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玉露 結果共7筆

  • 高達4成癌症病患 非因罹癌過世 而是敗在這原因

    「癌症」二字往往讓人聞之色變,拜現代醫學科技所賜,癌症已非不治之症,有高達4成的癌症病患,最終是因為營養不良而過世,而非死於癌症本身。一旦病患營養不良,除了會體力下滑,還有可能影響免疫功能,影響傷口癒合速度,增加增感染風險,嚴重時甚至會需要中斷治療療程。既然營養均衡如此重要,患病時食慾不佳該如何補充營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米是藥食同源的最佳食補素材,食慾不佳時,可以喝米湯補中益氣。並邀請專家來賓分享,如何 透過食補打造營養充足的體質,成為對抗病魔的最佳後盾!
    2019/10/05 19:44
  • 「大和琴酒」領風潮 櫻花釀酒獨特日式風格

    「琴酒」是調酒中基酒之一,琴酒發源自荷蘭,由英國發揚光大。琴酒一般給人歐美色彩的印象,但隨著日本興起琴酒風潮,日產琴酒也漸漸在市場上展露頭腳。許多日本在地酒商不但自製琴酒,更融合日本在地材料;包括櫻花、煎茶、山椒等,調和出日式風味濃厚的大和琴酒,並主打「絕配和食」;不但進軍居酒屋,未來還會與壽司、天婦羅等餐廳合作,以推廣日產琴酒。
    2019/07/08 20:03
  • 「高貴綠茶」1瓶380元 網紅喝一口「滿臉問號」

    日前有超商業者上架一款日本進口綠茶,1瓶要價380元,被網友笑虧「鑲金綠茶」;網紅Joeman好奇這款綠茶喝起來是什麼味道,特地買1瓶開箱,順便買了4款市面常見綠茶作比較,試喝高價綠茶和平價綠茶是否有差。
    2018/03/25 23:13
  • 「貴」出話題!玻璃瓶裝進口綠茶 一瓶380元

    有民眾在超商看到一款日本進口的玉露綠茶包裝相當精美,但仔細一看,售價居然要380元,業者回應因為是春節限定禮盒價位比較高。另外有些泡麵也要百元起跳、也有限量馬克杯要價千元,顛覆大家對平價商品的印象。
    2018/03/19 18:04
  • 夏天小清新!日法聯手推最強抹茶組合 每日限量5盒!

    甜點全都染上綠油油,抹茶愛好者注意了,知名麵包店與電商平台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法式抹茶卷,還特別引進日本冠軍現泡抹茶遙香玉露,且每天門市僅限量開賣5組,看來想要嚐鮮的民眾,手腳可要加快!  
    2017/07/12 00:02
  • 提梁朝偉婚禮 張曼玉尷尬笑不語

    梁朝偉、劉嘉玲的世紀婚禮已經落幕,而曾經是梁朝偉緋聞女友的港星張曼玉,帶著男友在北京參加活動,被媒體問到,要不要送祝福給這對新人,張曼玉露出尷尬的笑容。
    2008/07/27 15:41
  • 張曼玉露背火辣 超性感亮相

    香港娛樂博覽會上的紅地毯,也算是女明星們爭奇鬥豔的大舞台,像是國際巨星張曼玉就穿了一件火辣的露背裝,而章小蕙除了低胸亮相外,脖子上戴了一條價值上千萬的珠寶項鍊。
    2005/03/22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