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王瞳 結果共585筆

  • 馬俊麟激吻小三遭酸本色演出!爆演不下去 經紀公司不忍全說了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婚外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兩人遭經紀公司停工。先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馬俊麟搞上妻子的閨密,更有激吻小三戲碼,讓網友看了狠酸他是「本色演出」,近來傳因為王瞳加入演出,害得他戲份全沒慘遭「消失」,甚至有「有王沒馬、有馬沒王」陰謀論;還有一說是馬俊麟愈演愈無法接受角色外遇,對劇本多所質疑抱怨,才會被暫時寫出去。對此,今(14)製作公司展奕娛樂也發出聲明澄清。
    2024/03/14 16:08
  • 馬俊麟八點檔被消失!爆刻意「不同台王瞳」 製作人親上火線回應

    藝人王瞳、馬俊麟2019年曾爆出不倫戀,在當時引發極大討論,時隔5年,兩人都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陣容,近期王瞳扛起劇情主線,馬俊麟的角色卻剛好消失在故事,讓「有馬沒王、沒馬有王」的心結浮上檯面,對此,製作人王珮華也做出回應。
    2024/03/13 12:02
  • 八點檔女星驚爆斷聯女兒30年 「沒勇氣打電話」哭喊:對不起她

    62歲資深演員楊凱淇出道40年,是八點檔的媽媽專業戶,近來在《愛的榮耀》裡面飾演王瞳的養母,因為自己罹癌想幫養女找回親生父母,不過談及劇情,她自己現實中已經30年沒跟大女兒見面,想到這種她忍不住悲傷起來。
    2024/03/04 09:49
  • 王瞳意外找到失散多年生父!「相認場面」曝光 她崩潰痛哭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昨(26)日收視創下新高,高點落在藍葦華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兒王瞳,兩人對視痛哭流涕,除了網路討論度爆棚,收視率也衝到3.6,超過118萬人收看。劇中飾演漂白角頭蔡龍的藍葦華,因為心繫失蹤的女兒珍珠,不間斷的協尋工作,最後終於找到原來就是合作已久的夥伴王瞳,父女兩人相見卻不相識,淚流滿面的對話,讓許多觀眾留言盛讚「藍葦華不愧是金鐘影帝,跟著一起哭」、「認親這段跟著哭爆」、「父女真情流露互飆演技真的好感人」。  
    2024/02/27 15:28
  • 八點檔女星情斷商人尪!恢單後第一個過年 竟被當眾怒斥「很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去(2023)年穩坐收視冠軍,劇組昨(13)日大年初四進棚開工,製作人王珮華發送開工紅包給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演員李沛綾、王瞳、傅子純、藍葦華、許仁杰、楊凱琪、、楊皓崴、蔡承翰等人開心拿紅包合影,更期許新春八點檔工作人員平安、收視持續創新高。
    2024/02/14 14:45
  • 喪夫之痛未癒!王瞳脖子長腫瘤不藏了 自爆「觸感像一串葡萄」

    童星出身的王瞳,在升學階段就為戲半工半讀,五專畢業後便全力投身演藝圈。然而,近來傳出她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時累暈在化妝室,事後摸到脖子竟發現有一顆一顆的硬塊,且愈長愈大,直到她就醫後,才確定是有很多顆腫瘤聚集在淋巴。
    2024/02/09 12:54
  • 金鐘影帝年前出意外!片場遭割傷「血流不止」王瞳嚇到放聲大叫

    「金鐘迷你劇影帝」藍葦華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金盆洗手的黑道大哥「蔡龍」,經營起蔡氏營造工程,是一位重情重義的老闆,角色名言「有錢走遍天下,沒錢失去雙腳」。他透露是第一次演出黑道大哥,也很久沒有進八點檔、多機棚作業,心情滿緊張的,還好看到許多老朋友,就漸漸放心不少。
    2024/02/08 14:11
  • 王瞳工地開怪手被目擊!全身髒「激短髮造型」現身 完全認不出

