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王秋冬 結果共16筆

  • 北市3年後將無公立塔位可用! 將蓋「現代感新塔」供12萬塔位

    北市府指出,台北市目前公立塔位有3處,陽明山靈骨樓及富德靈骨樓塔位均已飽和,需要排隊候補,而101年1月啟用的陽明山臻愛樓尚有約1.1萬餘的剩餘塔位,以過去5年平均晉塔數計算,推估115年後北市將無公立塔位可供使用,為滿足市民需求,規劃於鄰近富德靈骨樓東北側規劃興建地下1層地上10層新塔,預計可提供容納骨灰櫃位數12萬個、神主牌位數5萬個,而新塔規劃以「現代化外觀、內部採光天井、周圍景觀綠化」等設計手法,來破除過往靈骨塔老舊、閉塞的負面觀感。
    2023/10/16 14:47
  • 北市府人事大搬風! 副秘書長、財政局長換人當

    北市府9月底將原觀光傳播局長陳淑慧將轉任參事,並由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局長一職,北政府今(12)日再發布兩位新任副秘書長的人事任命,王秋冬轉任觀光傳播局局長後,副秘書長一職分別由曾任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的林哲宏博士,以及現任財政局局長游適銘博士出任,財政局副局長胡曉嵐則升任財政局局長。
    2023/10/12 16:30
  • 蔣市府人事異動!王秋冬接任觀傳局長 李政軒出任副發言人

    台北市政府副祕書長王秋冬今天接任觀光傳播局長,市府表示,副發言人徐政璿將轉任至副秘書長辦公室,由秘書處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李政軒出任副發言人職務。
    2023/09/26 22:22
  • 蔣萬安市府「首位局長」下台!上任9個月開鍘 爆料者不忍全說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不到9個月,出現首位局長下台,有「熱氣球教母」之稱的觀光傳播局陳淑慧局長被降等轉任參事,其職位將由北市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本刊調查,陳淑慧在蔣市府內的評價十分兩極,為此市府高層早在6月前就已討論陳的人事案,甚至一度鎖定合適人選,但最後因某些因素未果,直到現面臨下週議會即將開議,讓蔣萬安不得不做出換人的決定。
    2023/09/21 08:04
  • 蔣市府首位局處長下台!觀傳局長陳淑慧上任僅9個月 改「他」接任

    蔣市府上任不到九個月,出現首位局處首長換人當,據了解,台北市政府將進行人事調整,觀光傳播局陳淑慧局長轉任參事;觀光傳播局局長則將由北市府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而王秋冬仍兼任副秘書長。
    2023/09/20 19:08
  • 殷瑋出任台北市府發言人! 蔣萬安:盼成為雙向溝通橋樑

    台北市政府今(31)日宣布,原兼任發言人的副秘書長王秋冬,肩負協調各局處業務重任,工作重點將聚焦在副秘書長本務,襄贊市政業務、維繫並強化市政團隊橫向聯繫功能,並增進市府與市民的意見交流。發言人一職,由市府顧問殷瑋兼任,王秋冬仍以副秘書長身份,協助督導發言團隊。
    2023/03/31 15:57
  • 員工怨適應蔣團隊好累 得層層琢磨又遭拒

    台北市長蔣萬安跟市府員工再爆適應不良!市府員工抱怨事情每次上報後,還得層層琢磨上面的意思,又被打槍,不像前市長柯文哲時容易發揮,議員再加碼爆料,最近接到不少陳情,指蔣市府逢柯必反,像柯文哲引進的策略地圖就傳出要被停掉。
    2023/02/26 19:13
  • 陳國君挨批「地下市長」 林亮君酸蔣:太菜

    蔣萬安市府團隊醞釀茶壺風暴!隨著前發言人出走之後,市府顧問陳國君被爆出手握大權,對各局處下指導棋,因此北市議員林亮君砲轟蔣萬安還太菜,無法全權主導大局。
    2023/02/23 19:40
  • 羅旺哲遭「架空」請辭發言人? 陳國君:要問他本人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0)日接待完上海團後,市府發言人羅旺哲立刻請辭,傳出背後原因不單純,與北市府高層派系內鬥有關。對此,北市府市政顧問陳國君今(21)日受訪時否認內鬥狀況,被問及是否「架空」發言人權限,他笑說「要問當事人,我怎麼會知道」,媒體追問未來發言人權限是否放寬、是否由他主導,他均未正面回應,僅多次重申「要問發言人(王秋冬)」,最後留下一句「我沒那麼偉大啦」。
    2023/02/21 11:26
  • 快訊/北市府發言人羅旺哲請辭獲准 副秘書長王秋冬兼任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還未滿兩個月,但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羅旺哲今(20)日已向蔣萬安請辭。台北市政府20日下午說明,羅旺哲今(20)日請辭獲准,由副秘書長王秋冬兼任發言人,綜理媒體事務。羅旺哲目前也已退出蔣萬安市府媒體群。 ​​​​​​​
    2023/02/20 16:08
  • 韓國瑜現身台中站台!韓粉暴動搶握手擠現場 連鞋都飛了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今(22)日上午,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朱暖英和盧秀燕市長,在南屯區永春國小附近,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為朱暖英站台,但並未和盧秀燕市長互動,而在稍早有不少韓粉等候,在一陣擁擠當中,還有人的鞋子被擠掉了,可見韓國瑜的魅力仍受許多韓粉期待,他專注為議員站台,其餘的並未多說。
    2022/10/22 12:30
  • 韓國瑜下午新書發表會 韓粉包車北上公園排隊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近期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消息一出後,韓粉支持者們紛紛包車北上出席,據悉,韓國瑜昔日市府團隊成員,包含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兩位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與鄭照新、法制局前局長吳秋麗、勞工局前局長王秋冬也將出席。
    2022/01/02 10:59
  • 韓國瑜提「廢除一例一休」 高市勞工局長挨轟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若當選總統後要廢除一例一休」。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今天質疑且批評是勞工局長王秋冬給的意見。王秋冬說,未針對個案給建議,但支持有利勞工的政策。
    2019/10/22 13:38
  • 請辭拚立委! 葉壽山:韓國瑜鼓勵也祝福

    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確定請辭投入屏東第一選區立委選戰,回到故鄉屏東,受到大批支持者迎接,高雄市的民政局長曹桓榮和勞工局長王秋冬也現身相挺,面對網路酸言酸語說他是落跑局長,葉壽山說,他不是落跑,而是要回鄉幫助更多人,對於29日的造勢,他說韓市長當天要參加黨內總統初選電視發表會,無法出席,屏東造勢確定取消。
    2019/06/14 23:30
  • 快訊/前台中民政局長南漂 任高市勞工局長助韓

    最新消息,高雄市勞工局長人選終於定案,將由前台中市民政局長王秋冬接手,21日已經上任,成為繼教育局長吳榕峯後,第二位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團隊的核心成員,南漂高雄協助韓國瑜。
    2019/03/24 14:07
  • 幫胡志強立雕像? 官員提議挨轟「造神」

    來看看這是不是另一種的馬屁文化?竟然有人說,要幫台中市長胡志強「立雕像」,而這位提建議的,是台中市府官員、民政處長王秋冬,他在一場海峽兩岸學術研討會上,當著兩岸學者、師生的面,說出要幫胡志強立雕像。這樣的話一出,有人笑、有人聽不下去,馬上離場,引起「造神」的抨擊,胡志強本人則說,一切都是玩笑話。
    2009/11/30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