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王瑞德 結果共50筆

  • 超狂小三吃遍名人尪!誘外遇當集郵 他驚爆「鄭弘儀很熟」

    各大論壇上對於娛樂、名人圈的傳聞向來不在少數,雖然鮮少真的有「經過證實」的重磅消息,但每當有相關話題流出,往往能引起熱烈討論;名嘴王瑞德日前也在節目上爆料,稱自己有一個朋友「吃遍名人老公」,讓全場來賓震驚不已。
    2024/03/10 20:53
  • 安妮胸前開洞0防護「禮服滑落」快走光! 多男猛追求:2人有機會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今(17)日與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一起出席2023南投溫泉季記者會,她身穿綁帶緞面禮服,胸前開洞,大秀長腿、美背,一登場就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衣服險些滑落,她幾度整理服裝。安妮先前在活動上自爆有17人同時追,她今被問到感情狀況,害羞表示:「新聞出來後更多了,好多人以為我單身。」透露現在有2男在抉擇。
    2023/10/17 14:12
  • 4名嘴性騷未爆彈!王瑞德曝「關鍵身份線索」:藍綠都有

    台灣#MeToo風波愈演愈烈,從一開始的政治圈不斷燒到學術、娛樂圈,不過疑似還有未爆彈!媒體人王瑞德就指出,最近得知有幾位名嘴已跟製作單位說,性騷的話題不要找他們,就是因為涉嫌性騷還未爆出,王瑞德更直接點名「藍綠都有」,讓現場來賓都瞬間驚呼。
    2023/06/23 10:01
  • 打造宜居南投!TVBS愛無限「如火蔓延」受肯定 副縣長邀攜手共行

    3月1日上午,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代替縣長許淑華,頒發感謝狀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南投眾教會。南投副縣長王瑞德喜樂表示:「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家中有非常虔誠的姊妹,所以知道大家善良的心與積極的行動,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現場則感動地說:「眾牧者願意出來是件偉大的事,盼望教會團結站出來,運用影響力照顧全台灣。」這些感動分享,是因如野火的愛,在南投無止盡蔓延燃燒,帶來廣大迴響!
    2023/03/02 18:58
  • 高喊「煎魚革命」!王瑞德挺吳欣岱 籲民進黨:料理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九合一選舉以後頻頻把敗選原因歸咎在側翼上,而在這次蔡政府拍板將部分超徵稅收「還稅於民」的政策中,高嘉瑜也批評稅收超收為「行政失靈」,相關言論引發黨內不滿,不少親綠的匿名側翼粉專與帳號都喊出要開除高嘉瑜,甚至2024港湖立委之位要挺台灣基進的吳欣岱,綠營相關名嘴張宇韶、鍾年晃、林育卉、溫朗東也號召大家支持吳欣岱「把高嘉瑜拉下來」,現在名嘴王瑞德也加入「岱岱戰隊」的行列,還呼籲民進黨發起「煎魚革命」料理高嘉瑜。
    2023/01/13 16:55
  • 許淑華公布首波小內閣5人名單 前水利署長王瑞德任副縣長

    南投縣長當選人許淑華在人事以「安穩」為原則下,縣府多數一級主管都將留任外,今日也公布第一波人事名單,共有副縣長王瑞德、新聞及行政處長蔡明志、工務處長簡青松、地政處長林琦瑜、計畫處長邱紹偉等5人。
    2022/12/21 11:52
  • 高挑女專獵名人尪!他爆「名嘴也淪陷」 鄭弘儀聽線索傻了

    有「登山女神」之稱的知名登山好手曾格爾,被爆和陳姓富商發生婚外情,要求170萬贊助金,遭到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曾格爾發聲明表示會對不實指控跟惡意毀謗採取法律行動。不過爭議持續延燒,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直言,身邊有條件不錯的女性,將蒐集「名人的先生」視為一大挑戰,就連名嘴都拜倒在溫柔鄉。
    2022/10/16 23:57
  • 林信吾殺2警又搶超商 他點名4大罪狀「下一站就是地獄」