    藝人王瞳正式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的「葉小葉」從小走失,被撿回收的楊凱琪帶回家收養,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工作,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不怕髒又吃苦耐勞,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學生時期也有跟班蔡承翰陪著。王瞳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還有短髮造型,因為非常好整理,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染了黑髮,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
    2024/02/06 12:49
  • 「艾成回來了!」本土劇女星驚吐離奇感應:閉眼像從高樓墜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2022年8月間墜樓過世,享年40歲,遺孀王瞳前陣子回到艾成家鄉和他的家人提前圍爐過新年,她坦言聊到接獲艾成噩耗那一刻仍淚崩,認了「還是滿痛的!」而女星胡嘉愛則驚吐有感應到「艾成回來」,離奇經歷全曝光。
    2024/02/06 08:20
  • 王瞳暖收「艾成的告白」 淚崩回憶當時「接到噩耗心情」:滿痛的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2022年8月意外離世,昨(5)日她與梁佑南、方琦、胡嘉愛、楊淨宇、阿修羅、樂咖出席「板橋慈惠宮113甲辰龍年民藝大街嘉年華」活動,結束後收到男粉絲送的鬱金香花束,並向她表示,過去曾因艾成的分享而得到鼓勵,王瞳查了花語發現鬱金香的花語是「愛的告白」,諧音為「『艾』的告白」,讓她感到相當溫馨,感覺「像是代替艾成送我的」。
    2024/02/06 07:00
  • 激吻小三挨酸本色演出!馬俊麟深夜嘆「一輩子在恥辱柱上慚悔」

    41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因遭妻子爆料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鬧出婚外情風波引發譁然,當時兩人均遭經紀公司停工。近來馬俊麟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戲中激吻小三,結果被網友酸爆是「本色演出」,馬俊麟昨(22)日深夜發長文訴心聲,無奈嘆氣「我永遠都是錯的!」
    2024/01/23 09:34
  • 選舉前飛越南爭獎!王瞳努力瘦身美出新高 嗨喊:興奮到睡不著

    藝人王瞳、顏曉筠及曾子益於昨(12)日上午飛到越南的胡志明市參加亞洲電視大獎(ATA)頒獎典禮,三人分別以《決勝的揮拍》、《市井豪門》入圍最佳女配角及男配角獎。而民視總共入圍11項大獎,居全台之冠,頒獎典禮將於今(13)日晚上8點舉行,典禮過程也將在民視台灣台(152頻道)播出,台灣的觀眾可以透過電視轉播,掌握第一手的消息。
    2024/01/13 07:00
  • 經歷喪夫之痛!王瞳曝常「半夜崩潰大哭」 坦言:這輩子很難走出來

    王瞳出道23年,向來沒有什麼負面新聞,不過這幾年不但陷入感情風波,又遭逢喪夫之痛,命運彷彿雲霄飛車般跌宕,王瞳近來接受《CTWANT》訪問,透露「沒有痛過,怎麼知道『原來笑是這麼的可貴』,沒有經歷過死亡,妳怎麼會知道『原來我能夠醒來』」。很感謝身邊親友在她低潮時,一句「我陪你」陪她走過來,經歷一切才更珍惜身邊一切的小事。
    2024/01/07 14:20
  • 王瞳無預警宣布喜訊!出道23年獲肯定 直喊「很幸福」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江莉文,在劇中用繪畫幫助黃少谷療癒創傷症候群,她聊起跟黃少谷的緣分,從上一次《大時代》的開鏡記者會碰面,就一拍即合,這次的搭檔演出發現兩人很有話題,尤其她很喜歡黃少谷詮釋張元智的角色。黃少谷則說非常欣賞顏曉筠會說話的眼睛,尤其她在《市井豪門》演出謝雅君,從反派的小三到正宮再到全身癱瘓的病患,都詮釋的相當到位,難怪風光入圍今年的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將與前輩王瞳一起角逐獎項。
    2023/12/27 14:32
  • 恭喜!八點檔男星「宣布當爸爸了」 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曝光

    于浩威、王瞳、阿修羅、小頭及樂咖組成「霸氣樂團」,近來為了新單曲〈我在你身邊〉忙著錄音、彈奏及配唱,這首歌同時也是電影《看見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主題曲,而近期尾牙旺季,樂團也有演出跟表演,讓甫殺青的王瞳直呼:「沒拍戲的時間更忙碌了!」但也期待歌曲呈現給大家的時刻。
    2023/12/22 18:39
  • 放不下艾成!王瞳、張芸京抱頭痛哭 「超偶幫」合體暖獻祝福

    艾成生前曾和張芸京組成「京城兄妹」,在他離世1年後,遺孀王瞳攜手張芸京完成他的音樂遺愛,推出首張專輯《俠侶》,並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運用投放科技與艾成展開對唱,王瞳壓軸合唱〈我在這裡〉,張芸京和王瞳談到艾成時,仍忍不住抱頭痛哭,讓全場也一同落淚。
    2023/12/15 14:46
  • 王瞳重遊台東…身邊少了艾成 曬「對比圖」惹鼻酸:愛一直都在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去(2022)年8月意外離世,她近日和好友張芸京等人到台東旅遊,並分享一張她和艾成在同一地點的合照,雖然景物依舊,卻已人事已非,王瞳仍堅強說「愛一直都在,只是換一個方式陪伴。」
    2023/12/14 11:13
  • 最暖畫家助攻!張芸京「超時空」合體艾成 竟和王瞳有這關係

