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王不見王 結果共167筆

  • 白沙屯媽將啟程 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大咖們「與神同行」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到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18日凌晨出發進香,展開9天宗教之旅,今年近18萬人報名創新高。總統蔡英文17日下午3點先後參拜拱天宮及山邊媽祖,並未參與進香,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則在晚間8時參拜兩座媽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到場。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三人都將赴白沙屯,但三人王不見王,行程安排上巧妙避開。
    2024/03/17 14:39
  • 直搗賴本命區! 侯、賴台南車掃王不見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下午直搗賴清德本命區在台南市車掃,同一時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在中西區車掃,雙方路線錯開王不見王,而前一天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現身造勢場合挺侯,對此有學者建議,侯康可以在選前宣布,如果當選找他擔任行政院長,這對中間選民是大大加分。
    2024/01/08 19:03
  • 「董仔」好忙縣長救場 柯、侯到朝天宮王不見王

    雲林北港朝天宮熱鬧滾滾,今天有「寰宇媽祖文化國際交流協會會長交接典禮」,還有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侯友宜先後到場,巧妙的錯開時間,王不見王,不過東道主,董事長蔡咏锝在朝天宮和餐廳中趕場,中間還有張麗善救場,真的好忙。
    2023/12/17 18:12
  • 賴蕭配有譜?首鬆口副手 賴:蕭美琴列優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首度鬆口,副手人選已經有名單,駐美代表蕭美琴更是列為優先,而他今天則和對手民眾黨的柯文哲,一前一後到蘆洲湧蓮寺參拜,兩人王不見王,上回總統大選酸韓國瑜的主委陳宏昌,這回態度低調,對柯侯都喊凍蒜。
    2023/11/01 14:23
  • 賴清德本命區太難攻!? 侯.賴前後出席新營太子宮 熱絡差很大

    台南新營太子宮席開990桌,場面浩大,也成了總統參選人拚場角力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11時50分左右到場,停留約40分鐘左右,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原先規劃與侯相隔15分鐘到場,因前一場行程延誤,遲到下午1點10分到,完全錯開,王不見王。
    2023/10/28 15:52
  • 台灣最正檢察官!陳漢章美到同事拒合照 與妻婚紗照首曝光

    陳漢章不但身材保養好,打扮得漂漂亮亮上班已成新北檢招牌,加上他人緣好,不少同仁都喜歡找他聚餐或一起合影,由於他實在美到連女同事都驚呼連連,有次中午餐敘結束後,同仁們爭先與他拍照,唯獨另名在檢察界美翻天的正妹檢察官可能因為當天素顏,笑咪咪地堅持不入鏡合照,形同「王不見王」,可見陳漢章穿女裝有多美。
    2023/10/03 09:41
  • TVBS民調賴34%居冠 柯22%.侯21%.郭9%

    藍綠白總統參選人參加論壇王不見王,但日前傳出柯文哲鎖定的女企業家鄒開蓮,也現身會場,被問到是否搭檔柯文哲的副手人選,鄒開蓮很低調直說沒涉入,但根據TVBS民調出爐,賴清德的支持度以34%穩居第一,柯文哲以22%跟國民黨侯友宜的21%糾纏中,但柯侯如果整合就以五成支持度勝過賴蕭配。
    2023/09/27 19:08
  • 王不見王!? 蔡麗清「最後上班日」錯開高虹安

    爭議不斷!新竹市長高虹安結束日本行程,7日深夜11點多抵達桃園機場,一出境被問到副市長蔡麗清的問題,瞬間眉頭緊鎖,卻回應自己沒在台灣,大家依舊掛念著她,這幾天不只被踢爆,搭乘友人豪車上下班,還入住五千萬豪宅。
    2023/09/08 13:01
  • 觀察/橫掃金門!郭董就是不宣布參選 郭粉憂「都要投別人了」

