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王以路 結果共26筆

  • 女兒4歲前禁用3C「仍近視」!王以路自責:到底哪裡沒做好?

    女星王以路與圈外老公白先生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1名8歲的寶貝女兒「蛋妹」,一家3口幸福美滿。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收到一份晴天霹靂的消息,那就是愛女的視力測驗結果顯示,一隻眼已近視,讓她相當自責,喊「媽媽我到底哪裡沒有做好呢?桑心心(傷心)啊。」
    2024/03/14 10:30
  • 男星激戰「扯破內衣」!自爆燈光昏暗脫超快 老婆嬌嗔反駁

    邱凱偉(Darren)、王以路和王晴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直男的NG行為。邱凱偉和老婆交往超過16年,結婚9年,卻一直沒有給老婆正式的求婚,老婆常唸起這件事,他才意識到這件事很重要,也計畫之後要補一個求婚儀式,「不然會被唸一輩子!」邱凱偉分享,有次提前收工回家洗衣服,要曬衣服時發現有多件漂亮的內衣,以為是老婆新買的,讓老婆一聽嬌嗔回:「都穿過很多次了。」邱凱偉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平常很快就脫掉了,根本不在意內衣款式,「恩愛的時候燈光昏暗,加上很快就脫掉,有些可能還被自己扯破,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2024/01/17 19:12
  • 黃小柔罹憂鬱症「關房間1年」 閨蜜義氣1舉動救了她

    藝人黃小柔自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螢光幕前總是給人樂觀開朗形象的她,日前卻在節目中自爆罹患憂鬱症,「每天都覺得人生很失敗」,將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肯出來。直到閨蜜王以路的一個義氣舉動,讓她深受感動,才終於放過自己,從負面情緒中緩了過來。
    2023/08/11 22:06
  • 女星阿姨自助餐排隊脫口「來賑災嗎」 用餐限2小時不滿:還沒吃飽

    女星王以路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情緒大變的經歷。王以路說有次帶阿姨去吃一家超難訂的飯店自助餐,入場時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阿姨竟脫口說:「排隊排成這樣,是來賑災的啊?」讓王以路好尷尬。阿姨不只嫌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太趕,她禮貌性地問阿姨有沒有吃飽,阿姨還不客氣地回:「當然還沒吃飽。」讓她非常自責。
    2023/05/28 19:11
  • 羨慕《婚姻結業式2》最終每對CP幸福 何如芸抗議:給我小鮮肉

    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主演的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7日迎來最終回,戲裡謝祖武跟張本渝因學校魔術社即將停辦,而再次回憶起在學校時期的美好;梁赫群因被抹黑的家暴事件讓創業之路喊卡,並與郁方爆發激烈衝突;馬力歐向王以路正式求婚,夏如芝最終還是說出了當年的真相,離開謝祖武飛往日本;而最終穿著婚紗的張本渝,在眾人的祝福下,答應了謝祖武的求婚。最後一集的精彩亮點不斷,六八年同學會中,每對CP都各自有了答案。
    2023/05/09 13:04
  • 張本渝親吐「人生最大賭注」 自爆差點進不了演藝圈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何如芸在劇中感嘆「人生不是能自己控制,每個人都是賭徒」,戲外被問到人生最大的賭注為何?自己是否有好好疼惜自己的撇步時,張本渝、郁方、何如芸與王以路各有妙解。
    2023/04/29 12:45
  • 何如芸「歸還婚戒」斬斷19年婚 吐揪心內幕:沒再流過一滴淚

    《婚姻結業式2》今(10)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導演鄧安寧領軍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夏如芝、馬力歐、何如芸、田中千繪、張天霖、王以路、廖妹仔、茵芙、Derran、高伊玲、許乃涵等堅強陣容出席。何如芸去(2022)年正式結束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的19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談到歸還婚戒的一段戲碼,感慨說:「我演這一段很有感觸,婚戒代表承諾,而歸還婚戒就是代表這一切都結束了。」  
    2023/03/10 20:58
  • 郁方藉小甜甜機會教育 男星不留情怒噴「超狠一句話」

    人氣電視劇《婚姻結業式》第二季開拍,今(9)主演群張本渝、謝祖武、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 、王以路、張天霖出席活動分享拍戲趣事,談到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小甜甜事件,郁方、王以路都有感而發直言「家暴零容忍」,王以路表示想到如果是自己女兒一定會很心疼,雖然孩子還很小,但未來女兒若遇到這樣的事,一定會支持她驗傷、提告,馬力歐則氣憤表示「如果是我女兒,我會把他老公殺了!」盡顯愛女心切。
    2023/01/09 15:56
  • 苦苓躁症發作「休戰吳淡如」 于美人曝落幕關鍵:靜靜給予祝福

