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王牌 結果共1,370筆

  • 37死囚求生!王牌律師團激辯 迎戰法務部

    37名死囚挑戰死刑制度,主張死刑剝奪生命權違憲,憲法法庭今天舉行辯論。死囚辯護團,由王牌人權律師李念祖領軍,強調任何人都沒有資格結束他人的生命。法務部則率領高檢署檢察官,主張台灣有八成民意反對廢死,死刑並不違反比例原則,主張合憲,台灣是否成為廢死國家,釋憲結果最快七月底前宣布。
    19小時前
  • 閔熙珍爆想帶NewJeans出走 HYBE氣炸要求卸任

    韓國王牌製作人閔熙珍,過去曾任SM娛樂創意總監,參與設計少女時代、EXO等知名韓團。她現在為韓國經紀公司HYBE旗下廠牌ADOR娛樂執行長,一手打造全球知名女團NewJeans。韓媒最新消息指出,HYBE今(22)日突然對ADOR娛樂行使監察權,蒐集閔熙珍與高層企圖帶走NewJeans獨立的證據,並希望她辭職。消息一出,HYBE股價也大跳水,一度跌逾10%以上。
    1天前
  • NBA/布朗森失準無妨!尼克改寫「勝利方程式」 多點開花退76人

    2023-24賽季NBA季後賽首輪,殺出附加賽的76人客場挑戰尼克,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在一次自拋自灌的進攻回合中傷到膝蓋、一度令球迷看的心驚膽跳,最終也沒能把握尼克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手感冰冷的機會,在「戰術失敗」的情況下以104比111吞下敗仗;此役三分手感出色的哈特(Josh Hart)、麥克布萊德(Miles McBride)則是尼克奪勝關鍵。
    2024/04/21 17:03
  • NBA/老八劇本起手式?希洛準大三元 「殘陣熱火」殺出附加賽

    NBA附加賽第二戰、東區由首戰吞敗的熱火主場迎戰公牛,在當家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缺陣的情況下,交手同樣有多名主將休戰的公牛、後者登錄名單中的防守悍將卡魯索(Alex Caruso)更是帶傷上陣,試圖在這場「Win or go home」的對決中殺出重圍、鎖定最後一個季後賽席次;最終熱火以112比91的比分奪下勝利,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塞爾提克。
    2024/04/20 09:26
  • NBA/威廉森左腿筋拉傷 鵜鶘對國王生死戰確定打不了

    NBA紐奧良鵜鶘17日在附加賽首戰敗給洛杉磯湖人,接下來將在附加賽第2場面對沙加緬度國王,然而鵜鶘卻傳出壞消息,陣中王牌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上場比賽傷到左腿筋,無法出席本季最關鍵一戰,讓鵜鶘戰力大打折扣。
    2024/04/19 14:38
  • 游書庭「衣不蔽體」路上趴趴走!大肌肌被看光 網驚:想直接撲倒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更擁有一身精實猛肌,他主演的鬼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映,近來為宣傳不遺餘力,挑戰「恥度」扮鬼拍攝5支kuso宣傳短片,一連變身殭屍、喪屍、吸血鬼、木乃伊及幽魂,還找來「王牌營養師」劉怡里、兒童牙醫張伯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客串演出,要幫5鬼解決疑難病症,3位職人笑說:「只有聽過請鬼抓藥,沒看過替鬼問診的。」而5種類型的鬼怪中,木乃伊最受歡迎,游書庭笑說:「應該是因為布料最少吧!」
    2024/04/17 17:23
  • NBA/熱火再扮黑馬逆襲?淺談奪冠3要素 巴特勒:運氣很重要

    隨著例行賽程的正式結束,NBA附加賽也如火如荼展開,率先開打的西區由湖人拔得頭籌、擊敗鵜鶘鎖定第七種子,後者則將於台灣時間20日與國王爭奪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而東區賽程則將於明日上演,由熱火客場踢館76人、以及老鷹和公牛之間的對決;作為熱火王牌的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在日前一段採訪中,提到了奪冠所需具備的三大要素。
    2024/04/17 16:52
  • NBA/勇士出局將解體?柯瑞談「三巨頭拆夥可能」:我只想贏球

    隨著勇士在客場以94比118慘敗給國王,無法前進第二輪附加賽的同時、確定本賽季正式結束,此役作為王牌的柯瑞(Stephen Curry)出戰36分鐘,以五成命中率攻下22分2抄截,表現雖稱得上中規中矩,但缺乏火力支援、獨木難支的情況下,最終仍無緣率隊逆襲,而全場10投0中、包含外線6投盡沒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因低迷表現成為眾矢之的。
    2024/04/17 15:47
  • MLB/砸31億踩到雷!太空人守護神「0.1局失4分」 防禦率衝破9

