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王泉仁 結果共127筆

  • 麻衣斷開9年豪門婚「克服一切」認變化大! 堅強過重要1天:越來越好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麻衣)今年4月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達成離婚協議,結束9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積極復出台灣演藝圈,而今(13)日是麻衣的44歲生日,她在社群上曬出穿著和服的背影照,感性發文表示今年對她來說是變化很大的一年,「生日快樂 to me,我一定會越來越好。」
    2023/11/13 11:36
  • 曾差點當「台塑少奶奶」 40歲女星無緣豪門!絕美近況曝光

    40歲女星錢柏渝當年與台塑長孫王泉仁交往,兩人愛得火熱,她甚至為了對方放棄演藝事業,飛到英國念書,不過戀情僅維持一年就告吹,而錢柏渝也面臨無戲可拍的窘境,僅能偶爾上上綜藝節目露面。近日錢柏渝在社群曬出自拍美照,凍齡的顏值與20年前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艷。
    2023/11/06 11:56
  • 斷開豪門婚!麻衣曬「絕美和服照」罕揭百年繼承驚人家世

    43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今年4月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達成離婚協議,走過婚變風暴重新出發,積極復出台灣演藝圈,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心境。今(1)日她曬出一組絕美和服照,更罕見自揭家世背景。
    2023/11/01 12:55
  • 麻衣隔10年再復出!自爆「續用iPhone 7」 原因曝光

    日籍女星麻衣,前陣子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達成離婚協議,接著回到台灣復出,她坦言相隔十年回到攝影棚,心情有點緊張,今天突發文透露自己還在用iPhone 7,原因也曝光了。
    2023/09/20 15:47
  • 離婚才5個月!麻衣「突貼臉男星」親密照流出:我們非常開心

    43歲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今年4月底正式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達成離婚協議,婚變傳多年的她,選擇回到台灣復出演藝圈,重啟第二人生。怎料離婚才5個月的她,近日突然和男星貼臉拍下親密照,還寫下「我們非常開心」,關係啟人疑竇。
    2023/09/14 07:36
  • 麻衣正式復出!43歲保養極佳 4撇步養出白皙肌膚

    女星佐藤麻衣當初因閃嫁王泉仁淡出演藝圈,暌違多年日前首次出席代言活動,正式復出演藝圈!對於大家關心的婚姻狀況,麻衣表示今年4月已正式簽字離婚,坦言離婚當天心情很失落,但自己沒有後悔!恢單復工的她狀態極佳!40+歲的好膚質吹彈可破,麻衣也大方分享了日本媽媽的保養小細節~想知道快往下滑!
    2023/08/30 12:24
  • 麻衣哭了!首曝「恢單心境」 憶情斷王泉仁:多少失落

    藝人佐藤麻衣今年4月,正式和老公王泉仁結束9年的婚姻關係,久違在媒體前露面竟忍不住哭了!她說離婚當下多少有些難過,不過回想這段時日並不後悔,也說接下來不排斥接代言、上節目,宣告正式回歸演藝圈。
    2023/08/25 19:03
  • 麻衣消失演藝圈10年曬「絕美近照」 恢單復出嗨:是紀念日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在日本結婚後,就在台灣演藝圈消失10年,麻衣今年6月力挺好友愛紗於記者會上露面,並表示現在已恢復單身,也有意回歸演藝圈。麻衣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美照,預告將有新作品推出,直呼:「今天是個紀念日。」
    2023/08/02 15:58
  • 消失演藝圈10年!麻衣現身談離婚官司 「手續還在辦」已經放下了

    藝人麻衣消失螢光幕前十年,今天(7日)現身好姐妹愛紗新節目的記者會,談到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的離婚官司,坦言已經告一段落,但手續還沒完成,也無法透露離婚條件,過去的事就放下吧!
    2023/06/07 20:39
  • 麻衣「確定恢單」鬆口最新進度 苦笑「忘記怎麼戀愛」不後悔豪門婚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今(7)日為了力挺好友愛紗,特地從日本飛來台灣出席《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集訓成果展,睽違3年半再度返台,麻衣的心情很興奮。她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在日本結婚,婚後就沒有在台灣露面,消失在台灣演藝圈10年,至於現階段的婚姻狀況如何?麻衣也給出答案。
    2023/06/07 15:32
  • 利菁飛日本同框麻衣「大嗑米其林餐廳」!超凍齡氣色曝光:不像43歲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在2014年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豈料卻婚變,目前雙方隔海打離婚官司。即便目前的生活重心都在日本,麻衣卻不時會跟一些台灣藝人好友保持聯繫,近日「麻辣天后」利菁趁著疫情趨緩之際到東京玩,曬出與麻衣同框用餐的合照,也曝光了她的近況。
    2023/01/18 19:52
  • 不只黃嘉千失婚! 麻衣、艾莉絲這4對異國婚姻也都告吹

    女星黃嘉千今(6)日證實與外籍老公夏克立離婚,結束長達16年婚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兩人近年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去年夏克立還曾在社群上傳與黃嘉千同遊溫哥華的照片,當時被網友大讚是模範夫妻,沒想到一年後卻面臨離婚官司,令人惋惜。《TVBS新聞網》整理5對異國婚姻,最終皆以離婚收場,江宏傑和福原愛想必是近期讀者印象最深刻之例。
    2022/07/06 16:58
  • 麻衣認了曾過「隔離生活」 親曝台塑金孫高燒確診真相

