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瑞霞 結果共14筆

  • 許志豪慶父74歲生日!金曲歌王、歌后都來了 20多年心願曝光

    男星許志豪為了慶祝爸爸74歲大壽,昨(28)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壽宴,除邀來一起主持《超級紅人榜》的于美人、蔡昌憲外,金曲歌王荒山亮及金曲歌后張秀卿、王瑞霞、江志豐、吳申梅、許常德也是座上賓,一起高歌替許志豪爸爸慶生。而這場壽宴,其實和他20多年前的心願有關。
    2024/03/29 10:27
  • 台版瑪麗亞凱莉是她!王瑞霞太愛耶誕節推新歌 超慘慶祝經驗曝

    台語歌后王瑞霞在耶誕節推出新歌〈聖誕a-Ha快樂a-Ha〉,祝福歌迷耶誕快樂、能有個美好的新年,也讓粉絲在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的耶誕神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之外,有了多的選擇,粉絲則笑誇她是「台版瑪麗亞凱莉」。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談及最難忘的佳節回憶,她沒好氣說和老公結婚前,曾約好吃耶誕大餐,豈料碰上大塞車,大餐根本沒吃到,最後只吃了油飯和肉羹,過節氣氛全毀。
    2022/12/29 17:53
  • 李子森合體杜忻恬甜蜜對唱 他送「這一顆」閃瞎粉絲高喊在一起

    李子森今(17日)晚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除有同門師姐王瑞霞擔任嘉賓,他的好友兼「螢幕女友」杜忻恬現身對唱,長達30分鐘,2人有默契穿上綻藍色情侶款造型,有別於台北場只唱短短3首歌曲,這次「加長加滿」,讓粉絲一次聽得過癮,有〈甘有速配〉、〈甜甜甜〉、〈舊情也綿綿〉、〈繁華攏是夢〉等經典好歌,全場粉絲高喊在一起,但2人不明說,且李子森更在台上褪去外套,親自為杜忻恬更衣,把外套變成了裙子,充滿粉紅泡泡的互動讓歌迷都嗨翻。
    2022/12/17 20:49
  • 李子森高雄開唱千名粉絲力挺 〈絕情雨〉主唱突衝上台全場嚇傻

    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的歌手李子森,出道11年圓夢舉辦北高個唱「森聲呼喚」,台北首場好評不斷,今(17日)移師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高人氣的他首度到南部開唱,現場吸引超過1700名粉絲追星朝聖,更有88歲年邁阿公到場觀看,同門師姐金曲歌后黃妃、秀蘭瑪雅也在台下觀看支持,開場時他忍不住情緒激動,當場淚灑舞台。
    2022/12/17 20:03
  • 獨家/〈絕情雨〉歌后拋夫棄女赴日 驚喜重逢20年不見閨密

    有「苦情歌后」、「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姬王瑞霞,唱紅〈絕情雨〉、〈小姐請你乎我愛〉等曲。近來隨著防疫邊界鬆綁,熱愛旅行的她和閨密進行拋夫棄女的日本之旅。此行讓她驚喜連連,不僅和為江蕙操刀〈炮仔聲〉的音樂人黃士佑碰面,還和長達20年不見的高中閨密重逢,2人一見面就緊緊相擁,她感性說「太多畫面從腦海閃過,非常的感動。」
    2022/12/13 13:20
  • 高向鵬生前最疼她!黃思婷難忘爽朗笑容 悲喊:捨不得你離開

    台語唱將高向鵬(大牌哥)去(2021)年10月過馬路不慎跌倒送醫,腦缺氧昏迷約1年時間,今(5)日驚傳他已離世,享壽67歲。許多歌迷悲嘆不捨,不少藝人好友包括黃思婷、王瑞霞、唐儷等人,更是悲痛在臉書發文哀悼。
    2022/10/05 11:14
  • 1天陰轉陽!資深女星母女確診「失去味覺」恐怖病況曝

    53歲資深歌手王瑞霞出道30年,入圍3次金曲獎,〈絕情雨〉、〈小姐請你乎我愛〉、〈是我太軟心〉、〈期待〉都是經典代表作;怎料,她昨(13)日深夜11時自爆確診,而且1天內陰轉陽,連女兒也染疫,甚至病況更嚴重「快沒味覺了」。
    2022/05/14 11:03
  • 過年前夕痛失父親 王瑞霞嘆「無法團圓」:難以接受

    52歲台語歌手王瑞霞當年以悲情唱腔走紅,曾多次入圍金曲獎,2006年與老公張志誠結婚、育有1女。近年來因父親身體不適,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料她今(9)日透露父親在春節前夕已離世,哀痛表示「我們一時無法接受,很是難過。」
    2021/02/09 16:16
  • 朱海君封台語歌后 笑問NONO「雞排店怎辦」

    台語女歌手朱海君打敗潘越雲、王瑞霞,拿下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大獎。上台時,不忘感謝老公NONO,還笑說老公應該比他更緊張,雞排店該怎麼辦!而台語歌王是被稱為「律師歌手」的蘇明淵,首次入圍就拿獎。
    2020/10/03 22:26
  • 「吸不到空氣」!愛女罹病哭喊快死掉了 女星淚崩

    台語歌后王瑞霞睽違多年,近日推出新專輯《霞姊直播中》,忙碌兼顧事業與家庭生活的她也透露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往,提到女兒小時候曾面臨生死關頭,有段時間只要一到半夜,就會暴哭說自己沒辦法呼吸,「快死掉了」,看到對方所受的痛苦和折磨,讓身為母親的她忍不住難過掉淚。
    2020/01/13 14:02
  • 歌后拍MV超拚命! 驚傳現場插鼻管急救

    51歲台語歌后王瑞霞近日赴大陸四川拍攝新歌MV,前往海拔平均4000公尺以上的稻城亞丁、甲居藏寨、香格里拉等地,卻傳出高山症發作,插鼻管急救10分鐘才清醒。有醫生點出有幾類高風險群,若前往高山前應就醫諮詢為佳。
    2019/10/20 12:53
  • 貼許效舜胸部老公吃醋 陳明真笑當30年擋泥板女神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今年是第5年受邀於小巨蛋製播「台北母娘文化季」,邀請藝人包括王瑞霞、李子森、秀蘭瑪雅、黃妃、陳隨意、龍千玉、黃西田、曹雅雯、楊繡惠等人外,資深玉女陳明真也為此獻唱,老公季忠平與一對4歲雙胞胎見子特地陪同探班,一家子洋溢著甜蜜。
    2019/05/06 09:12
  • 苦情歌后超開朗 王瑞霞自嘲「戇蝦仔」

    過去被稱為苦情歌后的王瑞霞,其實本人個性相當開朗,談到以前唱了太多苦情歌,老是有很多婆媽歌迷以為她一直在失戀,甚至跟羅時豐合唱情歌,唱完以後各自發展,不知情的歌迷還以為她被拋棄,都讓王瑞霞哭笑不得。
    2019/04/15 21:20
  • 〈獨家〉「絕情雨」王瑞霞 改唱胎教音樂

    台語歌手王瑞霞,出過16張專輯,曲風始終不離男女情愛,現在,懷胎6月的準媽媽王瑞霞準備轉型,要改唱胎教音樂,懷孕讓王瑞霞胖了超過15公斤,懷抱母愛的唱腔曲風也跟以前真的差很多。
    2006/11/0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