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王承嫣 結果共26筆

  • 臉書停更消失!小蠻驚爆「入院動刀」病況曝 淚謝邵翔:最好的老公

    從《我愛黑澀會》班底出身的33歲女星小蠻(王承嫣),自從嫁給男星邵翔、生下1子「至尊寶」後,就將生活重心全放在家庭上,但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然而最近她消失數天,社群也停更,結果竟是去動刀,身體狀況曝光。
    2023/09/01 07:56
  • 大牙控黑人撲床險硬上!《黑澀會》小蠻「訊息被塞爆」深夜發聲了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大牙(周宜霈)昨(27)日發文控訴2012年7月到香港出差時被黑人(陳建州)性騷擾,對方將她撲倒在床上險性侵得逞,但陳建州發聲明全盤否認。對此,曾同是黑澀會美眉一員的小蠻(王承嫣)深夜發聲了。
    2023/06/28 07:40
  • 小蠻「胖到沒衣服穿」 邵翔寵妻回一句⋯她笑了:真愛無誤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小蠻(王承嫣),2020年與交往7年多的邵翔結婚,並在隔年迎來兒子「至尊寳」,自此之後便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當媽的心得。今(27)日稍早,她就在IG限時動態PO出與老公的對話,表示自己產後「胖到沒衣服穿」,結果對方回了她一句,讓她相當感動,覺得自己沒有嫁錯人。
    2022/06/27 22:35
  • 女星全家確診!曝尪「染疫病程」 緊張急哭喊:你不准死

    《黑澀會美眉》出道的女星小蠻(王承嫣)和老公邵翔結婚2年,婚後育有一兒「至尊寶」,昨(14)日透露一家三口確診,如今已康復老公連續發燒5天,讓她崩潰大喊,「不准死」。
    2022/06/14 07:59
  • 小蠻邵翔兒子Q臉曝光 升格當媽強迫症上身「無法放鬆」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小蠻(王承嫣),2020年嫁給交往多年的男友邵翔,去(2021)年迎來兒子「至尊寶」,幸福家庭生活另外界稱羨,夫妻倆近日接受母嬰雜誌《媽媽寶寶》專訪,分享愛情長跑的過程,和升格父母後的改變,小蠻坦言自己不是放鬆的媽媽,兒子嬰兒時期時「絲毫無法放鬆」。
    2022/05/05 16:36
  • 生兒半年肚皮仍一層肥肉!小蠻親餵不減肥 公開產後身材

    全天下的媽媽真的好偉大!出身黑澀會妹妹的藝人小蠻王承嫣,去年生下寶貝兒子「至尊寶」正式晉級媽媽一族。近日她大方公開產後真實身材,因還在親餵沒有減肥,肚子還有一大圈肥肉,不過她並不氣餒,反而覺得身體陪伴新生命成長的過程也是種幸福,超正向態度被網友推爆。
    2022/02/28 16:14
  • 揭另類育兒觀被網讚爆 小蠻曝餵母奶「像被鱉咬住」

    去(2021)年8月生下兒子「至尊寶」的藝人小蠻(王承嫣),社群網站上現在幾乎都是小孩的照片,看得出為人母的幸福感。日前她在IG回答粉絲的提問,分享另類育兒觀,引來不少地方媽媽圍觀,大推她的同理心。
    2022/01/26 15:40
  • 剝蝦算啥!尪徒手奉上這碗 小蠻爽喊:我真的嫁很好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32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2020)嫁給演員邵翔,於今年7月底產下一子「至尊寶」。儘管升格當爸媽後相當忙碌,小蠻仍不忘細數老公的好,近日她曬出邵翔徒手為她剝的整碗螃蟹肉,自豪「我真的嫁很好!」
    2021/12/13 14:45
  • 天心公開「南韓住家內部」 女星一看驚呼:好美

