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王以綸 結果共12筆

  • 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經紀人鬆口雙方關係:期待明年春天

    33歲郭書瑤(瑤瑤)曾與小5歲前男團SpeXial成員王以綸公開交往,2019年分手後一直沒有新戀情, 不過她近日被拍到和友人聚餐結束,回去路上竟與一名嫩男視訊通話,一聊就是近1小時,對方成為線上護花使者,全程陪伴她直到回家,看起來互動頗為暖昧。嫩男真實身分也被起底,是曾與她在電影《流氓驅魔師》談情說愛的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長期在新加坡發展,對此,經紀人也透露兩人目前關係。
    2023/09/06 13:09
  • 七夕吐「不代表會單身」!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全程視訊陪返家 

    33歲女星郭書瑤過去曾與男星金陽、「SpeXial」前成員王以綸交往,這3年來都未有新戀情,但卻在25日七夕時鬆口,「我是真的想單身,但不代表我會單身」,模稜兩可的說法,值得反覆咀嚼。沒想到,她日前上街被周刊直擊,與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視訊通話,雙方氣氛微妙,一講就是1小時,男方全程陪伴郭書瑤直到回家,不難看出關係匪淺。
    2023/09/06 10:35
  • 郭書瑤爆新戀情!突曬床照羞喊「見男朋友」 新歡身分曝光

    32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曾與男星金陽、王以綸有一段情,之後再也沒有新戀情消息;不料,她突宣布「要去見男朋友」,甚至曬出床照,疑似脫離單身曝喜訊,「男友」身分曝光了!
    2023/07/19 10:53
  • 郭書瑤舊愛爆新歡 北一女神:彼此互知心意

    「北一女神」蔡瑞雪上個月初出席新戲發表會時,曾羞認與好感對象正在曖昧中,日前這位曖昧對象也被起底,是前男團SpeXial成員王以綸,也是郭書瑤的前男友。據悉,兩人曾在社群帳號曬出背景地點相似的場景照,但疑似為避嫌,照片才曝光沒多久就被蔡瑞雪給刪除。
    2019/12/05 07:56
  • 車上喇舌情已逝?郭書瑤遭爆分手以綸:「什麼都是假的」

    擁有E奶火辣身材的女星瑤瑤(郭書瑤),去年4月被拍到和前男團SpeXial成員以綸在計程車上激情喇舌,隨後大方認愛,沒想到才交往短短1年多就爆出分手消息。據悉,2人不僅取消彼此的IG關注,瑤瑤甚至在社群網站上接連PO出意有所指的短文,甚至寫下「什麼都是假的」,疑似吐露失戀心情。
    2019/07/03 09:51
  • 郭書瑤情變? IG留言「學會放手」有玄機

    女星郭書瑤與金陽分手後,因拍攝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與小鮮肉王以綸陷入熱戀,目前穩定交往1年。她24日在IG上貼出簡短13個字,配上一張大耳機與隨身包內容物的照片,疑似與感情狀況有關,引發不少討論。
    2018/10/24 16:15
  • 郭書瑤帶以綸見家長! 甜曝「媽媽狂讚有才華」

    女星郭書瑤(瑤瑤)因合作拍攝電視劇與小她6歲的王以綸擦出愛火,兩人也因被拍到在車上喇舌後大方認愛,她透露,已經帶過以綸回家,家人們都很滿意,稱讚以綸很有才華;至於與前男友金陽,兩人偶爾仍會聯絡,互相關心彼此近況。
    2018/08/25 09:17
  • 認愛3個月閃婚?郭書瑤生日收戒指 甜喊:我願意

    女星郭書瑤(瑤瑤)和前SpeXial團員王以綸因合作電視劇假戲真做,兩人被拍到出國同遊、計程車激吻,事後郭書瑤也大方認愛,獲得許多粉絲祝福;不過戀情才曝光3個月,瑤瑤突然在IG曬戒指照,還甜蜜寫下「我願意」,讓粉絲驚呼難道女神有好消息了?
    2018/07/19 10:54
  • 忘情喇舌後又被拍!瑤瑤大阪素顏約會十指緊扣

    27歲的藝人「瑤瑤」郭書瑤和小他4歲的前SpeXial成員以綸因拍戲結緣,日前兩人被直擊在計程車上忘情喇舌,就連吃飯都邊吃邊摸,事後瑤瑤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被視為大方認愛。近日她又被拍到素顏和以綸在大阪道頓堀約會,兩人不時深情對望甜出汁。
    2018/05/04 17:49
  • 計程車內忘情喇舌以綸被拍到 郭書瑤終於回應了!

    27歲的藝人「瑤瑤」郭書瑤去年10月和交往4年的金陽分手,後來和小5歲的前SpeXial團員以綸合作電視劇傳出假戲真做,兩人先是被爆出在首爾約會,近日又被拍到在計程車上激吻,就連用餐時都邊親邊吃,疑似熱戀ing。有狗仔直擊的影片為證,瑤瑤今(25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了10個字被指認愛以綸。
    2018/04/25 14:26
  • 拍到了!郭書瑤激情喇舌以綸 「邊吸邊伸進衣服」任人看

    藝人「瑤瑤」郭書瑤去年5月斷開交往4年的男友金陽後,10月爆出和前男團SpeXial成員以綸在韓國東大門約會,當時瑤瑤打死不認,只說和以綸「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不過近日瑤瑤和以綸被直擊有親熱互動,兩人被拍到在餐廳約會邊親手還邊伸進衣服,就連搭計程車都親個不停。
    2018/04/25 08:19
  • 挑戰泡泡足球賽 翁滋蔓王以綸爭鋒

    套上裝備,世大運甜心大使翁滋蔓和熱血男孩王以綸和粉絲組隊,對尬oppo11泡泡足球賽,美顏聯盟對上清晰聯盟,一開賽就來個長射進球,不過平常就比較少有機會接觸足球,還要套在泡泡裝裡,真的是一大挑戰。
    2017/08/28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