    適逢823砲戰65週年紀念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雙雙前往金門,兩人行程錯開「王不見王」,各自邀請地方頭人相陪,隔空上演搶人大戰,言談中充滿濃濃政治味,侯友宜靠闡述政策論述,盼能擄獲金門人芳心,郭台銘雖佔盡地方人數優勢,但並未如同預想的登高一呼宣布參選總統,不少支持者早已按耐不住,究竟郭台銘何時要鳴槍宣布參選,外界如霧裡看花,摸不透郭董心思。
    2023/08/23 18:05
  • 侯友宜赴金門搶票 議長洪允典突嗆:國民黨很奇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兩天前往金門,今天兩人各有行程「王不見王」。上午11點,郭台銘在藍委陳玉珍、議長洪允典陪同下走出機場,並前往金門盈春閣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會前被問到侯友宜是否有邀請陪同?洪允典突然回應,「國民黨很奇怪」,但被追問哪裡奇怪,洪允典不願多說。
    2023/08/22 12:44
  • 全都來了!侯、郭金門王不見王 蔡英文明也參加823祭典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有意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上演金門「王見王」。不僅侯、郭赴金門,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2日)日表示,為緬懷不分先來後到、不分族群軍民,蔡英文總統將於明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主持「八二三戰役勝利65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期盼國人永懷「八二三精神」,堅定守護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2023/08/22 11:46
  • 還路於民!命運大不同、柯文哲獲掌聲、侯友宜又遭噓

    還路於民大遊行,2024總統大選的四位主角都參加,不過彼此王不見王,巧妙避開強碰,而他們致詞,台下民眾的反應也不同,柯文哲講完民眾給掌聲,還是有人噓侯友宜;倒是已經是參選人的,簽署宣言都選同一邊,郭台銘自稱小咖,簽在角落。
    2023/08/20 19:24
  • 踩侯地盤!柯競總落腳新莊 交通便利占地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總部落腳在新北新莊,位置交通便利,占地也較大,未來辦活動不用再擠進小會議室內,只是柯文哲一方面踩進國民黨對手侯友宜的地盤,白天也跟侯友宜都到台南跑宮廟活動,兩人王不見王。
    2023/08/12 19:08
  • 侯友宜高雄見面會!多次強調南部囝仔接地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徵召之後展開第一趟高雄的見面會,第一站先到高雄市黨部座談,他的名醫哥哥侯明鋒也到場力挺。侯友宜不斷強調是南部長大的孩子,拉近跟支持者的距離;而他也替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原本這一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來替子弟兵輔選,但韓國瑜在國外趕不回來,侯友宜駁斥王不見王這說法,他說大家都是好朋友。
    2023/05/27 18:17
  • 王不見王?侯友宜27日高雄行不會碰到韓 郭感恩會是誤傳

    明天(5/27)將是侯友宜在徵召之後,首次南下高雄出席一連串輔選行程,國民黨市黨部安排了一場高雄見面會,結束後還會出席,立委參選人曹桓榮服務處成立,而這是韓國瑜子弟兵,當然韓前市長也受邀,但最後證實韓國瑜還在國外未返台,韓侯無緣同框,而在地方人士安排下,侯友宜還會向王金平請益,至於原本傳出郭台銘,同一天在左營有感恩會,最後證實是誤傳。
    2023/05/26 13:57
  • 與侯友宜王不見王? 郭台銘、韓國瑜高雄行程雙雙喊卡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傳出本週六要南下高雄左營區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作為感恩之旅第一站,卻臨時變卦,不僅如此,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原本要南下替昔日子弟兵、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造勢,也臨時取消行程,郭、韓行程雙雙喊卡,是否刻意與侯友宜王不見王,引人聯想。
    2023/05/25 18:34
  • 王不見王?侯、郭、韓這天都在高雄 藍營三巨頭卻不同台

