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王彩樺 結果共566筆

  • 昔爆左腦萎縮失明!詹雅雯現身白沙屯媽祖起駕 虔誠祈福畫面曝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多病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2022年又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去(2023)年5月動脈瘤奇蹟消失,不過受到帕金森氏症影響,病情惡化嚴重到一度失明,去年低調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的她,今(2024)年也參與盛事,畫面曝光。
    9小時前
  • 沈文程認沒有夜生活!王彩樺帶「女伴」陪睡 他驚喊:有感覺怎麼辦

    雙金歌王沈文程首度舉辦人生大型演唱會,在短短1年內集郵北中南,5月1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12)日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加演記者會,秀場老朋友王彩樺也排除萬難為他打氣,知道單身的他不菸不酒還沒有夜生活,特地送上「美人魚」玩偶作為床伴,讓他搞笑喊:「萬一有感覺怎麼辦!」
    2024/03/12 16:40
  • 曾任兒福聯盟大使!王彩樺怒轟保母殘忍 「怎麼下得了手」

    北市一名1歲半男嬰疑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保母更是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惡行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今(12)日王彩樺現身擔任沈文程演唱會記者會嘉賓,過去曾任兒福大使的她,坦言看到新聞痛心不已,直呼:「很殘忍,怎麼下得了手!」
    2024/03/12 15:55
  • T-ara恩晶「高級敞篷車被撞」! 事主發文感謝「1原因」遭酸三寶

    韓國女團T-ara因多變風格加上洗腦歌曲而廣受歡迎,夯曲〈Bo Peep Bo Peep〉也被王彩樺翻唱為〈保庇〉,只是2012年傳出前成員和榮霸凌事件,聲勢大墜。直到最近居麗、恩晶(另譯恩靜、「王恩」晶)、孝敏跟芝妍等人陸續重啟活動。最近有網友上網分享,他在濟州島曾撞上恩晶的高級敞篷車,沒想到恩晶不但不生氣,過程中還不斷安慰他。不過韓國網友看到這段反而歪樓,認為恩晶遇到三寶實在太衰!
    2024/03/07 14:27
  • 最美星二代!王彩樺女兒變身泰國公主 網看傻:仙女下凡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育有2女,20歲長女黃于庭(庭庭)的高顏值驚豔全網,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封號,母女日前一起登上除夕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激吻長達20秒,更是引起話題。過年期間,王彩樺帶著女兒去泰國度假,並驚喜替女兒慶生;庭庭還換上當地傳統服飾,變身泰國公主,美出新高度。
    2024/02/14 16:57
  • 影音/王彩樺合體日女團Avantgardey尬舞!龍年〈保庇〉北市快閃

    2024/02/14 12:34
  • 影音/王彩樺愛女性感熱舞網暴動了! 母女舞台互尬「誠意超足」

    2024/02/11 13:19
  • 再也不用竹籤!黃偉晉甩陰霾自嘲 LE SSERAFIM除夕嗨跳3曲

    昨天(9)除夕夜,台灣兩大節目都邀請海外嘉賓!除了日本舞團和藝人王彩樺,在文總節目上合體,另外來自韓國的大勢女團在寶島的演出也終於公開,不過當時主持人黃偉晉當時深陷"言語騷擾",隨著節目播出,他也用自嘲化解。
    2024/02/10 14:38
  • 蔡黃汝自招是「耍廢公主」 揭庹宗康私下不為人知一面!

