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王思聰 結果共35筆

  • 上位全靠「天王嫂訓練營」?潘瑋柏小13歲嫩妻難甩爭議

    潘瑋柏與小13歲嫩妻宣雲(Luna)近日於峇里島補辦婚宴,不過,當年的「天王嫂訓練營」爭議也隨之又起。
    2023/12/04 12:31
  • 打人事件後首現身! 王思聰「戴綠帽」低調做一事

    前中國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子王思聰,本月11日遭陸媒爆料涉及街頭毆打事件,截至目前為止警方未透露任何後續的消息,王思聰也沒有正面回應。不過,有網友昨(17)日於某家麵館巧遇王思聰,亦是他鬧出風波後首度在大眾眼前現身,舉動相當低調。
    2023/01/18 21:46
  • 「千億富少」王思聰傳打人 警逮捕過程遭爆料

    35歲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今天(1/12)被陸媒爆料涉嫌在上海打人,警方作出行政拘留7日,但王思聰等人提請行政覆議,4人因此延緩執行。
    2023/01/12 16:13
  • 北京5月起每周一次PCR! CNN關注陸前首富兒批「奴性」遭言論清零

    中國大陸疫情也在燒,單日染疫人數破萬例,北京今(30)天宣布,5月起,搭公車、搭捷運等公共運輸,也要PCR陰性證明,每週至少檢測一次。而嚴格封控、不斷檢測的政策,被前首富之子「王思聰」批評,是檢測「奴性」,現在他的微博已被清空。
    2022/04/30 19:21
  • 寵物鴨界奢侈品「柯爾鴨」翹家趴趴走 飼主急報警尋回

    不民眾都喜歡養狗、養貓,不只把牠們當成療癒寵物,更是像家人一樣的存在,近幾年還有人開始養起寵物鴨,其中「柯爾鴨」最為著名,因為小小一隻、要價超過上萬元,還被封為鴨界奢侈品。日前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家中飼養的柯爾鴨,意外走失,焦急前往派出所報案請求員警協尋,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終於順利找到柯爾鴨,毫髮無傷的還給飼主。
    2022/04/03 12:30
  • 山寨紫薇忘開美顏濾鏡 網驚:以為容嬤嬤來了

    本名「黃夢曲」的大陸直播主因長相神似林心如而聞名,她也經常穿起古裝,神還原當年林心如在《還珠格格》中的角色「夏紫薇」,確實讓不少網友以為是本尊。不過最近她在直播時疑似忘了開濾鏡,真面目讓網友驚呼「以為是容嬷嬷來了」。
    2022/01/20 15:20
  • 黑歷史曝光!潘瑋柏愛妻遭爆謊報年齡裝嫩、賣假貨

    39歲藝人潘瑋柏(潘帥)近日拋出結婚震撼彈,娶了中國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消息震驚演藝圈,不過隨著已婚消息曝光,女方的「黑歷史」也遭起底,傳言她不僅曾在夜店當DJ,還謊報年齡裝嫩、疑似整形,並在朋友圈賣假貨,做空姐的時間也很短。
    2020/07/29 14:29
  • 9千億富少公司破產!賤賣商品網酸:轉行擺地攤

    王思聰是前華人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生子,被外界冠稱「9千億富少」、「國民老公」,他2015年不當靠爸族,轉身創立了直播平台「熊貓TV(熊貓互娛)」,內容從電玩競技到泛娛樂應有盡有,還曾重金挖腳其他平台的主播,藉此壯大實力。沒想到成軍短短數年,去(2019)年5月熊貓直播宣布破產,近日又傳出他透過拍賣網站賤價賣出品牌周邊商品,讓外界調侃「轉行擺地攤?」
    2020/06/05 11:25
  • 媽掏1億人民幣幫還債 王思聰禁奢令解

    大陸最有名的富二代,萬達集團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因為投資失利,被法院查封名下房產、車輛、存款,甚至還祭出限制消費令。但根據陸媒報導,24日平安夜當天,王思聰已經償還部分欠款,法院將撤銷限制令,而這次出手救他的就是他的媽媽林寧。根據了解,林寧也是商場強人,背景財力都不輸首富老公,這次為了救兒子已經準備了1億人民幣。
    2019/12/26 16:44
  • 禁奢令10天解除 網友酸王思聰「短暫貧窮」

    大陸地產巨頭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因為合約糾紛,被上海法院下達「禁奢令」,禁止高消費行為,連高鐵都不能搭,原本這樣的生活對他來說,應該要花點時間適應,沒想到才10天,就有網友發現,禁令已經解除了,因此有網友就酸,王思聰好像只是短暫貧窮了一下而已。
    2019/11/21 11:11
  • 禁搭機、住星級飯店 王思聰遭法院「限高」

    大陸地產巨頭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最近因為合約糾紛,被上海的法院下達「禁奢令」,不能搭飛機、不能住星級飯店,甚至搭火車,都不能選擇比較貴的高鐵
    2019/11/10 12:00
  • 嫩模勾身家9千億富二代夾娃娃 豪門夢碎重操舊業

    24歲日本女星佐野雛子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F罩杯豪乳加上20吋小蠻腰,在寫真界享有高人氣。去年佐野雛子被拍到與身價9千億的中國富二代王思聰約會,時隔1年她在近日身穿比基尼回歸寫真界,大尺度解放性感。由於七夕時王思聰被拍到疑似另結新歡,網友認為佐野雛子是因失寵才「重操舊業」。
    2019/08/22 19:52
  • 擊敗潘瑋柏! 大陸富少王思聰帥氣排名89

