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王晶 結果共105筆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不老容顏怎麼來的? 劉德華曝超驚人「飲食習慣」 他認:不是人過的

    香港天王劉德華62歲仍保養得宜,身材、膚質都仍維持不老狀態,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許多人都很好奇他是如何保養的,實際上,劉德華對自己相當自律,幾乎不吃碳水食品,也絕對不大魚大肉,飲食非常節制,連名導王晶都曾透露,劉德華10年以上不吃米飯,甚至形容:「劉德華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
    2024/02/11 13:16
  • 拚17年難熬出頭!香港名導愛女「放棄演藝路」 轉行改做這職業

    香港鬼才名導王晶代表作不計其數,一手捧紅過邱淑貞、李麗珍等豔星,而他的女兒王子涵也以後人乘涼之勢,在2006年投身演藝圈。不過她還未闖出名堂,就在今(2022)年8月拋下退出TVB無線電視的震撼彈,也未再螢光幕前露面,令不少人問及最新動態,她也不隱瞞曝光新身分。
    2023/12/15 17:36
  • 分手邱淑貞娶圈外人!王晶生日「愛妻露臉」 網一看羨慕死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性感豔麗的姿態,收服許多人的芳心,鬼才導演王晶也曾被爆出愛的死心踏地,不過兩人最終分手收場,王晶日後也取圈外女友丁德君為妻。3日,王晶迎來68歲生日,鮮少曝光愛妻丁德君,難得在王晶生日照中露面,網友瞧見後,再度讚嘆王晶娶妻很有眼光。
    2023/05/05 12:56
  • 香港三級片女星搖身一變成陸研究院長 自爆促中宏建交

    宏都拉斯選擇與我國斷交,轉向與北京建立正式外交關係,不只衝擊兩岸、也掀起不少爭議和內幕。根據香港媒體《星島日報》報導,曾因王晶電影以豔星形象成名的彭丹,被視為民間拉攏宏都拉斯的重要關鍵人物,藉由個人力量與後方獲得的支持,私下架起中國大陸與宏國雙邊的商業管道,甚至在建交前就曾與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會面。
    2023/04/04 10:28
  • 馮淬帆開轟「王XX」嘆拍喜劇一輩子恥辱! 王晶回嗆:被害妄想症

    來台定居多年的香港演員馮淬帆,日前在記者會上說,自己過去拍的喜劇港片是「一輩子的恥辱」,更砲轟曾多次合作的導演王晶,稱他害很多人很慘!對此,王晶則在微博回嗆:「很多香港人去台灣之後頭腦混亂」,轟馮淬帆罹患被害妄想症。
    2023/03/23 14:23
  • 王晶遭罵王X蛋回擊了 貼馮淬帆醜照狠酸「中國台灣是奇怪的地方」

    77歲資深港星馮淬帆相隔5年演出驚悚新片《蝴蝶大廈》,昨在開鏡記者會上回憶以前演的喜劇作品,毫不客氣直批「我不會說它是喜劇,我是它是爛戲!」更痛罵香港三級片導演王晶是「王八蛋」,沒想到消息馬上傳回王晶耳裡,他今在微博上貼出馮淬帆的劇照,語帶諷刺表示「台灣是個奇怪的地方。」
    2023/03/22 17:39
  • 馮淬帆嗆王晶「王X蛋」!認早期拍的喜劇片「是一輩子恥辱」

    被譽為「幽默祖師」的香港演員馮淬帆,首度在台灣拍電影,和曹佑寧、尹馨合拍驚悚片。不過許多觀眾對於他以前拍的喜劇片仍津津樂道,馮淬帆語出驚人表示,那是他一輩子的恥辱,並且痛罵導演王晶害慘很多人。現在他有空也會寫寫劇本,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台灣執導電影。
    2023/03/21 18:29
  • 資深港星「移居台灣36年」近況曝光! 怒批王姓名導:王X蛋

    77歲資深男星馮淬帆在香港出道,以名導王晶指導的《最佳損友》角色「牛頭帆」走紅,「香蕉你個芭樂」成為經典台詞,長居台灣36年的他,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參與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出席開鏡儀式受訪透露很開心能演出,但回想早年演出的喜劇作品,他語出驚人表示:「那些不能算是喜劇,是爛劇,是我一輩子的恥辱。」更表示王晶是「王八蛋」。
    2023/03/21 16:35
  • 「第一美胸」王晶捧不紅!劉德華也難救 靠這部海撈111億

    香港名導王晶選角眼光精準,也因此讓不少明星爆紅,只是他曾力捧一位女星,甚至安排她與劉德華、甄子丹等大咖合作,無奈仍是難紅到一線。不過最後接下導演沈騰邀請,出演1電影後知名度大增,票房海撈至少25億元人民幣(約合111億台幣)。
    2023/03/15 12:28
  • 「刷手」狂買250萬!晶華首日賣破3千萬 凱撒業績15%

    2022 台北國際旅展今(4)日開跑,除了國人期盼出國瞄準航空公司攤外,國內連鎖飯店人潮其實更多,每年的業績王晶華國際酒店集團統計首日業績就接近3000萬,凱撒飯店連鎖則是住宿券不漲價策略奏效,首日業績成長15%。
    2022/11/04 17:57
  • 遭出征!李立群發聲「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王晶有立場批評?