    45歲女星天心2016年與韓籍攝影師金英敏結婚,雖然小倆口長期分隔台、韓兩地,卻不影響甜蜜感情,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夫妻恩愛日常,近日她公開韓國家中擺設,獲得網友一致大讚,女星小蠻(王承嫣)也驚呼:「姐家好美。」
    2021/10/21 15:52
  • 痛到崩潰!小蠻經歷「新手媽地獄」哭爆:擋都擋不住

    女星小蠻(王承嫣)本月初喜獲麟兒「至尊寶」,如今正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的她,昨(25)日突然透露經歷了「石頭奶地獄」,一切來得太突然,讓她深夜大崩潰,痛到大哭一場,「這真的是讓一個新手媽咪措手不及欸!說來就來!而且來了擋都擋不住,痛到像有人拿尖銳物品一直敲妳胸部!」
    2021/08/26 11:06
  • 獨/兒出生親剪綵!邵翔「首曝尊貴小名」獲讚1萬分老爸

    39歲藝人邵翔和妻子小蠻(王承嫣)結婚1年,上月底兒子出生,見證老婆艱辛催生的38小時歷程後,全家即將歡慶第1個父親節。邵翔笑稱好友楊銘威恭喜他「進入無盡深淵」,但他這個「兒子控」當得甘之如飴,才短短幾天奶爸技能已全都會,還被老婆大誇是「1萬分的爸爸」,邵翔也首度透露了兒子小名,期望未來父子倆一起衝浪、釣魚。
    2021/08/07 11:00
  • 見證小蠻產子太驚嚇!邵翔嘆「好奇怪的生物」最怕這事

    愛情長跑7年多的藝人小蠻(王承嫣)和邵翔去年(2020)修成正果,婚後9個月宣布懷孕,日前小蠻經歷38小時順利產下兒子,夫妻倆昨(2)日才公布喜訊。邵翔也在臉書上發長文紀錄親眼見證老婆生產的心情,透露自己一看到寶寶就嚇得直呼「好奇怪的生物!」
    2021/08/03 13:40
  • 小蠻生產38小時「邊睡邊生」 邵翔心疼:老婆太辛苦

    女星王承嫣(小蠻),今(2)日順利生下兒子「至尊寶」,選擇自然產的她,因為兒子頭太大,整整花費了38小時才順利生產,回憶起生產的過程,小蠻透露自己邊睡邊生,差一點就要吃全餐了。
    2021/08/02 12:13
  • 懷孕被嗆別喝冰「生出來妳就知道」 小蠻怒譙:情緒勒索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結婚1年,懷孕後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孕期點滴,先前曾透露懷孕初期相當辛苦,孕吐到食道灼傷吐血頻送急診,導致體重不升反降6公斤,而她近日喝冷飲也慘遭網友私訊轟炸「喝冰的小孩氣管會變差!」讓她氣炸回應根本是情緒勒索。
    2021/05/27 11:27
  • 小蠻自嘲懷孕像「肥美的海牛」 照鏡子驚呼:腳踝消失了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結婚1年,目前懷孕7個多月的她常在臉書、IG分享孕期的點點滴滴,近日,她更PO出一系列美照,呼籲大家要做好防疫工作,也自嘲懷孕後的她就像「肥美的海牛」。
    2021/05/13 11:09
  • 懷胎嘔血吐到賁門裂開 小蠻自認「大逆不道」別情緒勒索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嫁給演員邵翔1年,去年(2020)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肚中胎兒目前已5個月。邵翔日前才驚曝老婆孕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然而近日小蠻自認是個「大逆不道」的孕婦,不僅完全不忌口,跑跳蹦等運動也樣樣來,直呼「我真的一點都不care(在意)旁邊的人怎麼說!」
    2021/03/29 14:15
  • 小蠻懷孕5月吐血「賁門裂開」 邵翔不捨寵妻舉止曝光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2020)3月嫁給男星邵翔,同年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如今肚中胎兒已5個月,小蠻卻仍會孕吐,先前甚至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讓邵翔非常不捨。昨(22)日曬出圓滾滾的孕肚,還甜曝老公「每天稱讚我可愛」,閃瞎眾人。
    2021/03/23 08:56
  • 小蠻懷孕5月嘔血瘦6公斤 邵翔心疼:她賁門裂開

