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王宇佐 結果共20筆

  • 美網殺入次輪!許育修首次世大運摘三金 亞運處女秀拚奪牌

    我國網球好手許育修今年可謂豐收年,先是在剛落幕的成都世大運,成為台灣世大運史上首位三金得主(男雙/混雙/男團),今(30)天又在2023美國網球公開賽以6:3、6:4、3:6、6:3,戰勝世界排名78的澳洲好手科基納基斯(Thansi Kokkinakis),也是臺灣男單史上打下大滿貫會內賽勝利的第3人,接下來也將迎來人生首次亞運挑戰。
    2023/08/30 13:41
  • 台灣男網第3人 曾俊欣躋身男單世界排名前百大

    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今天公布最新排名,台灣網球好手曾俊欣排名升至第97名,成為繼盧彥勳、王宇佐後,成為第3位躋身男單世界前100名的台灣選手。
    2022/06/14 08:55
  • 「高雄是永遠的家」 網將王宇佐3年前南漂高雄

    跟網球一哥盧彥勳齊名的網球名將王宇佐,在臉書平台拍攝一段影片,談得是他在3年前和老婆在高雄定居,他形容過去比賽常常出國,住在台北步調很快,因為太太是高雄人,喜歡南部的環境,有山有海,決定在高雄大寮蓋了一座練習基地,自稱自己無關政治選舉,只是分享南漂定居高雄的故事。
    2018/11/06 15:52
  • 詹詠然棄賽風波 網壇前一哥指出盲點

    台灣女子職業網球好手詹詠然,因中暑(暈眩症)臨陣退出世大運混雙4強賽,隨後飛奔到美國紐約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此舉引起眾人批評,不少球迷更用強烈字眼表達不滿,對此,台灣網壇前一哥王宇佐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7/09/06 16:01
  • 拚運動城市! 台中辦東亞青奧擬再爭亞運

    台中市將在2019主辦東亞青奧,市長林佳龍邀網球好手王宇佐一起到即將完工的台中網球中心會勘,當場承諾會再增闢「紅土球場」作為國手訓練使用,林佳龍表示還會爭取行政院支持,申辦2026亞運,打造台中成為運動城市。
    2016/09/13 23:32
  • 〈獨家〉出國比賽「燒錢」 選手等「貴人」金援

    球員在球場上奔馳、奮戰,靠的不只是自己的努力,資源也很重要,除了莊智淵,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年拿下溫網女雙冠軍,是台灣第一座大滿貫,很多代言贊助才跟隨而來,這些選手都曾歷經缺經費出國比賽,以網球來說,許多選手靠的不是大企業,而是一家叫「四維」的膠帶公司,四維已經舉辦快20年的網球學童賽,目的就是提供小選手打球平台,也從當中找尋有潛力的選手贊助,除了謝淑薇,網球一哥盧彥勳或是詹詠然、王宇佐,小時候都打過他們的學童賽,但是這些選手們畢竟資源和關注不像棒球、籃球那麼多,需要靠更多的企業「貴人們」的獨具慧眼,才能往世界舞台前進。
    2013/12/25 19:15
  • 網球/233分激戰5盤 王宇佐溫網逆轉勝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台灣球員今天繼續傳出捷報,繼盧彥勳闖過首輪後,另一名台灣球員王宇佐也在第一輪,歷經233分鐘的5盤大戰,以3比2逆轉晉級,王宇佐第二輪將碰上德國名將哈斯,不過今天晚上,相信很多球迷都很期待,盧彥勛跟「英國希望」莫瑞,在溫網的對決大戰。
    2013/06/26 20:36
  • 網球/表演賽搞笑落幕 選手相約澳網再見

    夢幻球星表演賽,8日在高雄畫下句點。阿格西和王宇佐,以6比4打敗沙芬和盧彥勳,世界級的球星們不但技藝精湛,就連搞笑功力都是一流,一下子表演跨下擊球,蹲馬步接球,不然就是讓球僮上場,自己在場邊叫好,現場玩成一團的球王阿格西,臀部還被盧彥勳的球打個正著,全場笑聲不斷,表演賽結束後選手們也相約澳洲網球賽再碰面切磋。
    2011/01/09 08:38
  • 台灣之光! 楊宗樺奪法網青少年冠

    又有一位台灣之光揚威國際,那就是才剛剛滿17歲的青少年網球好手楊宗樺,昨晚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決賽,以6:3、7:6直落兩盤擊敗波蘭對手,拿下冠軍,成為我國第一位拿下網球大滿貫賽的單打金盃的選手,過去我國好手王宇佐、盧彥勳都只拿過青少年組的亞軍,楊宗樺英雄出少年,連國際網總的報導都說他為台灣寫下歷史新頁。
    2008/06/09 12:04
  • 網球/不敵莎拉波娃 詹詠然雖敗猶榮

