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6日在松菸舉行開幕活動,導演林靖傑與監製許卉林及塗翔文,及去年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得主黃美清一起揭幕,林靖傑在現場聊起當初與洪金寶合作的點滴。
    2022/10/09 12:38
  • 超越漫威!華人世界早有超級英雄 胡金銓不靠特效創造英雄宇宙

    《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首次正式的紀錄電影。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也是華人影壇於坎城影展獲獎的第一人,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李安、侯孝賢、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今天公佈首部曲預告,華人電影中的武俠世界,便是有如漫威宇宙中的超級英雄,而導演胡金銓可說是拍攝華人超級英雄片的先驅。
    2022/09/15 14:17
  • 蓮池潭帆船翻覆2溺斃 橋檢證實男童穿簡易救生衣

    高雄蓮池潭昨天發生帆船翻覆意外,蔡姓教練和王姓男童雙雙溺水不治,檢察官今天上午會同法醫相驗指出,2人身上無明顯外傷,王童落水前有穿簡易型救生衣,教練未穿。
    2022/07/21 13:29
  • 胡金銓首部紀錄片問世 李安親解《臥虎藏龍》受其啟發是「氣韻」

    《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的個人紀錄片,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侯孝賢、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甚至名導李安的神作《臥虎藏龍》,都曾受到胡金銓的啟發。
    2022/05/26 19:39
  • 北影評選內幕/邱澤討喜贏張震封帝 金玄彬、大霈戰到最後惜敗

    第23屆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拿下4項大獎成大贏家,評審團主席王童與監製李亞梅就曝光了內幕。女主角的部分討論了45分鐘,邱澤則是在首輪就過半無懸念拿下男主角。
    2021/10/10 06:40
  • 台北電影節評審團揭曉 陳玉勳偕林依晨評國際新導演

    台北電影節今(20)日公布雙競賽評審陣容,「台北電影獎」與「國際新導演競賽」分別邀請導演王童與陳玉勳擔任評審團主席,各自率領重量級影人組成評審團陣容,從創作、表演、技術、產業等各角度選出各獎項的得主。王童表示,期待看到台灣電影多元、不同題材的創作;陳玉勳則希望欣賞到新導演們生猛又自由的影像。其中女神林依晨也受邀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的評審,林依晨說:「期待看到後疫情時代,人類對生命、對距離、對環境等等各方面議題的省思。」
    2021/09/20 14:03
  • 追思台灣電影教父李行頒褒揚令 影人齊送最後一程

    台灣電影教父李行病逝,享耆壽91歲。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代表總統蔡英文頒發褒揚令,導演侯孝賢、王童、朱延平及金馬影后楊惠姍、楊貴媚等影界人士都出席追思儀禮送李行最後一程。
    2021/09/08 12:46
  • 閃婚艾成3個月爆「還是單身」 王瞳曝光驚人原因

    33歲女星王童去年遭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背負小三罵名,今年7月無預警宣布和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登記結婚,兩人歷經風雨終於修成正果,艾成上月29日透露兩人已「正式開機」,計畫2年內生小孩,不過夫妻倆今(7日)卻突然透露其實他們「還是單身」。
    2020/11/07 19:22
  • 基隆學童掉落坑洞復原返校 林右昌獻上祝福

    基隆正濱國小6年級王姓學生9月中在校內協助資源回收時,跌落7公尺深坑洞受傷,送醫治療及休養後,終於在今天返回學校上課,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到校恭喜並祝福王童平安度過劫難。
    2020/10/05 22:40
  • 典禮中「直接領薪水」?金馬評審傳紙袋真相曝光網笑瘋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回顧本屆雖受政治因素干擾,少了不少大咖影人出席,典禮也首度不設主持人,沒想到卻意外獲好評。只是當晚有個橋段掀起網友議論,就是當大獎「最佳劇情長片」頒獎前,鏡頭帶到台下的金馬評審一個個在傳牛皮紙袋,遭網友質疑難道是在領薪水?
    2019/11/25 11:21
  • 曾說金馬沒政治壓力 杜琪峯仍辭評審主席

    第56屆金馬獎,11月23日舉行,不過執委會19日震撼宣布,原本香港導演杜琪峯,擔任金馬獎評審團主席,卻因為電影投資方製作合約所限,請辭評審團主席工作,改由七座金馬得主的王童導演出任,同時他也是今年,終身成就獎的得主。
    2019/09/19 19:03
  • 顱骨碎13片!童陷昏迷 母床邊輕喚:醒來說母親節快樂

    台中1名國小6年級的王姓男童,上月底在外騎車玩耍,卻不慎從3公尺高的斜坡跌落,頭部因此受到重創,當場頭破血流,顱骨碎成13片,目前仍然昏迷中。眼見下週就是母親節,寶貝兒子卻依然臥床不醒,王童母親心急如焚,日前在床邊輕聲喊話「趕快醒過來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令人為之動容。
    2018/05/05 23:45
  • 男童農田赤腳玩耍 染鉤蟲引發手腳瘀青

