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王柏融 結果共287筆

  • 中職/「大王」回來了!王柏融炸裂2分砲 敲出台鋼隊史首轟

    本季成為中華職棒第6支球隊的台鋼獵鷹在昨(3)日順利拿下隊史首勝後,今(4)日繼續於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其中,「大王」王柏融在5局上面對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時,成功轟出一發2分砲,除了是他重返中職後的第一支全壘打,同時也是台鋼隊史首轟。
    2024/04/04 18:48
  • 終結20打席無安!王柏融熱身賽首安出爐 雄鷹險勝桃猿

    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與樂天桃猿鏖戰到延長賽突破僵局制,10局下雄鷹靠著對手守備瑕疵及高聖恩積極跑壘,跟桃猿說再見。且王柏融今天敲出官辦熱身賽首安,中斷20打席無安打。
    2024/03/22 22:38
  • 「大王」王柏融熱身賽五打席全數三振 打擊率仍為0

    台鋼雄鷹隊棒球選手「大王」王柏融,近日在公辦熱身賽中連續五次打席遭到三振,王柏融在對戰樂天桃猿隊及富邦悍將隊的比賽中,分別三振三次及兩次,成為熱身賽第二長紀錄的保持者。儘管他在第五局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終結不斷被三振的窘境,但他打擊率仍為零。
    2024/03/17 14:37
  • 觀點/隊史第20位監督 阿部慎之助率巨人軍衝擊「命運之年」

    因為陽岱鋼與王柏融,日本火腿應該是近年來在台灣曝光度最高的日本職棒球隊,但根據歷年來累積下來「本錢」,邁向創隊第90年的讀賣巨人隊才是人氣最旺、知名度最高的球隊,只是巨人軍在新球季卻也面臨著「不破不立」的局面,2024年將是球隊的「命運之年」。
    2024/03/04 10:56
  • 中職整體強度提升 旅美.旅日球員「海歸派」加持

    中職近年越來越夯,甚至催生出「第六隊」,球員要從哪裡來,一大來源,就是旅美以及旅日球員返台效力,投手群有王維中.江少慶等人,打擊方面有王柏融.林子偉等經典賽先發球員,中職強度提升不少,但要返台,對選手來說,這個決定不容易,實際找到球員分享,返台打球的契機。
    2024/02/10 20:31
  • 台鋼一軍成軍爆點多!王柏融擔任隊長加陳其邁噹蔡其昌

    台鋼雄鷹舉行一軍成軍記者會,亮點包括總教練洪一中宣布王柏融成為球隊隊長,以及「最強外掛」安芝儇帶領啦啦隊跳應援曲,場面浩大也宣示要把目標放在總冠軍。
    2024/01/18 17:51
  • 中職/13年後從高雄重新起步 郭永維月薪22萬加盟台鋼雄鷹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2024年迎接隊史首個一軍賽季,戰力補強不停歇,擴編選秀之後,「台鋼大王」王柏融加盟注入強心針,今(28)天再宣布網羅郭永維,厚實內野戰力。加盟台鋼,郭永維表示,期待趕快加入雄鷹大家庭,「我在13年前也是從高雄起步,13年後再次從高雄重新起步,這個緣分很奇妙,期待往後幫球隊拿下更多勝利,也帶領這些小老弟一起往前衝,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2023/12/28 16:37
  • 落下「大王」淚!王柏融3年3600萬加盟台鋼雄鷹

    中華職棒的全新球隊-台鋼雄鷹,今天拼上了交易案的最後一塊拼圖,也就是和王柏融完成正式加盟。除了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代表,特別前來祝賀之外,台鋼雄鷹更是大手筆以3600萬元簽約,還特別空出大王熟悉的9號球衣、甚至是替他爭取在桃猿隊的應援曲。不捨和感動讓王柏融淚灑記者會。
    2023/12/13 19:18
  • 台鋼雄鷹3年3600萬簽下王柏融 背號9號沿用應援歌

