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王定宇 結果共586筆

  • 范雲提案立委性騷送紀律 陳玉珍:王定宇8千租房要定法嗎?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12日)親送「立委性騷送紀律」修法提案至國民黨團,原因是3月8日時,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贈給每位女性立委1盆玫瑰花,范雲即表示與其送她玫瑰花,不如支持修改《立法委員行為法》,杜絕立委性騷犯,​​​​​​​讓立委性騷擾、性別歧視送紀律委員會懲處,並呼籲曾涉性騷指控的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出面回應。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表示,立委本來就不能性騷擾,何須多此一舉。
    2024/03/12 13:45
  • 吾爾開希跌落樓梯「昏迷指數3」 王定宇曝現況:還需復健

    中國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一個多月前突然聯絡不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得知後發現他從樓梯跌落後顱內出血,一度昏迷指數3,在加護病房搶救,稍早王也公布好消息,經治療後恢復狀況良好,只是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復健。
    2024/02/17 17:37
  • 2026綠營初選先激戰! 藍委預測「他」出線戰台南市長

    2024大選甫結束,國會新會期本月展開,除了美國總統大選在即,台灣各政黨也陸續佈局2026縣市首長選戰。針對台南市選戰,綠營向來在初選競爭就相當激烈,2藍委認為,「他」最有可能出線角逐下屆台南市長。
    2024/02/09 20:27
  • 被王定宇嫌老舊不願住!立院2會館動工翻新

    今(31)天是第10屆立委任期最後一天,先前因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出分租房婚外情疑雲,還嫌立院提供住宿的會館「設施老舊」引起討論。今年大安會館的翻新工程,終於要開始動工了,登記住在裡面的立委,都陸續將自己家當慢慢撤出。
    2024/01/31 18:07
  • 藍邀賴清德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綠委嗆:國民黨你好大

    民眾黨、國民黨立院黨團皆要求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前往立院國情報告,國民黨更提出接受朝野各黨聯合質詢、實問實答,建立總統備詢的憲政慣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痛批,「國民黨,你好大,大家都要聽你的嗎」,譴責即問即答並非憲法所規定,強調未來總統到國會進行國情報告,民進黨不排斥也不反對,相信賴清德也願意,但要法律規定該怎辦就怎辦。
    2024/01/28 12:52
  • 《賀瓏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引熱議 綠委轟:霸凌幫兇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節目中他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輿論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4日)表示,台灣是多元社會,無法阻止有些人用低劣方式,嘲笑一個努力、專業的、有生命故事的過程。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說,有人說這是現在年輕朋友們最夯的節目,但他不認為年輕世代會願意被這種低劣言論所代言,「年輕朋友們肯定瞭解,拿歧視當『笑點』的節目,一點都不好笑,只是成為霸凌者的幫兇。
    2024/01/24 14:17
  • 黃捷勝選喜上加喜! 王定宇證實「1原因」加入湧言會

    民進黨湧言會召集人、立委王定宇今晚透過臉書表示,去年臨時披掛上陣參選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並成功當選的黃捷,正式加入湧言會。
    2024/01/16 21:57
  • 台諾斷交王定宇「不意外」 開酸中國:流氓見不得鄰居好

    諾魯共和國今(15)日無預警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立即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斷交可以讓諾魯的政治人物得到某些利益,但是諾國人民呢?「該去問問宏都拉斯的蝦農吧」。並痛批中國「流氓見不得鄰居的好」,這種幼稚霸道並不意外,最後向諾國喊話:「這種政權同一國誰倒楣啊!」。
    2024/01/15 15:29
  • 「可以殺我不可以栽贓我」 施明德「一人一百倒扁」帳目惹爭議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2006年發起紅衫軍反貪倒扁運動,號召民眾每人捐100元,當時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電視上批評,施明德的募款方式是詐騙集團,遭施明德控告,但2015年6月卻敗訴定讞,施明德則向高等法院聲請再審,出庭時喊,「你可以殺了我,但不可以栽贓我」。
    2024/01/15 07:33
  • 韓國瑜稱「有飛彈地方被打最慘」 綠轟:搞分化、製造矛盾

    國防部計畫在高雄左營軍區建置魚叉飛彈防衛營區,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有飛彈的地方會被打最慘」,引起輿論譁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3)日痛批,無非是在恫嚇、用假訊息引導左營居民,在國軍、人民間搞分化與製造矛盾,「枉費韓國瑜曾擔任職業軍人、還曾想選總統擔任三軍統帥」。
    2023/11/13 13:45
  • 趙天麟風波湧言會激辯! 「主辭派」說服退選

