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王祖藍 結果共15筆

  • 搭機遇大咖藝人一家!旅客被託付「幫帶娃2小時」本人親自留言致謝

    香港演員王祖藍2015年與模特兒李亞男結婚,育有兩個女兒,一家4口相當幸福。有民眾日前巧遇王祖藍一家人從溫哥華飛回上海,還意外當起「褓姆」幫忙帶娃,引起大眾熱議。
    2024/04/16 16:01
  • 39歲選美小姐近照曝光!甩勤儉顧家形象 大曬名牌當拜金女

    藝人王祖藍在2015年與李亞男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王天韻(Gabby)及二女兒王海靜(Hayley),組成幸福四口之家。婚後李亞男陪王祖藍到大陸發展,不時被發現幫襯小店、大排檔,非常勤儉務實。近日李亞男曬出新照片,竟罕有形象反轉變拜金女?
    2024/03/20 23:06
  • 李玟告別式/王偉忠嘆:她與我太太惺惺相惜 會永遠記得她

    李玟(COCO)5日時在香港住家逝世,今(31)日下午4時家屬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粉絲民眾都能參與。告別式中,許多藝人都有錄製哀悼影片與李玟告別,包含王偉忠、王昕、王心凌、王源、王祖藍及吳建豪等人。其中王偉忠特別指出,「李玟與我太太惺惺相惜,我會永遠記得她的好。」
    2023/07/31 17:55
  • 曾志偉70大壽!曾寶儀、曾國祥姐弟合體 80歲息影女星罕露面

    現年70歲的香港演員曾志偉日前與多位藝人王祖藍、黃日華、苗喬偉、葉童、夏雨、李司棋、劉江、馬德鐘、江美儀、譚俊彥、楊明、高海寧、肥媽(Maria Cordero)、三姐(蕭秀香)、佘詩曼媽媽Lily一同出席《寺同道合2023慈善素宴》,並籌得760萬善款,當日曾國祥和曾寶儀更一同陪爸爸曾志偉切生日蛋糕,賀70大壽!
    2023/04/15 19:18
  • 昔演《鹿鼎記》爆紅!港劇女神消失20年「宣布復出」

    47歲的港星鄺文珣靠著出演《鹿鼎記》中的可愛郡主沐劍屏,以及《洗冤錄》的趙心如一砲而紅,成為當年的港劇女神,不過2002年卻毅然離開娛樂圈,將重心轉往家庭,而近日她突拋震撼彈,宣布即將復出。
    2022/07/16 19:55
  • 王祖藍接觸確診者慘隔離 她同桌吃飯也被匡列工作急喊卡

    無線(TVB)高層王祖藍早前率高海寧、王浩信、張振朗前往大陸交流,四人先在綜藝節目《你好星期六》亮相後引起熱議,甚至帶動收視,可見TVB藝...
    2022/03/15 14:39
  • 王祖藍甜曬愛妻慶生照!被抓包「老婆標錯人」糗炸

    香港男星王祖藍以播音員身分出道,後來轉戰幕前,因出演《奔跑吧兄弟》廣為人知,而他的感情世界也是眾人關注焦點,與李亞男的「長短腿之戀」在2015年修成正果,兩人結婚6年也迎來2位寶貝女兒,他近日在微博高調放閃,歡慶愛妻37歲生日,不過有網友眼尖發現,貼文竟不小心標錯人了!
    2021/11/27 19:35
  • 林依晨為想贏竟奮力「出拳護椅」 林志玲現霸氣男友力

    大陸超夯實境秀《奔跑吧》將於11月28日於中天綜合台開播,由鄧超、李晨、王祖藍、鄭愷、陳赫、鹿晗、迪麗熱巴、Angelababy攜手主持,而「零負評女神」過去也曾擔任節目嘉賓,甚至為了取得勝利,不顧優雅形象「出拳護椅」。
    2021/11/26 21:22
  • 確診者去上海迪士尼急封園!男星才PO:帶妻小去玩 粉絲心急

    中國大陸疫情再升溫,且擴散至14省,卻仍止不住大家想出外旅遊的興致。男星王祖藍昨(31)日中午就在微博透露,趁著萬聖節帶老婆和女兒到迪士尼玩,還登上熱搜。卻沒想到傍晚,上海迪士尼卻突然宣布有確診者入園,除了緊急關閉園區,也集合仍在園內的4萬多名遊客進行PCR檢測,讓粉絲相當擔心王祖藍一家人的狀況。
    2021/11/01 20:21
  • 歌聲送暖對抗疫情 王祖藍、陳威全合譜新歌獻溫情聖誕

    每到歲末年終的12月,世界各地不少大小朋友都相當期待聖誕節的到來,但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各地慶祝活動都收到影響。為此,香港藝人王祖藍邀請亞洲創作才子陳威全創作《聖誕快樂2020》主題歌,並與新加坡星威傳媒合作,將舉行線上直播聖誕慶祝會,希望能在疫情中帶給所有人一個不一樣的溫情聖誕。
    2020/12/07 18:57
  • 「奔跑吧」換新血 老班底鄭愷遭爆耍大牌

    陸綜《奔跑吧》最新一季開播,但資深班底陳赫、鄧超、王祖藍、鹿晗都宣布退出,只留下李晨、鄭愷和Angelababy,並加入4位新成員,沒想到開播之後不如預期,還爆出元老級班底鄭愷耍大牌。
    2019/05/03 12:18
  • 舞台劇「瘋狂電視台」狂演百場 躍大銀幕

    接近年底,賀歲片都紛紛曝光,這次台灣和香港的賀歲片,不約而同都是舞台劇改編。像是香港《你咪理,我愛你!》改編自百老匯音樂劇,由王祖藍首次自導、自演,台灣的《瘋狂電視台》也是從舞台劇改編成電影。
    2018/10/16 20:33
  • 祝壽影片!鹿晗甜喊密語 關曉彤掩嘴笑

    大陸男星鹿晗去年10月大方認愛小7歲的女星關曉彤,最近又共同為跑男成員王祖藍拍影片慶生,其中鹿晗更不避諱喊了一句當初認愛的「專屬密語」,讓女友關曉彤害羞摀著臉。
    2018/01/09 14:39
  • 大陸廠商下重本! 找5男神唱跳拍廣告

    大陸最近有個非常火紅的廣告,由「極限」男人幫孫紅雷、黃渤和羅志祥三人,還有跑男團王祖藍跟當紅小生楊洋,五位男神合唱尬舞唱rap,畫面極為養眼,整整三分鐘又唱又跳不間斷,讓粉絲超級好奇,到底這個廣告花了多少錢請這些大牌明星代言。
    2017/04/25 11:08
  • 反串扮「山東大姨」 黃曉明不顧形象豁出去

    大陸男星黃曉明,擁有俊俏外型,卻完全沒有男神包袱,最近在大陸節目中,他不計形象反串扮山東大姨,和王祖藍飾演的「黃曉明」,上演情境劇,不但調侃自己的身高,還以大姨身分大讚Angelababy,還說想快點抱小孩,搞笑耍寶幽自己一默。
    2016/09/18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