    台南市安平區昨(22)日發生2警遭殺害奪槍案,震驚社會,凶嫌林信吾在逃亡17小時後,今(23)日清晨4時許在新竹和欣客運車站落網,林信吾被查出犯案後還在新營偷竊機車、持搶來的警槍搶劫超商,狂妄行徑讓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相當氣憤,點名犯下4大惡行的林信吾下一站就是前往地獄。
    2022/08/23 10:02
  • 比柬埔寨更殘暴!人肉組織「KK園區」活摘器官 屍拋海餵魚

    柬埔寨盛行「抓豬仔」猶如大型屠宰場;沒想到,還有比柬埔寨更煉獄的地方,那就是「KK園區」,擁有「東南亞最終站」恐怖封號。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直言,傳出聯合國6國已秘密圍剿,詐騙集團急於拋售「豬仔」,若沒人要買直接活摘器官,將屍體丟入公海毀屍滅跡,手法超殘忍。
    2022/08/14 13:05
  • 陳松勇、外傭關係不純潔?「最後一個孫女」撂重話曝實情

    「金馬影帝」陳松勇去(2021)年12月病逝,將200萬遺產留給印傭Yule。不料這段父女情傳出關係不單純,名嘴王瑞德爆料,白冰冰曾透露印傭使用「特殊療法」刺激陳松勇鼠蹊部,此段說法立刻被白冰冰闢謠並回槓「含血噴人」。而昔日與陳松勇演過祖孫的混血女演員張榕容,也發文撂重話洩心聲。
    2022/01/16 09:22
  • 鄭弘儀反擊白冰冰 拒道歉「還原真相」:怎可說我含血噴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2021年12月病逝,將200萬遺產留給印傭Yule,未料,名嘴王瑞德在鄭弘儀主持的節目中提到,「綜藝大姐」白冰冰爆料陳松勇、Yule父女情不單純,一席話氣得白冰冰發3點聲明澄清,控訴王瑞德、鄭弘儀「含血噴人」,對此,鄭弘儀親自還原現場,喊冤「怎麼可以說我含血噴人?」
    2022/01/12 22:38
  • 爆白冰冰說陳松勇印傭情不純?鄭弘儀拒道歉:他說是玩笑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的他留下「手尾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豈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卻說,「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且該節目Youtube影片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標題,讓白冰冰今(11)日凌晨於臉書發布3點聲明,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及王瑞德含血噴人;對此,鄭弘儀也回應了。
    2022/01/11 11:48
  • 白冰冰怒譙含血噴人!王瑞德曬「手X活血復健報導」回應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近日因在鄭弘儀主持的節目中,提及藝人白冰冰過去曾說印尼外傭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事後節目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題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頻道,結果讓白冰冰氣得跳腳,今(11)日凌晨怒發3點聲明指控王瑞德和鄭弘儀「含血噴人」,並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稍早,王瑞德在臉書貼出當年報導佐證,強調「事實就是最好的證明!」並宣布要直接提告不分青紅皂白留言駡他的人。
    2022/01/11 11:07
  • 被指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 白冰冰3點斥鄭弘儀含血噴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生前留遺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怎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爆料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節目Youtube影片更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做為標題。對此,白冰冰今(11)日凌晨,公開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王瑞德含血噴人。
    2022/01/11 07:11
  • 大咖女主持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他揭:看護有摸這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月(12)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日前已樹葬入土長眠,而留下高達5千萬的遺產,生前曾說要留200萬給與他情同父女的印尼看護Yule。然而近日名嘴王瑞德提及過去一名大咖女主持人曾爆料陳松勇和Yule的「父女情」並不單純,指外傭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掀起熱議。
    2022/01/10 08:31
  • 合體陳柏惟反惡罷!林昶佐怒嗆:最近新聞真的看不下去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北市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期也遭連署罷免,面對「刪Q罷昶」箭在弦上,今(10)日下午林昶佐(Freddy)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一起到台中力挺陳柏惟。林昶佐坦言最近看新聞真的看不下去,而陳柏惟則感謝Freddy給他的溫暖,盼一起對抗這次報復性的罷免。
    2021/10/10 16:00
  • 傳自購AZ疫苗今下午抵台 蘇貞昌證實「親曝數量」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爆料,今(31)日將有百萬劑疫苗會到貨,而且廠牌不是BNT。隨後傳出是59.55萬AZ疫苗將抵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在臉書證實此消息,透露預計今天下午15時40分抵達台灣。
    2021/08/31 13:04
  • 名嘴驚爆「百萬劑」疫苗今抵台 傳有AZ數量曝光