    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在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好中,結伴去桃園旅行。少年組成員李玉璽和蔡黃汝接受MyVideo專訪,被問到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旅伴,兩人不約而同笑說是「耍廢組」,李玉璽說:「我是很隨和的旅伴,出遊算是耍廢組,也是機動組,臨時有狀況會幫忙一起解決。」蔡黃汝則表示,自己也是隨性的人,但因為容易鬧胃痛,若是跟家人出遊通常不用負責重任,「是人到就好的耍廢公主擔當」。
    2024/02/07 18:41
  • 豆花妹「穩交阿璞8年」突心酸! 感情2選1被看穿驚呼:太準了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豆花妹)一起到桃園旅遊。旅伴相見歡當天,大家手上都拿著一杯調酒並且名字都相當特別,沒想到王彩樺竟脫口說出,「豆花妹那杯應該是《想見你》吧?」蔡黃汝也露出害羞表情,但不知情的庹宗康還以為這是宣傳的橋段,這讓王彩樺著急問說:「你不知道《想見你》是誰唱的嗎?」還用手指比出「8、3、1」,庹宗康恍然大悟轉頭問蔡黃汝:「妳是八三么的?妳不是吧?」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2024/01/26 19:48
  • 王彩樺舞台激吻女兒20秒!挨批「根本沒必要」 庭庭急發聲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母女倆人一同為文化總會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表演,在表演尾聲上演一段嘴對嘴的戲碼,怎料被網友批此行為「根本沒必要」。對此,庭庭天昨(23日)也透過臉書回應了。
    2024/01/24 16:03
  • 影音/王彩樺嘴對嘴激吻女兒20秒 中空裝熱舞「逼穿辣一點」

    2024/01/22 13:39
  • 「國民岳母」王彩樺嘴對嘴激吻超正女兒20秒!大噴淚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長女黃于庭(庭庭)在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舞台合體,演唱韓國女團aespa夯曲〈Drama〉,母女不僅互飆舞技,最後還嘴對嘴激吻長達20秒,全場嗨爆!王彩樺事後談及和女兒合體表演,一度感動落淚,連女兒都傻眼,「又不是第一次一起表演」!
    2024/01/20 21:02
  • 王識賢、李李仁爆衝突!威廉現場看傻眼 嚇喊:他們根本沒在演

    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項婕如、王彩樺、林玟誼等人主演的《神之鄉》,將在華視八點檔播出,受到去年熱門台劇《阿叔》的影響,即使是經典的重溫,仍然吸引了眾多「國民阿叔」的死忠粉絲支持。其中演員廖威廉更表示,對劇中王識賢和李李仁兩人吵架的戲碼十分推崇,「我甚至覺得他們根本沒有在演!」當時在場的威廉(廖威廉),完全被兩人的演技所震撼,並強烈建議粉絲們:「一定要鎖定這場戲,不能夠錯過!」
    2024/01/09 15:56
  • 王彩樺愛女曬美照!「閨密一字排開」顏值超頂 網敲碗:快出道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庭庭,近日曬出了和閨密一同跨年的美照,值得關注的是,閨密們一字排開竟都是大正妹,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大讚「都是美女」,更有網友敲碗「快出道」。
    2024/01/03 15:45
  • 王識賢再現阿叔熱潮!扛百斤大陀螺 與李李仁組「陣頭雙帥」

    曾榮登LINE TV 2021「十大人氣戲劇」榜首的《神之鄉》即將接續《阿叔》熱潮,由王識賢領軍,在2024開春再登華視8點與粉絲見面,劇中分別飾演宮廟廟主的「陣頭雙帥」王識賢與李李仁,在有著大溪第二個過年之稱的「六二四慶典」中互別苗頭,首集的陣頭大戲即毫無冷場,身為人氣榜首果然非浪得虛名。
    2023/12/30 16:56
  • 選戰衝刺!黃捷合體王彩樺掃街 藍綠看板大戰

    立委選戰進入最後衝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打出名人牌,找來保庇天后王彩樺合體掃街,競爭激烈的鳳山區,藍綠則出現看板卡位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鐘易仲,在許智傑宣揚成功招商三井outlet的看板旁,故意放上小金剛照片,暗酸對方「割稻尾」。
    2023/12/29 13:05
  • 除夕好忙!文總邀日「超神舞團」合體王彩樺跳保庇 LESSERAFIM也要來