    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和邵翔結婚,婚後9個月隨即宣布懷孕,如今寶寶已5個月了,小蠻仍然有孕吐情況,體重不增反降6公斤,先前甚至因為食道灼傷而吐血,相當辛苦。
    2021/03/22 07:50
  • 3月前動刀還交代遺言 小蠻平安夜「官宣當媽」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今年3月嫁給演員邵翔,9月才動刀切除困擾多年的8.5公分巧克力囊腫,今(24)日平安夜,她無預警宣告懷孕喜訊,曬出超音波照甜喊「我們現在是一家三口了!」邵翔也說,老婆肚子有一個小人,「目前二頭身」,讓一眾粉絲又驚又喜。
    2020/12/24 15:34
  • 小蠻手術隱瞞風險!交代遺言「要邵翔幸福」:不想拖累你

    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今年3月結婚,由於小蠻婚前就知道自己有「巧克力囊腫」且已經大至8.5公分,在醫師建議下選擇開刀切除,手術前她鼓起勇氣和邵翔交代遺言,「如果我的手術失敗,記得不要對我施救,我不想拖累你,如果未來你有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請不要顧慮我,你就去追求你的下一段幸福,我會很開心的」,隨後便被推進手術房,留下邵翔焦急無助地等待。
    2020/09/07 16:49
  • 真的結婚啦!邵翔、小蠻交往7年「同步官宣喜訊」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0歲女星小蠻(王承嫣),與演員男友邵翔交往7年,日前傳出已訂婚的消息,豈料今(13日)2人就在臉書同步官宣結婚喜訊,還甜滋滋地以李先生和李太太稱呼彼此。這對新人透過經紀人回應結婚動機,「7年之癢,癢的是想要跟你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
    2020/02/13 12:07
  • 愛情長跑7年驚爆已訂婚?邵翔甜謝小蠻「進入我生命」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0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和大7歲的演員男友邵翔愛情長跑7年,去年還共組工作室並創立服飾品牌,日前2人被傳好事將近、已經訂婚的消息,對此,當事人邵翔親自回應,還對女友甜蜜告白「感謝妳進入我的生命中。」
    2020/01/17 16:00
  • 小蠻被嗆「關妳屁事」 邵翔這招霸氣護愛:勝過送鑽戒

    邵翔與女友小蠻(王承嫣)上月初共組工作室,近期邵翔演出電視劇《你有念大學嗎?》暖男律師一角頗受觀眾好評。被問到做過對女友小蠻最暖的事?邵翔透露曾送小蠻一台筆電當生日禮物,卻被嫌「沒心意」。倒是小蠻透露曾有一次自己被嗆「關妳屁事」,當時男友霸氣站出來護愛,讓她認定邵翔就是「對的人」。
    2019/03/02 12:24
  • 甜炸!小蠻邵翔交往6年 驚喜宣布有「愛的結晶」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29歲藝人「小蠻」王承嫣,和36歲男星邵翔交往6年,近日驚喜宣布有了「愛的結晶」!原來2人一起共組「相親相愛工作室」,從「愛」字延伸,認定彼此就是對方的真愛。那究竟何時好事近?小蠻害羞表示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能在30歲前嫁掉,而邵翔也甜蜜回應會努力打拼,給小蠻最幸福的生活。
    2019/02/14 13:27
  • 曾被嫌臉大腿粗!小蠻曬「激瘦大腿縫」公開減肥攻略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28歲藝人小蠻(王承嫣),去年和吳慷仁、邵雨薇搭檔演出偶像劇《極品絕配》時,曾一度被網友批評「腿粗、臉又大」。事隔1年,小蠻近日在臉書上貼出度假照,穿著超短熱褲的她,瘦到連大腿縫都超明顯,讓不少網友羨慕。
    2018/09/10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