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王泉力 結果共5筆

  • 呂安妮94霸氣 7億豪宅養蚊子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與呂安妮間的愛情故事已成往事,目前雙方以子為重,王文洋2009年砸下近5億元買了2戶台北市信義區的「御之苑」豪宅登記在呂安妮名下,且至今共付了逾20億元照顧呂安妮母子,但雙方仍是漸行漸遠,呂安妮去年帶著兒子王泉力搬出御之苑,豪宅目前市值近7億元,但卻閒置至今。
    2018/09/05 09:24
  • 王思涵分150億、呂安妮只分6億 成決裂伏筆

    身價上百億元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去年傳出與枕邊人呂安妮分居,後來就連想見與呂安妮生的小兒子王泉力也受阻,氣得對呂安妮提出妨礙自由及交付子女告訴,所幸在律師及親友協調下,2人大和解撤告,知情人士透露,雙方鬧得這麼僵,恐與家產分配有關,王文洋在2011年將大媽王月蘭的200億元財產中,150億贈送給女兒王思涵,呂安妮與兒子王泉力僅各分得6億餘元,成了這對情侶決裂的伏筆之一。
    2018/09/05 09:16
  • 兒子名字被她偷改 王文洋忍無可忍了

    宏仁集團總裁近來傳出為了兒孫的事心煩,他與呂安妮生的19歲小兒子王泉力,原本是依排輩取的「泉」字輩命名,王文洋對大兒子王泉仁及王泉力都一樣費心栽培,大兒子是新加坡籍、小兒子是美國籍,但王文洋已近1年沒見到小兒子王泉力,小兒子的名字還被改為王銓勵,「泉」字輩不見了,王文洋認為是呂安妮從中作梗,氣得對呂安妮提出刑事妨礙自由及民事交付子女告訴。
    2018/09/05 08:31
  • 淚別老父!2房3房扶靈 獨缺4房

    王永慶移靈儀式,兩房一共9位子女,和王文淵等6人決策小組負責扶棺,手牽粉紅色的緞帶,象徵王永慶長壽辭世,值得注意的是,王文洋和呂安妮所生的兒子王泉力也全程參與,可能代表王泉力的身分已經獲得王家人接納,但原本傳出四房羅姓姊弟也會出席移靈,不過所有重要的儀式,都只見到王永慶的三房妻子和9位子女,不見羅家人的身影。
    2008/12/30 18:19
  • 認祖歸宗 呂安妮子王泉力列訃聞

    王永慶追思會,各房子孫全部出席,而值得注意到的,就是在訃聞的家屬名單中,看到王文洋與呂安妮的兒子王泉力的名字,這也代表,王家已經正式承認他是家族的一份子;而今天整場追思會上,王文洋事必躬親,主導整個流程,可以看出身為王永慶長子的他,似乎又重新被家族接納。
    2008/11/08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