    2014年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帶球甜嫁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婚後生活備受外界關注,甚至屢傳兩人感情生變,不過麻衣曾親自出面闢謠。而現在麻衣帶著愛子獨自在日本定居,不少粉絲相當好奇當地的疫情狀況。對此,麻衣親吐真相還承認,「和兒子都曾確診過」。
    2022/04/20 13:25
  • 獨養台塑金孫!麻衣嘆「想要新的開始」爆復出 最新動向曝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帶球甜嫁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3年後卻傳出兩人感情生變,麻衣也在2019年獨自帶著孩子返日定居,之後夫妻倆幾乎沒有同框,婚變傳聞不斷。近來十分低調的她,上週PO出新動態預告要有新的開始,被外界猜測是有意復出;對此,麻衣的友人也鬆口她回歸螢光幕前的可能性。
    2022/04/07 14:48
  • 穩坐正宮地位!麻衣曬「緊牽7歲兒」合影 每天堅持1事

    日籍女星麻衣在2014年帶球甜嫁王泉仁,原本以為會是幸福的豪門婚,不料,在2017年就傳出兩人感情生變,老公寧願住酒店也不回家的傳聞,後來,麻衣也在2019年帶著孩子回娘家日本,疫情前回台灣也只有跟公公王文洋見面,不見老公的身影,在日本低調育兒的麻衣,近日也貼出和兒子手牽手去上學的溫馨合影。
    2022/03/19 23:58
  • 麻衣罕曬「台塑30億金孫」正面近照…粉絲淚喊:好想妳

    40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嫁給台塑家族長孫王泉仁,隔年就為王家添金孫,豈料沒多久豪門婚姻變了調,當時麻衣便將兒子帶回去日本生活,先前她為關心新冠肺炎疫情更新3年沒使用的Twitter,昨(1)天麻衣又更新推文,罕見分享兒子的正面近照。
    2020/05/02 10:34
  • 爆婚變後神隱3年!麻衣罕見發聲喊「想念台灣」

    40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6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隔年就為王家添1金孫,豈料沒多久豪門婚姻變了調,2人婚姻名存實亡,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去年8月麻衣曾被直擊帶著兒子返台和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見面,近日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麻衣時隔2年罕見在推特發聲,直呼「想念台灣」!
    2020/04/10 16:50
  • 忍無可忍!麻衣返日後臉書怒飆媒體 23字洩離婚真相

    39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婚變鬧了2年多,日前遭爆2人其實早已在海外離婚,王家金孫也改母姓「佐藤」,不過消息隨即被麻衣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以「沒有聽聞」否認。據媒體報導,麻衣返回日本後忍無可忍,在私人臉書上PO文怒飆台灣媒體。
    2019/08/26 08:07
  • 麻衣兒「從母姓佐藤」?王文洋親自發聲曝真相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近年來鬧婚變,今(21日)有週刊爆料2人其實已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兒子撫養權不但歸麻衣,甚至從母姓「佐藤」,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對此,麻衣的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親自發聲回應。
    2019/08/21 11:35
  • 離婚孩子歸麻衣 傳王家金孫改姓佐藤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最近帶著兒子回台灣探親,但要說「親」,其實也只有跟公公王文洋敘舊而已。
    2019/08/21 08:50
  • 麻衣已與王泉仁離婚 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

    最近佐藤麻衣帶著兒子回台,讓身價逾千億元的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重溫含飴弄孫之樂,當外界還以為她跟王泉仁仍有聯繫,或是離婚條件還沒談攏,本刊接獲消息,驚爆這對夫妻最近其實已經離婚!
    2019/08/21 08:46
  • 麻衣爆已離婚兒改母姓 閨密愛紗曝真相:超級崇拜她!

    39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5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隔年為王家添一金孫,沒想到豪門婚姻沒幾年就變調,先前傳出2人離婚條件一直談不攏,不過今(21日)有媒體報導,麻衣和王泉仁其實已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兒子最後歸她,也改姓佐藤。麻衣的閨密愛紗昨天(20日)出席活動時,也曝光麻衣的近況。
    2019/08/21 08:20
  • 尪2年來拒見親生兒!友爆麻衣「委屈大哭」挺過婚變內幕

    39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5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豈料2年前婚姻變了調,麻衣獨自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先前更傳出王泉仁打算休妻娶空姐,但被王文洋極力勸阻。近日麻衣帶兒返台,友人爆料王泉仁2年來都未見兒子一面,就連兒子生病住院,他也找理由拒絕,讓麻衣心寒委屈大哭。
    2019/08/19 09:38
  • 獨/王文洋金孫竟是「他」轉世?!她爆麻衣成王家大功臣

    日籍藝人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2房長孫王泉仁,豈料夫妻倆近年頻傳不合、分居,王泉仁先前還遭爆為了空姐新歡鬧離婚。即便王泉仁的心看似已不在這個家,但王文洋卻非常寵愛麻衣為王家生的金孫,不僅會特別飛到日本探望,先前甚至傳出砸5億搶孫。對此,「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通靈後驚曝王文洋會如此疼愛金孫,是因為麻衣將王永慶「生回來了」!
    2019/08/19 07:51
  • 逼退正宮麻衣娶空姐?她曝豪門婚失寵真相

    麻衣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這段豪門婚姻,在2017年傳出婚變,麻衣帶著兒子返回日本定居,沒想到近日又被踢爆,王泉仁打算和麻衣談妥離婚事宜,並將空姐女友娶進門,至於為何王泉仁願意捨棄正宮麻衣,決定再進入第三段婚姻,專家就在節目上分析王泉仁的心態。
    2019/05/13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