    台鋼雄鷹明年要即將升上中職一軍,今年季中交易換來前旅日球員王柏融議約權,上周台鋼合約壓雄鷹  宣布與王柏融簽約,今(13)舉辦加盟儀式,球團公布王柏融簽下總值3年3600萬的合約。
    2023/12/13 15:32
  • 觀點/王柏融風光旅日不如意 加盟雄鷹「林子偉成對照組」

    中職台鋼雄鷹在本(12)月8日宣布,正式與台灣旅日球星「大王」王柏融達成加盟共識,王柏融返台雖如外界預期,但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台灣球迷熱烈討論,畢竟王柏融當年頂著超高人氣旅日,是大多數中職球迷都相當喜愛的球星。
    2023/12/13 09:40
  • 中職/大王來了!王柏融確定加盟台鋼雄鷹 13日辦記者會

    中職台鋼雄鷹目前正在冬盟征戰,為明年踏入一軍戰場積極準備。球團為佈署戰力,於2023年8月啟動交易案,與樂天桃猿球團達成協議,以林子偉選手交易獲得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位選手;另外就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達成協議。如今王柏融確定返台加盟台鋼雄鷹,成為中職新軍重要支柱,帶領陣中年輕選手迎戰隊史第一年一軍賽季全新挑戰。
    2023/12/08 12:09
  • 王柏融po文證實離開火腿隊 結束5年旅日生涯

    旅日好手王柏融,11/13在臉書po文,證實自己已經離開日本火腿隊,強調離開日本並非輕率決定,下一步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台鋼雄鷹表示,會展現最大誠意爭取他加盟。
    2023/11/13 20:47
  • 中職/王柏融是最重要拼圖 台鋼:展現誠意、全力爭取

    旅日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效力日職北海道火腿隊,近期回台傳言不斷,而王柏融稍早在臉書發布長文,預告自己決定離開日本,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契機,不少球迷猜測,下一站就是要回到台鋼雄鷹。對此,台鋼球團稍早回應,「台鋼球團會展現誠意,全力爭取。」
    2023/11/13 15:50
  • 回台起手式?王柏融離開日本「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契機」

    旅日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效力日職北海道火腿隊,近期回台傳言不斷,而王柏融稍早在臉書發布長文,預告自己決定離開日本,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契機,不少球迷猜測,下一站就是要回到台鋼雄鷹。
    2023/11/13 13:43
  • 大王的畢業旅行?王柏融最終戰重返火腿一軍「未獲先發」

    本季成績墊底無緣季後賽的火腿鬥士,今天(10/5)將迎來例行賽最後一戰,日職(NPB)官網的公告稍早突然顯示,先前被下放二軍的台灣「大王」王柏融,重新被登錄返回一軍陣容,這個特別時刻重返一軍,讓人好奇是否真如外界預測般,真的替他安排畢業旅行,參與火腿本季最後一場賽事。但季賽最終戰先發名單稍早公佈,王柏融並未被排入先發,只能期待有無機會上場代打或代跑。
    2023/10/05 16:09
  • 孫易磊赴日本火腿?傳已達加盟共識 再爆美職「開價千萬大約」

    第31屆U18青棒錦標賽,中華小將儘管在總冠軍賽鎩羽而歸、無緣奪下最後一場勝利,但出色的表現也讓不少球迷、球團人員眼睛一亮;其中作為王牌投手的孫易磊,身價也因為穩定的發揮而水漲船高,如今也在傳出可能加盟日職日本火腿、成為「大王」王柏融的學弟之外,甚至連美職球隊都有意送上千萬合約延攬這位明日之星,據悉將於近日召開加盟記者會宣布。
    2023/09/21 09:09
  • 日職/最後的溫柔?王柏融今重返先發 隔347天再扛第4棒

