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王水溶屍 結果共8筆

  • 「王水溶屍」死狀驚悚!許瑋甯《誰是被害者》破台劇尺度

    近年來台劇類型多元、演員表演能量豐厚,不僅穩固國內市場,在海外也都創下亮眼成績。由演技派影星張孝全、許瑋甯及王識賢聯手演出的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昨天(12日)發布前導預告,片中3人分別以鑑識官、社會線記者、刑警等關鍵角色,為撲朔迷離的連環命案抽絲剝繭。戲中被害者死法各有蹊蹺,不僅有墜橋碎裂,更有令人聞之喪膽的王水溶屍等,堪稱破台劇尺度!
    2020/02/13 08:17
  • 「王水溶屍案」詭異傳言多! 清大拆實驗室

    台大潑酸事件,令人想起19年前清大王水命案。當年案發建築物生物科技館,事後還成為學生的試膽大會地點,但在校方去年已經悄悄拆除實驗室的南館,而命案發生地點,建物北館,則是正在大翻修。原本校方要低調處理,結果又因為台大事件,受到關注,只不過校方解釋,拆除建築物,是因為受到輻射污染的關係。
    2017/10/24 14:14
  • 愛情蒙蔽理智! 「挫折容忍度低」易生攻擊

    「情緒管理」是每個人的必修課,心理醫師說,遇到挫折如果無法解決,會產生負面情緒,大部分能自己消化,但最終是否產生攻擊,主要跟挫折忍受度有關。外界眼中的人生勝利組,如果沒受過挫折,一旦出現重大挫折時,的確挫折忍受度相對會比其他人低!台大校園內這起潑酸案件,也讓人聯想到18年前的清大王水溶屍案。
    2017/10/20 20:20
  • 台大潑酸1死3傷 模仿清大王水溶屍命案?

    清大洪曉慧當年和好友許嘉真,因為愛上同一個男人而反目。最後談判時,洪曉慧下毒手,殺害了許嘉真,甚至調製王水,想溶屍滅跡。
    2017/10/20 09:02
  • 第7封!台北鼎王 收冥紙活蟲恐嚇信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收到第7封冥紙活蟲恐嚇信,4日中午,員工開店時,收到一封署名給鼎王麻辣鍋的信件,裡面除了裝麵包蟲外,還有好幾張冥紙;另外,命理老師江柏樂,下午2點多,也收到類似恐嚇信件,裡頭裝了麵包蟲、檳榔渣、煙蒂和冥紙,紙條上還寫了「清華大學爆發王水溶屍案」等字體,恐嚇意味濃厚,他立刻報警;至於前5封恐嚇信件,警方比對出,寄給藝人蕭敬騰的嫌犯,是一名賴姓性侵通緝犯,躲了10年又出現,懷疑背後有人指使。
    2014/03/05 18:42
  • 10年苦牢煎熬 洪曉慧瘦一大圈

    入監服刑10年多,王水溶屍案的主角洪曉慧,今天終於出獄了,儘管她戴上帽子及口罩遮住臉龐,但大家還是可以明顯發現,洪曉慧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印象中冷靜、個性剛強的洪曉慧,態度也變得十分謙卑,不停地說抱歉,入監前後判若兩人。
    2008/12/03 18:12
  • 王水溶屍 洪曉慧服刑10年多出獄

    殺害情敵,犯下王水溶屍案的前清大研究生洪曉慧,在受刑10年多之後,今天終於重獲自由!在出獄的那一刻,她以顫抖的聲調,頻頻向社會及被害家屬道歉,強調自己會好好做人,並感謝大家給她自新的機會。
    2008/12/03 08:53
  • 洪曉慧王水溶屍 警靠指甲破案

    11年前,清大研究生洪曉慧殺人案轟動全台灣,因為她利用專業知識調製王水,讓死者許嘉真面目全非,整個正面都無法辨識,就連死者父親都無法認出,加上洪曉慧冷靜犯案,事後故佈疑陣,都增加辦案難度,只是當年破案的關鍵,其實是死者毛衣裡的一片斷裂指甲,靠著這片指甲紋路比對,確認了兇嫌的身分。
    2008/11/2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