    台灣之光,網球女將詹詠然,昨天深夜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出擊,挑戰第2種子莎拉波娃,雖然以直落二敗陣,不過詹詠然在第2盤,一度把比數追到搶7,莎拉波娃賽後也承認,詹詠然給了她很大的壓力。而在男單部份,王宇佐經歷5盤大戰,終於把俄羅斯對手淘汰,晉級第2輪。
    2007/06/27 08:44
  • 台維斯盃/我國旗助威!大陸男網首來台 連2敗

    台維斯盃網球賽今天開打,國內選手第一戰,就對上來自第一次來台灣比賽的大陸選手,兩岸對決,我國好手盧彥勳、王宇佐不負眾望,雙雙擊敗對方,讓場邊加油的球迷樂不可支;面對大陸球員,入場觀戰的球迷,不顧大會建議,依舊攜帶國旗進場加油,選手受到激勵,打出好成績。
    2007/04/06 20:34
  • 網球一哥盧彥勳 與球迷玩Wii險敗

    對台灣網球帥哥盧彥勳王宇佐而言,本週五的台維斯盃網球賽,要宰掉大陸隊,恐怕會比今天的球迷握手會來的容易!許多網球迷今天近距離跟盧彥勳王宇佐玩遊戲,甚至還跟他們打起了Wii的網球遊戲,結果網球一哥盧彥勳差點敗下陣來。
    2007/04/01 19:29
  • 陳氏姐妹表現佳 但各國高手如雲

    馬術障礙賽第二回合結束,陳少喬、陳少曼姐妹花一同挺進前20名,將在決賽全力爭取獎牌。而被認為有機會再奪牌的網球男單,結果出師不利,王宇佐及盧彥勳都在八強賽遭到淘汰。至於橄欖球則是很可惜,在與中國隊的銅牌戰中,在最後一分鐘痛失江山,以12比19輸給中國,無緣拿下銅牌;不過男子鉛球選手張銘煌倒是拿下銅牌,同時還打破全國紀錄。
    2006/12/12 07:51
  • 網球男團惜敗南韓 中華拿下銅牌

    網球項目今天也是重頭戲上場,男子團體四強賽中華隊碰上勁敵南韓隊,前兩場單打雙方各拿下一場勝利,最後關鍵第三點雙打,中華隊再推出王宇佐及盧彥勳,很可惜先盛後衰,最後又輸掉第三點,也失去晉級冠軍賽的機會,只能拿下銅牌;不過女子團體賽,中華女將謝淑薇與詹詠然,聯手擊敗日本隊,挺進明天的金牌戰。
    2006/12/07 07:45
  • 杜哈亞運/男網實力較強 奪牌機會濃厚

    過去講到網球,絕大部分的人大概想到選手就是王思婷,其實近幾年我國男女年輕好手輩出,王宇佐、盧彥勳都曾打進世界排名前1百名,詹詠然、莊佳容、謝淑薇也都在女網單打闖出不錯的成績,網球在這次亞運被評估很有機會奪牌。
    2006/11/21 23:39
  • 美網迎戰費德勒 王宇佐落敗

    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三天,台灣男單好手王宇佐運氣不夠好,第一輪就對上球王費德勒,最後落敗,結束本季美網男單的賽事。
    2006/08/31 08:58
  • 17歲小將詹詠然 美網首輪遭淘汰

    台灣網球小將詹詠然和王宇佐,在美國公開賽中陸續亮相,其中17歲的詹詠然,面對比利時好手不幸落馬,在首輪遭到淘汰;至於王宇佐則是抽中籤王,將在明天迎接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費德勒。
    2006/08/30 09:47
  • 王宇佐表現佳 直落二奪男單金牌

    東亞運進入第8天,台灣選手表現依然亮眼,尤其網球比賽部分,王宇佐摘下男單冠軍,詹詠然和莊佳容則摘下女雙金牌;另外稱霸全運會的泳將楊金桂,也拿下2百公尺自由式銅牌。
    2005/11/05 16:49
  • 年少出英雄 我國體壇未來希望

    這一兩年,我國體壇年輕選手可說是英雄出少年,近日女子高爾夫球選手曾雅妮,在美國業餘女子高爾夫球賽拿下冠軍,加上網球選手盧彥勳以及王宇佐等年輕選手,在國際網壇的優異表現,同樣林蔓繻、詹詠然等小將也再國際舞台上有著優異的表現,也讓我國未來在國際體育賽事上的表現令人期待。
    2004/06/29 06:55
  • 我網球好手王宇佐 溫網賽首戰敗北

    我國網球好手王宇佐在溫布敦大滿貫賽出師不利,第一輪對上美國名將羅迪克,最後羅迪克是以6比3、7比5和6比4打敗王宇佐。
    2004/06/25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