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玉米粥 結果共4筆

  • 黃澄澄玉米粥倒上桌 變身另類義大利披薩

    義大利菜不是只有義大利麵、披薩、燉飯,美國一位名廚去義大利北部旅遊後,將當地的玉米粥加以改良,熱騰騰的粥直接倒在桌上,再配上豬肉跟青菜,撒上起士粉,變成另類版義式披薩。
    2019/08/26 16:52
  • 純小米粥費時 添玉米碎價差3成

    不少餐廳都有賣小米粥,這種天氣吃下肚,不但暖胃,小米粥也被認為營養價值相當高,不過民眾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有些餐廳的小米粥顏色相當黃,而且黏稠,最主要是有些店家會在小米粥當中添加玉米碎,可以增加甜度和黏稠度,但有些業者將玉米碎「反客為主」,甚至還加「麥片」,幾乎撈不到小米,但顏色看起來差不多,因為小米的價格要比玉米碎貴2-3成,而有些店家要節省熬製時間和瓦斯費,還會加「太白粉」,煮的時間立刻縮短一半。
    2013/11/29 19:30
  • 〈獨家〉「營養素多2.5倍」 純小米粥成本高

    有消費者發現,不少餐廳內的小米粥,並不是「純」的小米粥,而是添加了碎玉米,與「修飾澱粉」,而小米粥加進這些東西,雖然增加口感,卻連帶讓鈣質、維生素、氨基酸、脂肪和碳水化合物,這些營養價值降低不少,尤其加了修飾澱粉,更是讓小米粥熱量大增。營養師說「純的小米粥」,比玉米小米粥的營養價值,多了2.5倍。
    2010/09/11 19:18
  • 〈獨家〉小米粥不純! 產後補身買到「玉米粥」

    很多人以為吃小米粥,可以吸收到小米完整的營養,補一補身體,不過你知道嗎?市售的小米粥「並不純」,真正小米的比例,大概只放了1成左右,多數店家混進玉米或是糯米,一起煮成粥,除了口感比較濃稠,省本也比較省,但我們直擊發現,有店家煮小米粥,只放玉米,連一粒小米也沒有,充其量只能叫做「玉米粥」。
    2010/09/11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