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玉清宮 結果共12筆

  • 嗨喊有99.9999%信心被提名!郭台銘:給台灣不一樣未來

    國民黨預計將在本周三提名2024總統人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持續出擊爭取各方支持。郭台銘今(15)日南下拜訪苗栗縣議會並參拜玉清宮,有苗栗縣長鍾東錦、前縣長徐耀昌等人陪同,受訪被問到是否有信心代替國民黨出線選總總?郭台銘直呼,自己有99.9999%信心,若真的有0.0001的機會,由侯友宜出線,我們一定會團結。他也強調,自己一定承諾,「一定盡全力給一個不一樣的台灣」。
    2023/05/15 16:00
  • 50m「鞭炮紅地毯」民眾:空污疑慮 縣府:推環保炮

    苗栗元宵知名活動(ㄅㄤˋ)龍,在苗栗玉清宮先為參加活動的祥龍開光,並排開「龍門陣」讓民眾穿過祈求平安,同樣是求好彩頭,雲林有民眾拍下50公尺的「鞭炮紅地毯」,卻有網友認為是環保殺手。
    2023/01/30 19:09
  • 徐定禎喊「開棺驗屍」賴清德力挺 鍾東錦遭點名回應了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19日下午在苗栗市玉清宮廣場辦造勢活動,宣誓當選後「開棺驗屍」清查縣內土地砂石超挖情形,站台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力挺徐。對此被點名的候選人鍾東錦驚訝老朋友徐定禎竟說出如此恐嚇、仇恨的言語,鍾說如果自己當選縣長,他會歡迎徐定禎及所有綠營的從政者,為苗栗的未來共商大計。
    2022/11/19 22:59
  • 時代力量宋國鼎登記選苗栗縣長 召喚年輕族領航

    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參選人宋國鼎今天率同時代力量3名縣議員參選人完成登記。他行前先到苗栗市玉清宮參拜,宣示清白參選決心,訴求年輕新世代領航,讓苗栗好起來。
    2022/08/30 17:47
  • 珍奶只要10元?苗栗玉清宮旁無名老店 30年不漲價

    物價狂飆竟然還能買到10元的珍奶?位於苗栗玉清宮旁的「無名攤車」,已經在地營業超過30年,除了販售豆花、燒仙草、綠豆湯等甜湯之外,還有1杯10元的超佛心珍奶,真的是喝到賺到。
    2022/08/26 15:39
  • 苗栗114歲人瑞「三餐配辣椒」 孫曝光長壽秘訣

    苗栗縣今年度一共有123位百歲人瑞,比去年多了8位,其中114歲的張德山爺爺,更是全縣最年長。張爺爺目前住在苗栗市玉清宮旁邊,孫子分享爺爺的長壽秘訣。來自山東的張德山,每餐都要配生切辣椒,光是早餐就要一口饅頭配一口辣椒,平均每週得吃掉1罐280克的辣椒。
    2021/10/07 16:54
  • 宮廟參拜! 信徒帶早餐沒戴口罩入內被轟出

    防疫降為二級警戒,終於可以進入宮廟參拜,新北烘爐地一次可以有30人入內參拜,還提供塑膠手套給信徒,苗栗玉清宮則有民眾帶早餐沒戴口罩進宮廟被趕出去,大甲鎮瀾宮也提出防疫計畫,申請廟內「容留」人數上限為99人!
    2021/07/27 14:47
  • 陳明文300萬傷選情?! 總統:清者自清

    總統蔡英文今天(9/7)再度前進中台灣,顧選票,赴苗栗玉清宮參拜時,副縣長也陪同!不過自家立委陳明文的三百萬事件,似乎也傷及自己選情,而且不少人更認為陳明文日前的記者會沒有說清楚,對此總統回應,檢方已介入,清者自清!
    2019/09/07 16:32
  • 賴清德搏感情 談苗栗品牌發展觀光特色

    賴清德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比較低,下鄉行程安排,也發現往年輕人聚焦,今天和青農座談,探討農業困境,胖卡開到苗栗玉清宮,和大家談的是要打造苗栗品牌,變成台灣特色,放眼國際觀光,但今天是上班上課日,台下年輕人少,中老年居多。
    2019/05/16 19:17
  • 國運籤出爐 各大廟宇凶吉預測不同

    各廟宇的國運籤陸續在今天子時之後出爐,來看看國運如何,大甲鎮瀾宮國運籤凶中帶吉,北港朝天宮吉中帶凶,還有苗栗玉清宮抽出下下籤,至於彰化鹿港天后宮,預測各行業運勢,農漁工和糖業、製造業,都是上上籤。
    2017/01/31 11:13
  • 2賊偷供品吃免錢辦桌 雞鴨豬藏桌底

    苗栗玉清宮供奉著關聖帝君,今天為了慶祝誕辰日,席開2百桌招待信眾吃飯,沒想到竟然有小偷,趁著大家拜拜的時候,在關公面前偷供品,還帶著偷來的雞、鴨和豬肉,去吃免錢的飯,民眾發現之後,向廟方人員反映,最後警方到場,順利逮捕2名嫌犯。
    2012/08/11 17:12
  • 預測準?!玉清宮稱選前擲筊 馬勝選

    總統大選結果,真的能夠預測嗎?苗栗玉清宮廟方自稱,大選前他們曾擲筊問神明,誰會當選總統,當時廟方把預測結果寫在紙條上,還封存起來,今天公佈後,上面寫的就是「馬英九當選」,不過去年包括木柵指南宮、台南囡仔宮,廟方也曾說會出現女總統,現在隨著大選落幕,真相大白。
    2012/01/15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