    眾所矚目的BNT疫苗,才開放意願登記短短3天就湧入近330萬人登記,今(31)日傳出首批疫苗有望明(9/1)到貨,沒想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卻接連在臉書搶先爆料,今日將有疫苗會到貨,王瑞德甚至直接透露數量約百萬劑,而且廠牌不是BNT。對於各種傳聞,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將於下午疫情記者會上說明。
    2021/08/31 08:33
  • 20年前換錢母 郭台銘妻「求財廟曝」他驚效果:賺金礦

    剛揮別不平靜的2020年迎接2021年,接下來農曆過年也要到了,許多人會到廟裡求發財金,希望嶄新的一年都能賺大錢。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就爆料郭台銘妻子曾馨瑩曾到南投紫南宮求發財金,而且求了之後效果超好賺了,讓他直呼「曾馨瑩拜完後等於是有一個金礦,求到台灣首富!」
    2021/01/04 19:44
  • 為參選準備?民進黨尚未徵召 陳其邁已下高雄做此事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罷免,行政院指派高市府參事楊明州代理市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將於下週三(17)日辭職接受民進黨徵召投入8月的高雄市長補選。他也趁這週末假日勤走基層,今(14)日更受邀去參加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辦的吃冰慶祝活動。
    2020/06/14 10:42
  • 神隱20天現身打臉死訊 他揪金正恩「2點」與過去不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被爆出病危腦死,神隱20天後北韓官媒昨(2日)公開他在勞動節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的照片和影片打臉死訊傳聞。名嘴王瑞德昨日指出,此次現身的金正恩有「兩點」與昔日不同。
    2020/05/03 10:58
  • 殺警無罪!名嘴怒「司法不改會死」:精神病不該成護身符

    去年7月3日晚間,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遭54歲鄭姓乘客持刀襲擊,導致臟器外露身亡,不幸殉職;但嘉義地方法院今天(30日)一審卻宣判鄭嫌無罪,理由是鄭嫌患有思覺失調症。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議論,就連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看不下去,氣得在臉書發文寫下「台灣的司法,已經到了不改會死的地步!」
    2020/04/30 16:45
  • 肺炎疫情助長酒店業績!媽媽桑「領帶換賓士」手法曝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案例379原本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自述是家庭主婦,結果卻認為台北市紅牌女公關,且發病後不知確診仍照常上班,讓全國人民憂心恐成防疫破口。資深媒體人黃世聰透露,其實在防疫期間,酒店、舞廳等相關場所生意,都比平常好;社會記者出身的王瑞德也分析酒店人潮之所以不減反增,除了大家悶壞之外,是因為小姐會給人「戀愛的感覺」。
    2020/04/12 14:44
  • 「要他爸下台,你算什麼東西?」他挺張上淳:不准當逃兵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的醫師兒遭爆本月4日赴美爽玩,連日來遭各界砲轟,儘管本人事後發了道歉聲明,仍難平息風波,甚至有人要張上淳辭職下台。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火大怒批「要他爸辭職下台,你算什麼東西?」
    2020/03/24 10:06
  • 武漢包機多3人!王瑞德:第2批回不來徐正文就是罪人

    第一批武漢返台包機人數,比原先名單多出3名乘客引發爭議,其中一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在節目中怒指,臨時多出3名返台旅客的說法根本騙人,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則表示,如果第二批台商回不來,徐正文就是罪人。
    2020/02/06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