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儲查爾斯 結果共128筆

  • 英靈媒預言「查爾斯只會在位3個月」 將傳位威廉原因曝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在英國女王過世後,將由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即刻登基,成為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然而,英國靈媒戴維斯(Deborah Davies)早在去年底就已經預言英國王室會出現重大變化,而她也稱,新任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可能只會在位3個月左右,屆時將傳位給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並透露其中原因。
    2022/09/09 17:34
  • 英王位繼承權23人!哈利2子女入列 最小年紀僅1歲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逝世,王儲查爾斯即刻登基,成為查理三世(King Charles III)。新王上任、連帶王位繼承順序,讓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Duchess of Sussex)兩名子女,能藉此取得王室成員身份,列名第六、第七繼承順位,排在父親哈利後方。但順位更前面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一家,並不受任何影響;目前擁有繼承權的人選共有23位,年紀最小的一位,是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年僅一歲的外孫。
    2022/09/09 15:50
  • 黛妃婚姻「小三」終獲認可 卡蜜拉成為英國新王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王儲查爾斯隨即在城堡即位,成為新任國王查理三世(Charles III),白金漢宮首份以新王名義發出的公告上,除了新王名號外、最令外界感興趣之處,莫過於卡蜜拉(Camilla)的王后(Queen consort)頭銜,代表她終獲女王認同,不再是那位介入黛妃婚姻、被冰凍的「小三」,未來將以王后身份輔佐查爾斯執行義務。
    2022/09/09 11:54
  • 昔當小三淪全民公敵 卡蜜拉罕受訪談被女王認可心路歷程

    英國皇室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的現任妻子卡蜜拉(Camilla)多年以來因介入查爾斯與黛安娜的婚姻,背負「小三」罪名,成為英國輿論及八卦媒體攻擊的箭靶。對此,卡蜜拉日前接受英國版「VOGUE」專訪時坦言,長年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輿論「很不容易」,罕見公開談論自己從全民公敵到被女王認可的心路歷程。
    2022/06/19 14:54
  • 英女王白金禧看三位未來國王 曾孫路易調皮搶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即位70年的白金禧慶祝,週日畫下句點,全英上下在這為期四天的國定假日,舉行了上萬場派對和活動,不過年事已高的女王,因身體不適,缺席了大部分的活動,由王儲查爾斯和孫子威廉王子代勞;4歲的曾孫路易王子在觀看表演時,與家人率真互動,再次吸引各界目光。不過最後一天,女王還是在白金漢宮陽台露了面,讓現場群眾很是激動,陪同女王現身的只有查爾斯夫婦和威廉一家,象徵未來英國王室就將由他們掌舵。
    2022/06/06 19:53
  • 英國女王即位70年「白金禧」 民調58%支持保留君主制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年登基70周年,英國將從6月2號起,全英放假四天舉國慶祝,各地將有上千場活動。不過高齡已96歲的女王,近來因行動不便,減少公開露面,五月初英國國會開議,也請王儲查爾斯代勞。近年王室因女王次子安德魯王子和孫子哈利王子,備受爭議,英國智庫調查顯示,僅五成八的英國人支持保留君主制,有四分之一的人認為,王室應該到女王為止,之後應該改為共和國。
    2022/05/20 19:53
  • 烏俄戰火未歇!羅馬尼亞戰機墜毀烏國邊境 直升機也失事釀8死

    因應烏俄大戰,北約雖然沒有真的派兵烏克蘭,但持續加強北約東側的防守,不過2日卻有羅馬尼亞的戰機墜毀在烏克蘭邊境,前往搜救的直升機也墜毀,令人心碎,英國王儲查爾斯和妻子卡蜜拉參觀烏克蘭教堂時,卡蜜拉也傷心落淚。
    2022/03/03 18:22
  • 英國王儲查爾斯染疫「妻子也中鏢」 目前自主隔離中

    繼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上週確診後,查爾斯的妻子卡蜜拉(Camilla)也檢測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陽性。
    2022/02/14 22:00
  • 二度染疫 英國王儲查爾斯確診新冠肺炎

    英國王儲查爾斯確診新冠肺炎,他的辦公室證實他是第二次遭感染。
    2022/02/10 20:33
  • 英國女王:王儲查爾斯當上國王 卡蜜拉可稱王后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今天表示,當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當上國王時,她希望查爾斯的妻子卡蜜拉(Camilla)擁有王后(Queen Consort)頭銜。
    2022/02/06 09:21
  • 梅根控兒子膚色遭王室關切 作家爆料「就是王儲查爾斯」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宣布脫離王室後,多次透露當中秘辛,年初受訪時更控訴,他們2017年宣布訂婚當天,竟然就有王室成員討論起他們兒子的膚色。如今有記者出書爆料,當初說這番話的人,就是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
    2021/11/30 12:16
  • 時尚新面貌!英國推「AR試穿」Gucci封街走秀

    疫情和氣候變遷,成為全球當前的關注焦點,引領潮流的時尚圈,當然不會自外,像是正在進行聯合國氣候會議(COP26)的英國第三大城格拉斯哥,就辦了一場環保時尚展,王儲查爾斯、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都出席;時尚之都倫敦,則在積極轉型數位,開發「AR試穿」和「沉浸式零售」的體驗。至於奢華品牌Gucci,最近則在好萊塢大道,封街辦了疫情後首場大型的戶外實體秀,現場眾星雲集!
    2021/11/05 19:48
  • 英王儲查爾斯致敬亡父!憶生前溫暖 親暱稱「親愛的爸爸」