    過去7個賽季4度闖入世界大賽的太空人,在今年賽季開打後陷入嚴重低潮,除了王牌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因左手肘發炎列入傷兵名單,休賽季砸5年9500萬美元(約30.9億元新台幣)簽下的「老同學」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也狀況不佳,甚至還在今(16)日登板救援時狂丟4分,防禦率高達9.39。
    2024/04/16 22:23
  • NBA/西區「三強爭霸」落幕!雷霆隔11年登頂 SGA躋身MVP大熱

    台灣時間4月15日,NBA迎來2023-24例行賽最終戰,戰前均以56勝25負並列西區前三的金塊、雷霆、灰狼將決定「誰能登頂」,不僅攸關季後賽主場優勢,這樣的「三強爭霸」局面更是聯盟史上首次;隨著金塊、雷霆先後取勝,以及灰狼不敵太陽,最終由雷霆殺出重圍登上龍頭、睽違11年重返西區第一種子,當家王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功不可沒。
    2024/04/15 16:58
  • MLB/強投落難年!勇士「K博士」右手肘動刀 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上個賽季大爆發拿下20勝、狂飆281次三振的勇士王牌投手史崔德(Spencer Strider),本季雖在春訓熱身賽持續施展K功,但卻在例行賽先發2場後弄傷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並接受內部支撐手術(Internal brace),宣告本季提前報銷。
    2024/04/14 17:01
  • NBA/接班聯盟門面?艾佛森讚唐西奇「技術太瘋狂」:很難單防

    2023-24的NBA例行賽賽程即將結束,常規賽個人獎項歸屬也引起關注,其中MVP(最有價值球員)雖仍是以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穩坐榜首,但緊追在後的「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也同樣擁有大批支持者,其中作為達拉斯少主的唐西奇,也獲得「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的肯定。
    2024/04/14 09:39
  • 林子閎增胖10公斤苦練大肌!遭嗆「不明顯」走心喊:很糟嗎

    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今(12)日盛大舉行首映會,林子閎在劇中飾演王牌業務「王海闊」,狂撩郭書瑤飾演的「簡可可」,在精彩片花中,林子閎洗完澡裸身幫郭書瑤拿高處的東西,女方一個轉身搭上林子閎的胸膛,苦練大肌卻遭嗆「胸肌不明顯」,讓他走心喊:「這畫面很糟嗎?」
    2024/04/12 16:36
  • NBA/爆施壓管理層!三巨頭難平衡 傳詹姆斯「要求送走威少」

    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大軍,本賽季確定將與勇士迎來「附加賽大戰」,關於這位「老國王」的未來動向也帶動全球球迷討論;然而美媒《Bleacher Report》卻在報導相關事件的同時,意外揭露當年威少(Russell Westbrook)被湖人送走的內幕,傳聞指向作為當家王牌的詹姆斯,疑似有因不滿球隊現狀、主動施壓管理層的行為。
    2024/04/12 10:13
  • MLB/千賀滉大轉入60天傷兵 6月前恐難回歸球場

    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日籍王牌投手千賀滉大(Kodai Senga),將因傷缺席更長時間,美聯社等媒體報導,大都會球團10日決定,正式將他從15天傷兵名單轉入60天傷兵名單(60-day injured list),藉此騰出40人名單空位,拉上一名小聯盟後援投手泰勒(Tyler Jay),填補牛棚戰力缺口。
    2024/04/11 15:26
  • NBA/恐傷阿基里斯腱?字母哥例行賽報銷 專家示警:KD是前例

    台灣時間10日,公鹿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戰,當家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傷退,後傳出小腿傷情令球迷憂心不已;而球團也在安排檢查後公開傷勢報告,證實字母哥因為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將缺席餘下例行賽賽事,至於季後賽是否將有明確歸期,則得視本人復原狀況,初估至少需要將近半個月。
    2024/04/11 11:24
  • MLB/山本由伸飆8K封鎖小熊奪首勝 大谷雙安跑回一分

    新加盟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日籍王牌先發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7日前往芝加哥對戰小熊(Chicago Cubs)的比賽,5局飆出8次三振,只讓對手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一分,搭配大谷翔平單場雙安與其他隊友的精彩表現,道奇最終就以4比1打敗小熊,山本由伸也順利收下他大聯盟生涯首場勝投。
    2024/04/07 09:33
  • 新加坡男神裸身「超狂大肌」全看光 林鶴軒驚呼:視覺衝擊