    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但徵召過程中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產生齟齬,兩人事後未見面,也未通電話。巧的是,侯友宜、郭台銘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三巨頭,27日剛好都在高雄有預定行程,但3人卻不會同台,王不見王。
    2023/05/24 16:26
  • 王不見王?李多慧連3場應援「不見林襄」! 網急:我襄呢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日前震撼宣布,前南韓職棒起亞虎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正式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新成員,來勢洶洶的她更被視為「林襄勁敵」。至於李多慧的首場表演則會落在本月14日,值得關注的是,其連續3日應援完全沒有跟林襄同台,讓網友驚呼「王不見王!」
    2023/04/10 20:21
  • 王不見王?參加嘉義同鄉會 賴清德、侯友宜先後到避同框 

    副總總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同場參加在新北市汐止舉行的嘉義同鄉會30周年慶,但不同框巧妙錯開,賴清德先到場時民眾大喊「總統好」。侯友宜則喊出,「台灣最重要的就是團結,台灣不分你是什麼族群,不分你和我,大家是厝內的人、自己人」。
    2023/04/08 15:27
  • 影后甩人妻溫柔形象 與老公爆發激烈衝突!失控怒吼對方

    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獎影帝謝君豪合演的港片《過時·過節》,片中毛舜筠與謝君豪配對演夫妻,兩人片中關係相當緊繃,她一改溫柔形象狂飆演技,對著個性木訥的謝君豪怒吼,不僅爆發激烈衝突,更讓飾演兒子的呂爵安負氣出走,一家人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作為開端,這也在每個家人心中留著些許遺憾。不過毛舜筠與謝君豪兩人都相當有感,「這才是家庭最真實的一面!」
    2023/03/06 14:22
  • 經典賽/峮峮、林襄應援中華隊!班表藏玄機「王不見王」

    世界棒球經典賽三月開打,大家除了關注中華隊表現,啦啦隊應援也是球迷關注焦點,昨(17)天悍創運動行銷就在臉書發佈啦啦隊應援班表,誓言「熱身賽也要活力滿滿!台灣精品經典女孩+應援團長,打造最強的中華隊熱身賽氛圍,為中華隊打造最強熱身環境!」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兩大人氣女神峮峮和林襄不同場,也讓不少球迷大喊這是「王不見王」嗎?
    2023/02/18 11:26
  • 影后吃團圓飯與家人鬧翻 兒子離家出走家庭關係陷冰點

    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獎影帝謝君豪、呂爵安、袁澧林主演的港片《過時·過節》,故事從一頓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作為開端,這也在每個家人心中留著些許遺憾。電影故事由導演曾慶宏自身家庭經歷而啟發,道盡家人之間的溝通和相處的重要課題,曾慶宏表示:「當年少的我離家出走時,沒想過15年後會帶一部電影回去。數年前,我鼓起勇氣回家過冬至,那天的晚飯卻有很深的感觸,怎麼事隔10多年大家仍跟從前一樣?」
    2022/12/15 16:28
  • 破除王不見王! 侯友宜輔選、刻意等韓國瑜同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新北輔選,之前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場輔選,卻總是沒有同台,不過5日韓國瑜到新北幫議員候選人站台,兩人總算合體,第一場在中和造勢,侯友宜還特別等韓國瑜上台,不過下午再到三重助選,兩人又是先後抵達沒碰面。
    2022/11/05 18:28
  • 禿子、漢子都來了 韓國瑜、侯友宜拉票巧妙錯開沒同台

    九合一選戰11月26日登場,國民黨兩大王牌「禿子」、「漢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多次輔選行程時間錯開,引發外界質疑「王不見王」,而今(3)日兩人都出席為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心華站台拉票,原本有望同台的兩個人,侯友宜先到場致詞結束隨即趕場跑市政行程離場,韓國瑜接著上台,兩人再度巧妙錯開。
    2022/11/03 16:42
  • 「辣個男人」助選後陳其邁行程暴增 從早到晚日拚12場

    高雄市選情在國慶日韓國瑜南下輔選後,似乎開始變熱,爭取連任的陳其邁行程,從上周的每天個位數,這個周末第一天就安排了12個行程,反倒是柯志恩,15日當天只有一個公開行程,但卻被發現悄悄出現在嘉義同鄉會的活動現場,而且還跟陳其邁一前一後,王不見王。
    2022/10/15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