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玉山科技協會 結果共11筆

  • 若當總統 柯文哲:誰搞出狗屁倒灶事、殺無赦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會美國眾議員,原本傳出有望見到共和黨的「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結果落空,反而是柯文哲跟玉山科技協會演講時被問到,當上總統要做的三件事,他以總統專機私菸案為例,稱就算皇親國戚,做狗屁倒灶的事情,殺無赦。
    2023/04/19 13:44
  • 郭台銘見賈伯斯兒 親揭iPhone4S命名意涵

    郭台銘重回玉山科技協會,這場活動也邀請賈伯斯之子Reed Jobs來到現場,讓郭董感性回憶與賈伯斯一起工作的時光,稱讚他即使在面臨生死交關的換肝手術,身處加護病房,依然日以繼夜工作,令他非常感佩,郭台銘甚至也在活動中透露,當時iPhone4S的命名意涵。
    2023/04/03 22:41
  • 郭台銘嗨見賈伯斯兒子 憶iPhone 4S秘密嘆:冥冥中注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美「科技經濟開拓之旅」,於美西時間4月2日,重回美西玉山科技協會,與包括台灣光纖教父龔行憲、NVIDIA技術和晶圓廠管理副總裁John Chen在內,100多名MJAA華美玉山成員相見歡,除了敘舊外更和成員分享經驗。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之子Reed Jobs也受邀現身,讓郭台銘回想起當初參與iPhone設計過程,直呼:「賈伯斯不只是英雄、更是偉大的英雄,也是溫暖的太陽,照亮了全世界。」
    2023/04/03 16:48
  • 搶先蔡訪美 郭台銘受訪避談政治、聚焦科技經濟

    被視為2024年「潛在」總統侯選人鴻海、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赴美12天展開經濟科技之旅」,抵美後會晤布魯金斯研究所學者歐漢龍,並且前往馬里蘭大學工學院參訪,與校方簽署合作意向書及合作備忘錄,晚間出席華府地區玉山科技協會舉行的爐邊談話。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之前,提早一天抵達美國,首站是蔡英文還不能以總統身分到訪的華府,不過不管是智庫拜會或到馬里蘭大學進行人工智慧相關參訪,行程都不公開。昨晚郭台銘參加華府玉山協會的對話,大約50人出席,而這回出訪定名為『科技經濟開拓之旅』,和蔡總統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
    2023/03/29 15:31
  • 馬英九籲蔡英文速審服貿協議 有利台灣加入CPTPP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台灣玉山科技協會20週年慶祝大會暨論壇,呼籲總統蔡英文盡快在立法院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來審查服貿協議,讓兩岸能展現自由化與開放決心,有利於雙方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
    2021/10/26 11:32
  • 玉山金控科技長陳昇瑋 運動後腦出血辭世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執行長陳昇瑋12日突然辭世,台灣玉山科技協會表示,陳昇瑋是突然腦出血,搶救不治,他年僅44歲,在台灣AI相當有名,如今發生遺憾各界哀悼。
    2020/04/14 15:10
  • 「選後位子被張善政佔走」 郭台銘開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出席玉山科技協會的年會,雙方互動冷颼颼,尤其郭台銘致詞時,還大酸張善政,說自己原本是主講貴賓,但宣布不選後,位子反而被張善政佔走了。
    2019/10/04 11:42
  • 韓國瑜訪美2天得罪3批人 藍營人士揭「眼前最大麻煩」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赴美參訪,日前他喊出「20字箴言」,並點名「3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再加上因故缺席玉山科技協會晚宴,被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點出「僅僅2天就得罪了3大批人」,他更直言,得罪大陸網友是韓眼前最大的麻煩。
    2019/04/15 10:36
  • 連續缺席?他指韓國瑜訪美行程「2瑕疵」

    韓國瑜赴美參訪所到之處大受僑胞歡迎,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這次行程中有些瑕疵,其中包括缺席2場既定的邀約,一場是玉山科技協會的晚宴,一場是與僑胞們的早餐會。
    2019/04/14 23:13
  • 招商有成? 韓國瑜記者會談科技交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科技產業進行論壇,玉山科技協會致贈美金一萬,給高雄作為青年創業基金。
    2019/04/14 09:32
  • 韓國瑜訪美淡化政治味 強調「招商之旅」

    全球玉山科技協會今天宣布,高雄市長韓國瑜4月訪問洛杉磯,主軸「招商引資」,強調沒有政治味。單張售價120美元共700張餐券3天銷售一空。
    2019/03/21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