    于美人、沈玉琳搭檔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今(21)日進棚錄影,節目提前為24日過55歲生日的沈玉琳慶生,同場的嘉賓潘若迪、Paul、Julie、李明川、鍾欣凌、王以路、筠熹及巫苡萱為他送上生日祝福。沈玉琳人緣極好,他所主持的每個節目為他辦慶生會,Julie笑說:「怎麼到哪都有你的生日會,我已經參加2場了!」沈玉琳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賺大錢,第三個願望則是保留在心中。
    2022/12/21 17:39
  • 公益作品「與賈靜雯同場義賣」 《女力》男星坦言:很怕沒人標

    男星游小白曾演過TVBS《女力報到》,還在《美麗人生》詮釋智力只有7歲的漸凍人,近期從八點檔跨足電影《他馬克老闆》,本就有繪畫天份的他,受女星黃露瑤邀請為萬海慈善「讓愛閃耀」公益畫展義賣創作,他的作品今(2)日中午起標,與賈靜雯、方馨、王以路、蘇晏霈等人一起義賣,被問及會不會擔心義賣價位太低?他笑喊:「不會啦!我只怕沒人標。」
    2022/12/02 17:51
  • 爆料謝祖武「人人好」!張本渝再合作 認了「要克服他這行為」

    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今(17日)正式開鏡,華視總經理藍宜楨、公視台語台長呂東熹,第一季原班人馬製作人李慧蘭、編劇劉殿潤,演員謝祖武、張本渝、何如芸、夏如芝、梁赫群、陳慕義、廖妹仔皆到場參與,更首度曝光了第二季加盟的陣容,包括導演鄧安寧,以及演員田中千繪、邱凱偉、張天霖、茵芙、許乃涵、王以路。
    2022/11/17 21:24
  • 骨架大、肉肉身材怎穿搭?心機神招必學 視覺秒少5公斤

    骨架大的女生,在穿搭上面真的很虧啊!選錯單品,便會讓自己視覺體重立刻變胖,每次穿搭都會陷入一番糾結,不過~這次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要不藏私告訴各位,有時候「多穿一件」反而會讓自己看起來瘦瘦的唷!
    2022/08/08 22:32
  • 70公斤像50! 王以路藏肉穿搭5秘訣:給老公新老婆

    一向給人性格樂觀、開朗印象的王以路,在演戲及主持上都有不錯的反饋,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女兒蛋妹的互動,以及和老公的甜蜜日常。6月2日以路在貼文中透露「自己穿衣服很會遮住肉肉的身材,大家看得出來我69公斤嗎?」不只藝人何妤玟、柯以柔都紛紛留言,連網友也驚訝直呼:「完全看不出來!」
    2022/06/22 15:40
  • 王以路不怕「7年之癢」曬恩愛 親曝婚姻保鮮祕訣

    每次看到王以路,小編總會被她開朗的個性、陽光的笑容給吸引,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的她,和圈外老公的互動都會獲得粉絲的熱烈回應,結婚即將邁入第7年的他們,是都怎麼維繫感情的呢?關於這件事情~就讓王以路親自告訴你吧!
    2022/05/19 22:33
  • 吃魚酥以為咬斷牙!女星下秒竟「吐碎玻璃」:已經第2次

    女星王以路2015年與圈外老公登記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女,她也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近期王以路和丈夫外出用餐時,咬到一塊魚酥,察覺嘴巴裡頭有異狀,原先以為是牙齒斷了覺得大事不妙,結果吐出來才發現自己竟吃到碎玻璃。誇張的是,這並非王以路首次碰到如此狀況。
    2021/12/29 23:35
  • 有5%女性副作用!女星混打「這2種疫苗」腋下爆腫塊

    今(25)日起開放指定醫療院所免預約即可接種疫苗,不管第一劑、第二劑或混打皆可。演藝圈也出現不少混打後副作用強烈案例,像是宅男女神阿喜直接「吃全餐」,Apple則是各種痠痛無法入眠,王以路「腋下突現腫塊」意外發現只有5%女性有的不良反應。
    2021/11/27 00:19
  • 混打AZ+莫德納!女星腋下摸到腫塊 胸口痛到險掛急診