    最近美國電影網站公布了份帥氣排行榜,其中大陸富少王思聰也入榜,排名第八十九名,帥氣度甚至贏過藝人潘瑋柏,但評語倒是跟長相無關,評論王思聰很有自信很有思想,這份榜單在微博上引起討論。
    2019/03/19 12:27
  • 王思聰也救不了 「熊貓直播」破產清場

    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在2015年創業成立了直播平台-熊貓直播,內容從電玩競技到泛娛樂,王思聰還曾經砸重金挖角其他平台的主播,沒想到成軍才短短三年,現在熊貓直播宣布破產,18日就要關停所有伺服器。
    2019/03/09 12:38
  • 機會來了!首富兒擁百億身價 昔放話「楊冪離婚就娶她」

    大陸女星楊冪與丈夫劉愷威自2014年結婚以來,婚變傳聞不斷,昨(22日)楊冪透過官方微博宣布兩人和平離婚,正式結束5年的婚姻,不過卻有網友挖出,大陸首富之子王思聰過去曾公開放話「如果楊冪離婚,我就娶她」,如今女神恢復單身,不少網友紛紛向王思聰喊話「你的機會來了!」
    2018/12/23 15:53
  • 有錢就是任性!百億富豪王思聰抽手機殼附贈iPhone

    《英雄聯盟》S8世界冠軍Invictus Gaming背後的老闆王思聰於世界賽期間前往韓國觀看賽事,為旗下戰隊的選手教練加油喝采,在iG奪冠後爽翻天的他在微博大玩抽獎遊戲分享喜悅,既第一波送出509萬元台幣,吸引2千多萬人次轉發後,今公布第二波贈獎方式,讓網友全暴動!
    2018/11/14 22:55
  • 千億富二代摟妹慶功 撒錢包夜店「只准中國人進場」

    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坐擁9千億資產,其30歲獨子王思聰投資的電競隊伍,3日在南韓奪下聯賽冠軍,身為老闆的王思聰龍心大悅,不僅包下夜店帶工作人員,甚至豪氣替在場所有大陸客人買單。
    2018/11/04 18:20
  • 千億身價富二代辦尾牙 豪撒2千萬犒賞員工

    年關將至,許多公司陸續都辦尾牙犒賞員工,擁有千億身家的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日前旗下的直播平台公司也舉辦尾牙。出手不手軟的王思聰端出最大獎歐洲15天深度雙人遊、30天帶薪年假、黃金、機票等,總價值超過2千萬新台幣,羨煞不少網友。
    2018/02/04 19:45
  • T-ARA解約風波扯上王思聰 他怒回:關我X事

    韓國女團T-ARA與前東家MBK解約後,與在中國活動時期曾合作的中國富二代王思聰,關係傳的滿天飛。成員不堪其擾親上火線,大膽在微博上艾特王思聰直問,「曾經送過T-ARA豪華車嗎?」、「送90億韓元的事情是真的嗎?」讓網友大讚幾個女生94狂,處事態度光明磊落!
    2018/01/09 13:22
  • 鹿晗關曉彤大曬戀情 富少爆:半年內就差不多了

    27歲鹿晗宣布和小7歲女星關曉彤戀愛ing,此舉不但登上微博熱搜榜首,還讓粉絲興起一陣「換老公」潮,更有粉絲忍受不了偶像交女友,在網路放上割腕照,乍看怵目驚心。10日,千億闊少王思聰開口預言,稱鹿晗、關曉彤必會在半年內分手,引起軒然大波。
    2017/10/10 15:00
  • 陸富二代帶狗登機遭質疑 神回覆打臉對方

    中國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國民老公),家族身家超過新台幣9000億元,王思聰經常高調炫富,做出許多令人傻眼的舉動,最近在王可可是個碧池微博PO出帶著心愛狗女兒王可可的搭機照,並笑稱帶可可小公主回北京避雨,引發奇虎360董事長周鴻禕的質疑。
    2017/07/04 12:23
  • 宮廷熱舞MV不妥?EXID招牌曲中文版遭下架

    韓國女團EXID和大陸富商之子王思聰所創辦的經紀公司簽約,進軍大陸的第一步,就是把招牌成名曲UP AND DOWN改編成中文版,就連MV也重拍,從原本的繽紛色彩變成宮廷風,只不過就是這一點,惹怒了不少大陸網友,不只在古代宮廷建築前跳性感舞,還坐上龍以搔首弄姿,引起爭議,MV也被檢舉,最後下架。
    2017/01/11 11:11
  • 陸首富子包海島酒店 砸2.5億新台幣狂歡慶生

    大陸首富王健林獨子王思聰慶祝29歲生日兼跨年,前往馬爾地夫豪華飯店開派對,包下66間海上別墅、在私人海灘開香檳慶祝,狂歡5天總花費高達台幣2.5億,豪奢程度令人咋舌。
    2017/01/04 12:30
  • 炫富無極限! 陸首富子賞愛犬8支i7

    大陸首富王健林的獨子王思聰,一向以「有錢就是任性」的作風炫富,光是他對哈士奇愛犬「王可可」的寵愛,就讓粉絲瞠目結舌!最近發燒的蘋果iPhone 7,不少大陸民眾還在排隊等貨,但王思聰卻一口氣幫愛犬買了8支新機,此舉也令網友大嘆,這年頭活的還不如條狗。
    2016/09/20 12:44
  • 太低俗!陸首富之子投資脫口秀 3天下架

    這幾年大陸影視圈很流行購買國外版權製作綜藝節目,但是歐美節目型態直接搬到大陸來播也難免水土不服,日前由大陸首富之子王思聰所投資的一檔脫口秀節目「吐槽大會」,就在第一集播出短短3天之後傳出被官方喊停下架,原因據說就是因為主持人跟來賓之間互相吐槽的內容太低俗,超過尺度了。
    2016/07/14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