    英國菲立普親王辭世,長子查爾斯王儲週六(4/10)在住處外,首度對媒體談感受,查爾斯除了向父親致敬,也感謝眾人的關懷。
    2021/04/11 12:00
  • 悲傷巧合 菲立普親王逝世撞兒子結婚紀念日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夫婿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今天辭世,享耆壽99歲,對他長子王儲查爾斯而言是一個悲傷的巧合,因為今天也是他和第二任妻子卡蜜拉結婚16週年紀念日。
    2021/04/10 09:01
  • 歐洲多國仍停打AZ 美「疫苗顧問」行善

    繼英國首相強森多次表示,阿斯利康疫苗沒有問題之後,英國王儲查爾斯和夫人卡蜜拉,16號參訪倫敦北部一間疫苗中心時,大方表示自打得也是阿斯利康疫苗,卡蜜拉甚至說,因為太討厭打針,就閉緊眼睛,根本不在意打得是哪一款疫苗。但是現在歐洲還是有超過15個國家暫停施打疫苗,和專家認為不要過度擔心的呼籲不同調。而在美國,有一名心善的女子,雖然因為疫情失去了工作,卻不減想要幫助人的好心腸,在找工作的空檔幫民眾預約打疫苗,被封為「疫苗顧問」。
    2021/03/17 20:00
  • 快訊/被查爾斯王儲傳染? 英威廉王子4月曾染疫

    根據英國媒體BBC跟太陽報報導,38歲的英國威廉王子,在今年四月曾感染新冠肺炎,還一度呼吸困難,染疫的時間,大約是在爸爸,也就是王儲查爾斯王子確診後,但為了不引起恐慌,並沒有對外公布病情。
    2020/11/02 12:22
  • 溫布頓二戰後首度取消 球王拿平底鍋在家練球

    作為全歐洲災情第二慘重的西班牙,單日死亡人數864人,創下了新高紀錄,將會展中心改建的野戰醫院也在週三正式啟用,希望能夠舒緩目前緊繃的醫療系統。而之前傳出中鏢的英國首相強生與王儲查爾斯,則是紛紛拍攝影片,讓民眾知道他們已經陸續恢復健康,並呼籲全國一起團結抗疫。
    2020/04/02 13:34
  • 服侍女王工作人員傳確診 曾多次接觸

    英國王儲查爾斯確診後,女王的健康備受關注,現在還傳出,服侍女王的工作人員,被檢查出確診新冠肺炎,就怕被傳染,女王和丈夫也搬到溫莎城堡要躲避疫情,威廉王子夫婦也呼籲大家要注意健康,而當皇室成員努力對抗疫情時,即將退出王室的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也正式移居美國,英國皇室成員分散各地。
    2020/03/30 14:02
  • 王儲查爾斯中鏢卻挨批 「為何症狀輕微可篩檢」

    英國確診數逼近萬人,連王儲查爾斯都傳確診,雖然症狀輕微,但消息一出有輿論批評,查爾斯為什麼可以先篩檢?反而讓有嚴重症狀的病人被拒於門外。至於德國,雖然確診數是英國的四倍,但因為醫療系統健全,加上較少年長者感染,死亡率只有0.5%。
    2020/03/26 22:15
  • 英王儲、西班牙副相確診 病亡急增求援中國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與西班牙副首相卡爾沃,3月25日接連傳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高官因為公務接觸人群多,染疫後還能暫離感染源休息,不過前線醫護人員就別無選擇,接觸到確診病患的風險更高,西班牙目前有14%,約5400名確診者是醫護人員。英國與西班牙25日都來到單日死亡人數最高點,期待中的疫情拐點沒有發生,醫護人力與防護資材都嚴重缺乏。西班牙向北約與中國求援,英國則是急召退休醫護與應屆醫學系畢業生,下周上陣。
    2020/03/26 20:00
  • 快訊/英王室確診新冠第一人 王儲查爾斯檢測陽性

    英國白金漢宮宣布,現年71歲的查爾斯王儲,確診新冠肺炎。根據英國SKY NEWS報導,查爾斯王子因為出現輕微症狀,所以接受檢測,今天確診,卡蜜拉公爵夫人也接受檢驗,但沒有發現病毒,現在兩人都在蘇格蘭隔離。至於查爾斯的感染源,目前只知道,他最近兩度和摩納哥王儲「亞伯特」碰面,最近一次,兩人座位是面對面。這也是英國王室第一次出現確診案例。
    2020/03/25 19:04
  • 英國王室證實:王儲查爾斯確診新冠肺炎

    英國克萊倫斯宮(Clarence House)今天表示,查爾斯王子感染武漢肺炎,他的妻子卡蜜拉也接受檢驗,但沒有感染。
    2020/03/25 19:02
  • 哈利添丁 英王儲查爾斯一脈王室成員更具分量

    英國王子哈利和夫人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昨天喜獲麟兒,這位王室金孫的出生,將使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這一脈王室成員的聲勢更高。
    2019/05/08 17:31
  • 最年長!日本德仁都即位了 英國王儲查爾斯還在等

    新日皇德仁今天(1日)以59歲之齡即位,日本舉國歡慶。盤點歐洲主要皇室,荷蘭國王亞歷山大剛滿46歲登基,當時為歐洲最年輕君王,至於等待繼位時間最長的恐是英國王儲查爾斯。
    2019/05/01 22:31
  • 大和解!哈利一句「謝謝,爸」 皇室父子破冰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上週六(19日)舉辦世紀婚禮,在溫莎城堡完美落幕,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牽著梅根走紅毯入場,將她帶到哈利身旁,一旁緊張的哈利微笑對著父親說「謝謝,爸」,簡單的一句話,感受到父子兩人多年的傷口正逐漸在癒合。
    2018/05/22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