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王崑義 結果共2筆

  • 指鄭宇欽「親中」?!王崑義:鄭與「謝系」交好 綠營「甩鍋」不道德

    大陸央視節目《焦點訪談》,連2日炒作台灣間諜案,12日再披露一名「台諜」鄭宇欽,直指他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助理,企圖在捷克等國策反陸方人員。對此,卓榮泰透過幕僚回應,「不認識鄭宇欽這個人」,另有綠營人士形容鄭宇欽特立獨行、是個「怪人」。曾為鄭宇欽老師的淡江大學戰略所副教授王崑義,於《新聞大白話》聲援學生鄭宇欽,痛批「蔡政府在『甩鍋』,全世界都知道鄭宇欽與『民進黨謝系』關係良好,為什麼要否認?政府不伸手救援,只是一味切割,眼看鄭宇欽陷入困境,相當不道德」。 王崑義進一步表示,「與鄭宇欽認識多年,鄭宇欽『命運坎坷』,自小父母離婚、各自婚嫁,從高中起半工半讀,一路到出國唸書都是憑己之力,是難能可貴的優秀學生;另外,鄭宇欽在『新文化學生工作隊』時,就是民進黨員,過去都是參加民進黨活動,王定宇指他『親中』,根本莫須有」。 王崑義另指,「外交部稱不認識接觸鄭宇欽的『李雲鵬』,所有情治人員都是『匿名』,外交部當然不知道,用這種方式甩鍋,蔡政府很不負責任」。
    2020/10/13 18:44
  • 美可能邀台參與環太軍演?王崑義:機會越來越大!

    美國倡導的環太平洋軍演將於8月17日舉辦,我國防部已經表態會優先爭取擔任觀察員,那麼台灣是否真有可能突破壓力,與美軍共同演習?對此,台灣國際戰略學會理事長王崑義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照現在情況發展下去,台灣受邀的機會越來越大。因為現在川普能救選情的招數只剩下「抗中牌」,如果能拉攏其他夥伴,進而扮演全球抗中的盟主,那或許連任還有一線生機,否則他將成為21世紀以來,唯一沒連任的美國總統。
    2020/07/30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