    近期兩岸情勢緊張,不少藝人都發文表態,但70歲的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定居上海,上個月返台接受採訪提到,「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被小粉紅直指是台獨份子、14日趕緊在抖音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遭香港導演王晶批評是「雙面人」,但其實王晶曾在1988年,和劉德華一起來到台灣參加蔣經國總統的喪禮,還參加金馬獎擔任頒獎人,言論看市場導向,不少人喊講李立群沒立場。
    2022/08/16 14:29
  • 批台藝人兩面派!王晶點名李立群「一個中國」:還缺一句

    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7月初返台準備展開退休生活,碰上兩岸緊張情勢升溫,許多台灣藝人轉發央視「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文宣,李立群晚一週才跟上,大陸網友不買帳,還傳出丟掉代言多年的醬油品牌換角。現在香港導演王晶開砲,不只點名李立群的發言不真實,更批評台灣藝人都是兩面派。
    2022/08/12 07:56
  • 最美星女郎「綺夢」崩壞? 54歲張敏「近況」罕見曝光

    出道超過30年、54歲香港女星張敏,拍過近70部影視作品,時常與導演周星馳合作,被稱為「星女郎」,又以電影《賭聖》「綺夢」一角深受粉絲喜愛。今(2022)年再扮演經典角色《倚天屠龍記》「趙敏」一角受各界關注,近期近況曝光。
    2022/08/02 11:56
  • 謝苗獲封「李連杰接班人」 傳因周潤發1句話消失10年

    90年代曾參演多部港產片的謝苗,憑著可愛樣子及好身手,加上跟李連杰多次合作,而獲封為「李連杰接班人」。當年親自選中謝苗來港發展的王晶,更開戲給對方當第一男主角,但謝苗卻在發展得最順風順水時退出演藝圈,一別就十年,有指這個決定跟周潤發一句話有關,究竟發生什麼事?
    2022/03/16 10:21
  • 34歲港姐竟演42歲林峯媽! 網酸爆《倚天》劇情魔改

    早前王晶翻拍了金庸的經典名著《倚天屠龍記》,這電影在今年春節期間播放。電影延續93年《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的故事,不過《倚》卻遭到了網友的劣評,尤其是情節上改動了不少,令網友大為憤怒。
    2022/02/11 16:34
  • 新《倚天》演員挨轟「整容」 王晶搬舒淇嗆酸民:沒進步

    由王晶執導,林峯、文詠珊、邱意濃及雲千千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兩集電影的網上討論度高,但處處劣評,其中兩位女主角邱意濃及雲千千淪為箭靶。雖然如此,但導演王晶不時在微博撰文力挺二人。
    2022/02/10 22:15
  • 新《倚天》釋彥能獲星爺賞識演《功夫》 月薪不到百元翻倍破億身家

    由王晶執導,林峯、文詠珊、邱意濃及雲千千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兩集電影在網上討論度極高,但普遍為負評,而矛頭更指向兩位女主角邱意濃及雲千千。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值得留意的演員,就是曾參演《功夫》的武打演員釋彥能,而他這次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成崑」。
    2022/02/09 21:31
  • 新《倚天》挨酸換湯不換藥 全靠兩演員撐整部戲

    29年前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集合李連杰、張敏、邱淑貞、黎姿及洪金寶等電影明星,最後雖然不算叫座,但將金庸小說融合王晶式不文笑料,加上李連杰的好身手,總算成為經典。
    2022/02/06 20:51
  • 王晶執導新《倚天》負評不斷 這些導演都挨酸「爛片王」

    2月,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播放量與討論度不錯,但口碑卻不太好,劇情被魔改之餘,兩位女主角雲千千、邱意濃也因「整容臉」及演技遭到詬病,網友更翻出內地網站「網易」在2017年下半年統計的「爛片王」導演,發現王晶榜上有名。
    2022/02/06 20:18
  • 網狂酸新《倚天》林峯老 王晶力挺:古天樂推薦絕對適合

    由王晶執導的新版《倚天屠龍記》已上映,王晶曾在個人微博上公布了數張林峯、古天樂以及雲千千的劇照,但網民看完之後似乎對飾演主角張無忌的林峯有意見,直言林峯現時看上去很有滄桑感,他的年紀演張無忌有點不適合,而王晶就直接回應網友。
    2022/02/06 19:15
  • 《新倚天》女星爆整容!慘被封「最醜周芷若」 王晶怒了

    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在網絡平台播出,雖然觀看量與討論度頗高,但口碑不盡如人意,由選角、造型到劇情都被網友詬病。
    2022/02/05 16:20
  • 張敏隔29年「再扮趙敏」回眸勾魂眼 網嘆:何必毀經典

    香港導演王晶1993年執導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由李連杰和張敏主演張無忌及趙敏、邱淑貞飾演小昭,一句「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讓影迷盼了29年,如今續集終於上映,王晶特地請來張敏和新一代小昭雲千千「跨時空同框」宣傳,張敏再度以當年造型露臉,豈料被網友大嘆「女神也難逃歲月不饒人!」
    2022/02/04 13:10
  • 新《倚天》2女挨轟臉僵 王晶開噴:邱淑貞也被誣陷整形

    「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這句台詞出現在1993年由香港導演王晶編導,李連杰與張敏主演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這一等就等了29年,續集終於要上映,請來大陸新生代演員邱意濃詮釋黎姿飾演的周芷若、雲千千詮釋邱淑貞飾演的小昭。不過卡司曝光後,女演員的外表卻遭到網友吐槽是「整容臉」,導演王晶大動肝火,回嗆酸民「敢放張照出來,看你又有多美嘛」。
    2022/01/30 13:44
  • 《倚天屠龍記》未開播爭議不斷 女演員被狠批「網紅臉」

    由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即將在網路首播,雖然集結古天樂、甄子丹、林峯、文詠珊(Janice Man)、方中信等大星,但未開播已經爭議不斷,角色造型遭到詬病之餘,扮演「周芷若」的邱意濃與扮演「小昭」的云千千更被大家批網紅臉。
    2022/01/30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