    艾成生前曾和情同手足的張芸京組成「京成兄妹」,約好要一起唱下去,可惜最終他失約,離世1年多以來,張芸京和艾成遺孀王瞳持續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更預告12月9日在台北Legacy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同名專輯《超時空的約定》也同步問世,實體專輯的載體為寶劍造型的USB,裝幀則包裝成1本武林秘笈,相當特別。
    2023/12/02 19:50
  • 王瞳「驚爆失業」沒拍戲!突落髮認了:轉換心情

    「本土劇女神」王瞳接連遭遇老公艾成、小叔艾翔過世,內心遭受巨大打擊,近來結束八點檔《市井豪門》拍攝,卻未接演下一檔戲,讓她直喊「失業了」。沒想到,王瞳卻突然剪掉長髮,直逼耳下3公分。
    2023/11/03 13:48
  • 王瞳深夜直播痛哭!思念艾成「想完成約定」嘆:壓力很大

    王瞳昨(11日)晚因思念艾成,情緒低落,深夜開了直播,用艾成的直播器材唱歌,讓音樂化成想念,難得直播的她坦言「蠻緊張的」,透露自己心情不好。從7月開始就開始被憂鬱壟罩,加上季節關係,過去樂觀的她也蒙上陰影,數度在直播裡痛哭,直說「想完成和艾成的約定」。
    2023/10/12 15:26
  • 《市井》母女相認超催淚! 王瞳颱風夜狂淋雨「底褲全見客」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陳仙梅總算要跟女兒王瞳相認,這場戲拍的非常克難,尤其遇到「小犬」颱風攪局,增加拍攝難度,陳仙梅透露一開拍手指就冷到發麻沒知覺,全身抖個不停,慘的是因為風速太大,工作人員也一起淋濕;而王瞳則是因為一直淋雨,褲子泡水變太重,在跟陳仙梅拉扯過程中,底褲一直露出來見客,讓她直呼好害羞。
    2023/10/10 14:47
  • 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ying」畫風細膩又寫實,她時常在社群分享作品,獲得大批網友喜愛,IG更有17萬人追蹤。昨(29)日是中秋節,家家戶戶團圓的好日子,她也應景打造3幅離世藝人在天上團聚的畫作,裡頭包含李玟、高以翔、艾成、龍劭華、余苑綺以及「小鬼」黃鴻升等,讓網友看了既感動又鼻酸。
    2023/09/30 10:52
  • 王瞳拍戲期間「幽閉恐懼症」發作 呼吸困難狂冒冷汗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被陳仙梅拋棄的女兒「劉惠婷」,昨(28)日播出她無意間聽到身世之謎,聲淚俱下相當不敢置信,王瞳透露因為這場戲連哭2天,眼睛腫成麵龜,卻因此成為仇家的眼中釘,甚至被曾子益擄到漁港,這一連串的動作戲,讓王瞳察覺自己有幽閉恐懼症,因為車廂一關上,呼吸就變得困難、頻頻冒冷汗。劇中飾演王瞳的爸爸尹昭德,則變身台版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直接衝到現場救援女兒,一個打6個,從歹徒手中把女兒救回。
    2023/09/29 14:52
  • 王瞳找到親媽「身世之謎」曝光! 餓3天體驗人生第一次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春日食品部」的王瞳、傅子純、黃文星、郭忠祐為炒熱食品展的人氣,特別換上啦啦隊服裝表演,讓王瞳肚子上關鍵胎記露出來,讓來探班的陳仙梅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生女兒,王瞳表示這一場演出是她人生初體驗,首次穿啦啦隊服熱舞,現場也當起隊長指導大家動作,笑說:「突然好像在練除夕特別節目一樣!大家特別賣力」。
    2023/09/25 17:09
  • 胡瓜「頭撞地」敬業畫面曝光!差1秒輸同學卻獲滿場掌聲

    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高雄阿蓮出外景,要讓觀眾們更了解「福德祠」的特殊迎賓儀式「九鼓三鐘」。製作團隊發想了「全民祈福鐘」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們需爬過3根懸掛著的「長木」,要站在最後一個長木,用身體擺動,像是鐘杵一樣敲響終點的鐘,才算過關。王瞳代表藝人參賽,拍戲忙碌的她一登場就被胡瓜開玩笑道:「幾年來一次,來一次要好幾年。」
    2023/09/17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