    2023年要過完了,代表農曆年腳步也近!文化總會除夕特別節目邀來日本人氣舞團與王彩樺,一同大跳神曲【保庇】,預告釋出讓粉絲超期待!而另一個除夕節目也找了人氣韓團LESSERAFIM尬場。
    2023/12/23 12:21
  • 王彩樺成台灣之光!合體日本超人氣舞團登除夕特別節目

    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卡司陣容堅強,日前邀請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為節目獨家拍攝精彩內容,avantgardey指定〈保庇〉一曲表演,更與王彩樺合拍宣傳影片,被封為「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興奮表示,能與國際舞團合作真的是永生難忘!事前對於合作也是保密到家,女兒得知媽媽更是讚嘆不已。
    2023/12/22 16:45
  • 蔡詩芸白衣火辣照外洩!藍心湄笑虧「像透抽」 她甜蜜放閃王陽明

    《女人我最大》邀請到蔡詩芸宣傳新專輯,這次她收起嘻哈風格,分享更多內心深處的脆弱面。專輯封面將她的姣好身材嶄露,不過整體呈現偏藍色,加上白色的服裝,竟讓藍心湄誤以為是「透抽」,場面爆笑。除了宣傳專輯,蔡詩芸在節目中玩起交換禮物,沒想到她竟準備了呼應專輯名稱的戰鬥陀螺,讓抽中的王彩樺哭笑不得。節目評選送禮最差的人成為「拒絕往來戶」,而卞慶華的重訓背心獲得所有人的選票成為本次的最差禮物。
    2023/12/20 17:48
  • 渾身解數 綠小雞拚選南北串聯「嗨唱熱舞」

    選舉剩下一個多月,民進黨造勢有新花樣。全台青年立委候選人串聯,舉辦表演專場,邀請藝人王彩樺助陣,唱歌熱舞樣樣來,讓粉絲嗨翻。
    2023/12/11 12:37
  • 李亦捷升格人妻羞認備孕中 王彩樺傳授私密經驗:老公生病也要做

    導演夏睿謙今(6)日率領演員李亦捷、王彩樺、王嵐申、黃浩詠、簡宗福、羅申,出席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部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媒體茶敘。劇中描摹了殺手的退休生活,在現實中王彩樺卻不認為自己有退休的一天。王彩樺篤定地說:「我應該永遠不會退休,因為這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舞台。老了之後可以減少拍戲,放輕鬆不要有壓力,舒舒服服的。」
    2023/12/06 18:45
  • 李興文不顧「夫妻情分」當眾開嗆! 王彩樺賄賂被抓包博同情

    最近節目、戲劇滿檔的李興文,前陣子太過操勞掛急診,但依舊維持自律及敬業的態度,早早就到《全家有智慧》攝影棚等待錄影,讓主持人林美秀直呼不好意思:「雖然我們年紀差不多,但他出道比較早,是前輩,我們還讓前輩等!」
    2023/12/05 07:00
  • 搶婆媽票! 李坤城合體王彩樺跳「保庇舞」

    民進黨三重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今(3)天找來藝人王彩樺合體拜票,不過年初黨內初選,與蘇系、英系議員撕殺,傳出「留下心結」,這次掃街也沒見到同黨議員陪同。
    2023/12/03 12:29
  • 胡宇威擺攤暴雨「釀油爆」過程驚悚 KID義氣相挺砸錢成大客戶

    由三立、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明(25)日迎來精彩最終回,3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經歷3、4個月的磨練,從不同店家身上習得成功的營業模式,為了讓他們展現最終成果,製作單位找來荒山亮、施名帥、小樂(吳思賢)組成「我們那一攤」,兩組人馬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一場終極PK賽,不料卻面臨下暴雨的突發狀況,兩攤之間的較勁也因雨勢大小越發激烈。
    2023/11/24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