    女星王以路2015年與圈外老公登記結婚,育有一女「蛋妹」,8月初夫妻倆接種疫苗時,為了怕嚴重副作用影響到照顧小孩,還刻意錯開時間,結果老公全身痠痛又發燒到38.5度,王以路則出現眼壓高、頭痛等症狀。昨(23)日晚間,王以路透露,打完第二劑疫苗大約1小時後開始手臂痛,到了晚上迎來痠痛大魔王,「我的左上半身就是暫時廢了」。
    2021/11/24 08:01
  • 童言童語暗藏玄機 朱海君女兒常在家自言自語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要揭露有時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可能暗藏玄機。像是王以路的女兒常會對著空氣喊阿姨,陸元琪的兒子則會預知海嘯,朱海君的女兒常會自言自語。主持人藍心湄則認為,做母親的態度很重要,不要拒絕小孩的童言童語,因為她以後就不敢跟你說話了。她強調:「對小孩心靈有支持是非常重要,我非常佩服這幾位媽媽。」
    2018/08/30 15:48
  • 童言童語嚇壞爸媽! 王以路女兒對空氣喊「阿姨」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要告訴你有時孩子的童言童語,可能會讓大人嚇壞。林佳儀的大女兒不敢一個人睡覺,原因是「不喜歡睡覺時有咖啡色的人一直跟她玩!」王以路有次帶著女兒經過空車庫,小孩竟說裡面有阿嬤。王中平兒子國中時有晚硬要找爸媽一起睡,原來是半夜看到陌生阿伯坐在客廳鋼琴前。李愛綺和子女在泰國民宿半夜看到房間角落有陌生人影,才發現靈異體質也會遺傳。
    2018/08/08 19:14
  • 明星狗寶貝/王以路救回收容所的牠!花一年打開心房

    藝人王以路與老公育有一女蛋妹,還擁有兩隻寵物犬,一隻為布朗尼色系的貴賓狗,取名為布朗妮,約八、九歲;另一隻為流浪犬,因為遇見牠時又黑又臭又不美,討個好兆頭取名為白富美,醫生說可能是八歲或七歲,花最多心思的是為了讓白富美重新信任人類,大約一年的時間才慢慢打開牠的心房。
    2018/02/16 12:00
  • 臉書照透露懷女娃 林心如圓肚吃鍋

    預產期在今年1、2月的林心如,上週四(12月29日)晚間被本刊目擊挺著大圓肚和王以路等友人吃石頭火鍋,席間不時向去年初剛生女兒的王以路討教。氣色不錯也變漂亮的林心如,雖然始終未公開小孩性別,不過從她圓到像西瓜的肚子看來,應該是懷女娃無誤!
    2017/01/04 11:27
  • 忙著顧小孩忽略愛犬病變 王以路自責落淚

    藝人王以路熱愛狗狗,除了認養流浪狗外,家中還有養1隻紅貴賓「布朗妮」。但日前因為小孩出生,忽略了「布朗妮」的眼睛病變竟嚴重成白內障,左眼幾近失明,讓她自責落淚,她特別在臉書特別提醒養狗民眾,要多多注意家裡的毛小孩。
    2016/08/17 00:25
  • 千人轉發無人領養!王以路搶在安樂死前救出流浪狗

    藝人王以路在今年小年夜生下女兒「白煮蛋」,升格成新手媽媽,但她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多了一個女兒,原來她向收容所領養了差點被安樂死的流浪狗,並取名「白富美」。王以路說,原本牠在籠內顯示出絕望的眼神,神奇的是,一出牢籠就笑了出來。王以路也承諾會把毛小孩當女兒疼愛,「一輩子不離不棄」。
    2016/07/04 18:59
  • 王以路的最愛 貴婦級午茶「小資」價格

    不知道你有沒有喝下午茶的習慣,哈新聞會不定期提供觀眾朋友有特色的下午茶或餐廳美食,今天藝人王以路,要跟大家推薦一間台北信義區的貴婦級下午茶,雖然號稱貴婦級,但價格卻很「小資」,今天哈美食帶大家去品嘗。
    2012/03/29 20:56
  • PK彩妝 女藝人勇敢素顏現身

    女藝人在綜藝節目上素顏現身的橋段,很多民眾都愛看,這回舞台搬到百貨公司,由彩妝師替Gigi和王以路現場補妝,吸引民眾圍觀,當然也趁機近身學習彩妝師的俐落妝法。
    2009/07/25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