    5歲王姓男童手腳無故有瘀青,抽血檢查發現嗜酸性白血球偏高,轉診到醫院發現腸道內有鉤蟲,原來是王童在農田赤腳玩耍,可能因此感染鉤蟲,造成瘀血,所幸服藥後已經痊癒。
    2018/03/07 16:40
  • 劉若英產後首作《我懂了》 有《後來》的影子

    劉若英產後第一張專輯,找來73歲的導演王童擔任男主角,兩人在1994年就曾合作過電影《紅柿子》,如今再度攜手,導演王童秀演技,搭配劉若英唱情歌,特別容易引起共鳴,而這首新歌我懂了,也很有當年劉若英的代表作品《後來》這首歌的影子。
    2015/09/12 13:23
  • 挺兒子李淳新片 李安錄賀詞NG3次還結巴

    李安導演兒子李淳,去年接拍王童導演,執導的新片《風中家族》。電影將在暑假上映,李安導演特地錄製祝賀詞,幫好友和兒子的電影打氣,沒想到,李安導演在影片中,不但狂吃螺絲 頻頻NG,還說出,希望大家走進電影 觀看愛情電影,這種邏輯不通的話,模樣相當逗趣。
    2015/07/14 12:57
  • 郭采潔新片 大陸、台灣片名、海報差很大

    金馬導演王童,耗時5年斥資近2億台幣拍攝的電影《風中家族》,台灣部分選在暑假檔期上映,而大陸部分則是配合6月中,在上海電影節的世界首映,搶先在6月底上映,日前釋出台陸版最新海報,卻發現2版海報風格差異極大,台灣走的是復古路線,大陸則是小清新,讓不少人誤以為是2部片。
    2015/06/09 19:34
  • 金馬大導王童 斥資2億打造《風中家族》

    由曾拿下6座金馬獎的導演王童執導新片《風中家族》,描述50、60年代台灣人民腁手建立家園的故事,為了讓觀眾回到那個淳樸年代,在服裝、場景部分都下了不少功夫,全片耗資近2億台幣拍攝,場景幾乎都是搭景搭出來的,也是繼《賽德克巴萊》、《KANO》後,國片少見的大規模製作。
    2015/06/05 21:10
  • 李安兒子返台拍電影 擔綱男主角壓力大

    導演李安的二兒子李淳,這幾年投身電影圈當演員,過去李安曾經開玩笑說,兒子會當演員是他的報應,因為他虐待演員,現在換他兒子被別人虐待,李淳曾經在好萊塢電影軋一角,現在則是回台拍戲,要在李安的導演老師王童新片中擔綱男主角,國語講的不太好的他,坦承壓力真的很大。
    2014/03/31 20:05
  • 小小彬「酷酷嗽」  故宮代言活動喊卡

    大年初六,很多人開工了,人氣王童星小小彬也一樣,應邀當起了故宮展覽的代言人,原定上午10點,要去故宮發紅包袋,只是時間太早,都睡到中午12點的小小彬,起不來,再加上寒流來襲,小小彬也感冒了,代言活動也只好喊卡。
    2010/02/20 12:09
  • 電影情報站/第十屆台北電影節開幕 星光閃閃大會串

    台北電影節20日下午於中山堂光復廳揭開序幕,在台北縣市首長和歷任電影節主席侯孝賢、小野與王童攜手加持下,開幕式現場眾星雲集,除了今年10位明日之星,更有包括開幕片海角七號、檸檬樹等多部台灣電影導演與演員到場,氣勢格外盛大。
    2008/06/23 16:21
  • 決戰北高/陳萬水病癒 陪宋楚瑜錄競選歌

    為了力挺先生宋楚瑜參選台北市長,上個月初才剛動過手術的陳萬水,一康復就陪同宋楚瑜開口錄製競選歌曲,就連台灣四大導演,梅長琨、朱延平、王童、李祐寧也現身站台,要幫宋楚瑜量身拍攝競選廣告。
    2006/11/06 18:42
  • 〈獨家〉中影被賣 導演王童:太草率!

    國民黨三中易主,電影界人士紛紛投書抗議。導演王童,在中影工作三十多年,痛心疾首,王童認為「中影製片場」是台灣電影文化的根,這是國家的資源,不該如此草率處理。
    2005/12/28 12:25
  • 「強立」捧場!阿匹婆藥燉排骨店 擠滿

    拿下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資深藝人阿匹婆,下午台中市長胡志強和金馬影展執行會主席王童,還有桃園縣長朱立倫,到桃園阿匹婆開的藥燉排骨捧場,感謝阿匹婆幫台中垃圾資源回收車發「聲」,提醒市民該做資源回收。
    2005/01/28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