    TVBS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即將於4/14全球首播,網羅台灣、新加坡的優秀演員參與演出,劇中以電商公司作為故事舞台,不僅能看到美女如雲的會計部郭書瑤、周智慧、胡煜詩及潘映竹,業務部三大男神林子閎、林鶴軒(大鶴)及鄧偉德也是一大亮點,三人拍戲拍出好交情,甚至一起「蓋棉被、純聊天」,劇中,林子閎飾演剛到職的王牌業務「王海闊」,鄧偉德飾演的「陳實」是他的唯一搭檔,林鶴軒則演出號稱圈圈選物花美男的「Michael趙」,是業務二部的經理,因林子閎出現搶走自己的風采而感到危機感。沒想到,一次公司團健活動讓三人不但有了親密接觸,過程更是笑料百出,令人期待之後的播出。
    2024/04/06 12:28
  • 許光漢新身份曝光! 學豬叫設計「喘息聲」被讚超有天賦 

    金獎導演邱立偉繼本土成功IP《小猫巴克里》後,聯手三金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台灣動畫電影新巔峰《八戒》:決戰未來,破天荒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許光漢化「聲」主角「最帥八戒」,搭檔「理工男三藏」劉冠廷,並與庾澄慶、邵雨薇、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獻聲飆戲,幕後製作團隊有曾獲美國「電視奧斯卡」艾美獎的導演布魯諾費利克斯(Bruno Felix)以及王牌監製湯昇榮,電影配樂則是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為其量身打造。
    2024/04/05 17:31
  • NBA/三分更強的甜瓜?唐西奇獲封「哈登2.0」:會得分但不防守

    即便連勝遭到勇士中斷,獨行俠近期10戰8勝的傲人戰績,除了角色球員的出色發揮之外,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的亮眼表現絕對功不可沒,這位25歲的新星也因此在MVP排行榜上一路急追,出色的個人能力更是屢屢成為焦點;對於唐西奇的成長,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前球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給出了各自的評價及見解。
    2024/04/05 11:13
  • NBA/睽違近2個月歸位!恩比德復出救主 致勝抄截「拿雷霆開刀」

    仍在爭取附加賽優勢的76人,於台灣時間3日迎戰雷霆一役,迎來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的歸位,在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因傷缺陣的情況下,費城大軍成功在克服上半場的劣勢後,決勝節逆轉戰局、以109比105奪下二連勝。
    2024/04/03 12:42
  • 6都「最胖城市」是這裡!王牌營養師驚吐:每10人就有4人過重

    「地方爸爸」蔣偉文攜手「王牌營養師」劉怡里主持的YT節目《文里補習班》,結合2人料理與營養專長,每集節目帶給觀眾正確的飲食觀念,以及簡單又快速的料理,繼上一次叫好叫座的20分鐘電鍋義大利麵引起熱烈討論,在粉絲敲碗下,節目再挑戰方便極限,推出備料5分鐘的0失敗電鍋料理「什錦雞肉糙米飯」,只要將所有食材丟入電鍋的操作,讓劉怡里直呼:「不可思議的方便!」
    2024/04/02 19:13
  • MLB/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賽後喜獲偶像達比修贈手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日比賽,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在先發投手傑佛瑞(Daulton Jefferies)兩局炸鍋後,隨即派出剛剛升上大聯盟、來自台灣的小將鄧愷威登板救援,鄧愷威後援3局。雖然首登板表現差強人意,但根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記者指出,鄧愷威賽後收到來自教士日籍王牌達比修有(Yu Darvish)贈與的手套,也讓他直呼、能親自遇到偶像,「是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時刻之一。」
    2024/04/01 09:42
  • NBA/沒想過退役巡演!諾維茨基笑「被逼的」:被致敬有點尷尬

    隨著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磨合出高度默契,獨行俠在西區雖仍「坐六望五」,但也不禁讓球迷回憶起當年「單核奪冠」的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這位於2018-29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的傳奇名將,也於近期登上播客節目、透露自己的退役巡演「是被逼的」,意料之外的逗趣內幕也引得不少人會心一笑。
    2024/04/01 08:38
  • 孫德榮治療膀胱嘆像「孤單老人」 醫:快問他們可幫忙

    有「王牌經紀人」之稱的孫德榮,近幾年來常因健康問題上媒體版面。2013年他罹患第3期膀胱癌摘除膀胱,裝了人工膀胱,去年卻驚傳跌倒住院。日前他又在「孫腫來了」的臉書專頁中分享,因為身上掛尿袋,在外面卻買不到醫院用的綁尿袋特殊膠帶,他自行買了替代品卻很不好用。自嘆是獨居的「孤獨老人,要學會照顧自己。」醫師說,可請教護理師,或醫療器材店員,都可獲得建議。
    2024/03/31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