    日本職棒(NPB)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10)日在主場迎戰埼玉西武獅,9日剛過30歲生日的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以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之姿出戰,是他本季首次、相隔347天再度扛起第4棒重任。
    2023/09/10 13:37
  • 日職/先發對戰西武連吞2K 王柏融改打6棒DH

    效力北海道火腿鬥士的台灣好手王柏融,25日對戰埼玉西武的比賽,再次獲得先發上場機會,他的棒次也從先前後段八棒,調整為第六棒擔任指定打擊。這場比賽火腿先發投手派出上澤直之,西武方面則由平良海馬掛帥先發,只可惜吳念庭目前被下放二軍,台灣球迷無法一睹兩人同場競技的畫面。王柏融二局上在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可惜沒能繳出貢獻遭到平良三振,火腿二局留下兩個壘包殘壘,沒能率先攻下分數。第二次上場打擊,同樣沒能敲安或上壘,連續兩次吞下三振。
    2023/08/25 16:55
  • 王柏融升一軍打出好成績! 日媒曝:球團留人與否陷兩難

    29歲的「大王」王柏融目前效力於日職北海道火腿隊,明年球季動向備受矚目,日媒《東京體育》則引述球團相關人士的看法,認為王柏融升上一軍後打出成績,他活躍的表現卻讓球團立場也陷入天人交戰,苦思明年球季是否該留下王柏融。
    2023/08/22 14:14
  • 日職/王柏融重返先發敲1安 火腿遭壓制不敵歐力士

    日職日本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重返先發,第3局就敲出一壘安打,目前在一軍打擊率在3成以上,不過火腿隊打線全場遭到壓制,11局下被敲再見安打不敵歐力士猛牛隊。
    2023/08/20 17:11
  • 日職/王柏融IG發文「做自己的光」 張育成勉:繼續猛

    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15日升上火腿隊一軍,隔天先發第8棒、擔任指定打擊,敲出3壘安打送回2分,昨(17)天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讓大王球迷嗨翻,王柏融也在IG發文「做自己的光,持續不斷的靠近夢想,」旅美好手張育成也留言回應「繼續猛。」
    2023/08/18 12:44
  • 王柏融重返一軍敲關鍵三壘打 本季初登場就登英雄訪問

    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隊台灣好手王柏融昨天本季一軍初登場,第2局火腿隊一、三壘有人時,王柏融敲出三壘安打送回2分,本季首安、首打點都出爐,賽後更是站上英雄訪問舞台。
    2023/08/17 10:09
  • 「大王」來了!王柏融首打席3安兩分 助火腿率先取得領先

    台灣好手王柏融在獲得北海道火腿(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轉為支配合約後,隨即被拉上一軍陣容,所有球迷都在期待他重新先發上場的那一刻。根據火腿隊官網顯示,16日對戰千葉羅德的比賽,在先發名單上就能看見王柏融的名字,擔任指定打擊扛第8棒,希望「大王」能敲出睽違多時一軍安打,或是有打點進帳的好表現。王柏融在2下一出局上場打擊,本季一軍首打席就敲出深遠三壘安打,替火腿打回2分打點︰在靠著後面隊友古川裕大​​​​​​​安打,跑回第四分,讓火腿二局就率先獲得4比0領先。
    2023/08/16 17:18
  • 大王來了!王柏融升一軍秀球場合照 對千葉羅德有望亮相

    「台灣大王」王柏融效力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近期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和台鋼雄鷹交易案的主角,根據日媒報導,王柏融最快15日升上一軍,果然今(15)天官網登錄名單就看到王柏融的名字,而王柏融也在粉專宣布,貼文不到30分鐘突破2000千讚,球迷狂刷一排「大王加油。」
    2023/08/15 15:50
  • 中職/台鋼樂天交易3主角嘉義球場報到 晚間回桃園開球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日前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今(15)天三位選手至嘉義市球場報到,另外附球衣號碼也曝光,翁瑋均20號、王溢正32號、藍寅倫88號,晚間3人將再回到樂天桃猿主場擔任開球嘉賓。
    2023/08/15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