    今(25)天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審查國防預算,立委趙天麟昨(25)晚宣布退選,承諾一定會到場表決,但直到表決前都沒看見人。據了解退選內幕,趙天麟所屬派系湧言會,主張要他退選的立委王定宇、和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內部昨晚經過激烈辯論,終於說服黨內,讓他發聲明表示退選。
    2023/10/25 13:46
  • 趙天麟認婚外情!網路聲量破萬 「2綠委」躺槍登關鍵字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驚傳婚外情,即便他發聲明,此事是過去式,並已獲得妻子原諒,但仍為他2024立委四連霸連任之路增添變數。截至今(24)日早上11點,趙天麟11個小時的網路聲量已破4.7萬筆,遠遠超過近一週累積聲量。
    2023/10/24 13:16
  • 早有前車之鑑!立委桃色風波連環爆 人設崩壞非首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愛妻顧家形象崩盤!今(23)日媒體爆出多張趙天麟與女性友人的親密合照,不僅一同出遊、還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目前趙天麟本人尚未做出任何回應。回顧過往,民進黨立委的桃色風波未停歇,包括立委王定宇與羅致政都曾被媒體直擊與女性友人的親暱互動,愛妻形象瞬間崩盤。
    2023/10/23 23:51
  • 賴清德為王定宇站台 強調一個中國原則不可能和平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立委王定宇歸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盼民眾支持「國會過半,潛艦國造」,賴清德說,提高國防力量才能確保和平,在一個中國原則下不可能。
    2023/10/22 17:13
  • 「老市長」賴清德台南輔選 再批馬文君:是戰鬥藍才這麼大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2日)赴台南輔選,出席立委王定宇、郭國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強調,支持王定宇就是支持潛艦國造順利完成,並批評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本會期仍提案凍結潛艦預算,共同提案人包括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馬文君的背景是戰鬥藍,所以這麼大膽」。
    2023/10/22 12:21
  • 馬文君遭控機密會議用手機 國防部參事:有看到「委員」打電話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參與潛艦國造專案會報時,曾使用PHS手機、有洩密疑慮,不過立即被馬文君回批「說謊」。但國防部參事邵維揚今(12)日答詢時證實,「當時有看到委員使用一種手機在打電話」。
    2023/10/12 14:04
  • 馬文君條款? 立院機密會議禁手機、電子探測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參與潛艦國造專案會報時,有洩密疑慮,民進黨立委們群起圍攻再出招,今天(12)臨時動議,訂內規強制簽保密切結書,堪稱「馬文君條款」,也引發藍委不滿拍桌對罵,點名綠委王定宇才應該簽「大嘴巴條款」。
    2023/10/12 12:44
  • 被反駁沒簽「保密切結」!馬文君閃躲媒體

    潛艦國造洩密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日前稱,只要是合理合法都會配合簽署,卻遭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打臉,在2019的秘密會議沒有簽保密協議,要馬文君別再說謊,對此馬文君特別召開記者會強調,立委開會簽到就形同簽下保密協定,具有保密義務。
    2023/10/11 12:54
  • 嗆美國?馮世寬酸潛艦「16年都沒賣」:不是說我們的盟邦

    潛艦國造風波未平,遭控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爆出拒簽保密切結書新證據。對此,經手過潛艦國造專案的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回應,就是讓司法交代,並透露自己當部長時,被外國質疑造得出潛艦,痛批買了16年都沒賣,「不是說是我們的盟邦嗎?有幫助我們嗎?」在這麼艱困的情況下,負責專案的國安諮委黃曙光還能成功造出潛艦,要大家給他掌聲。
    2023/10/11 09:45
  • 馬文君被控洩密曝疑點?郭正亮點名1綠委:軍方抱怨過多次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洩漏潛艦國造資料,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馬文君除提告郭璽加重誹謗外,更放重話說若有要過利益、把資料賣給中國就「切腹自殺」。前立委郭正亮質疑,據他參加過機密會議的經驗,不能抄寫、不能帶手機,那馬文君是怎麼洩密?此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不該在臉書洩密,被軍方抱怨過多次,太愛搶新聞。
    2023/10/03 21:02
  • 擋潛艦國造?洪孟楷聲援馬文君 曝「2綠委」也凍過10億預算

    國內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日前舉辦下水典禮,負責潛艦國造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暗指,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不接受關說,但「有位立委」一直在搞,劍指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立委監督預算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且事實上,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王定宇,以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都曾凍結一筆潛艦國造的10億元費用。
    2023/10/01 10:34
  • 馬文君遭控「賣國立委」 高嘉瑜質疑:她怎不敢去告

    潛艦國造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表示,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不接受關說,但「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爆料就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質疑,馬文君為何不敢告黃曙光、郭璽跟指控她的立委?呼籲檢調盡速偵辦,查明賣國、叛國的到底是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說,指控者提出具體人名,檢調責無旁貸,要把背叛台灣的人繩之以法,國家才能安全發展民主跟經濟。
    2023/09/30 14:29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鄭運鵬:法務部沒調查就是失職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據了解,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9日)在臉書「要求」司法單位主動閱報調查,並稱不能讓此事船過水無痕。王定宇則回應,「保密」是潛艦國造能否成功的關鍵,指控者提出洩密者,這是重大指控,他無法瞭解真實與否,指控者應提出證據,但洩漏機密是有法律責任的,檢調單位應該進行調查。
    2023/09/29 11:28
  • 高虹安遭暫停黨權 王定宇酸民眾黨變「有罪推定」

    新竹市長高虹安因在立委任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被檢方依照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19日證實,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8日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並視司法狀況再做進一步措施,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在臉書酸,「從『無罪推定』變成『有罪推定』,這個白色政黨還真的是『萬紫千紅千變萬化』啊!」
    2023/09/19 17:41
  • 三民主義跟林肯搞混?綠委酸侯發言出包:學柯失言啟動藍白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發言爭議連連,包含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等都遭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8)日說,侯友宜沒有新聞就靠亂講話製造新聞,看來藍白合終於正式啟動了,第一步就是讓大家分不清楚侯友宜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09/18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