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玄武飛彈 結果共6筆

  • 落漆! 南韓射玄武飛彈警告北韓 飛彈卻墜入基地嚇壞民眾

    今年南韓建軍節活動,作為震懾北韓主力的玄武系列飛彈霸氣亮相,但沒想到就在5日南韓發射玄武二型飛彈,回應北韓前一天的射彈挑釁行為,飛彈卻失敗掉進了江陵空軍基地,嚇壞附近民眾,還以為兩韓真的開打了。
    2022/10/05 17:33
  • 北韓試射飛彈南韓反制 戰事一觸即發?

    北韓今天(15日)清晨再度發射飛彈,這次一路飛越北海道上空,日本10幾個城市警報聲同時大響,提醒民眾避難,但這一次南韓選擇反制,北韓飛彈發射6分鐘後,南韓也往日本海方向,發射玄武飛彈,東北亞政局持續緊繃!
    2017/09/15 21:29
  • 「北韓射飛彈!即刻避難」 再飛越北海道上空

    北韓今天清晨再度發射飛彈,這次飛彈是從平壤市往東發射,一路飛越北海道上空,日本10幾個城市,警報聲同時大響,提醒民眾「北韓發射飛彈,即刻避難!」而這一次,北韓飛彈發射6分鐘後,南韓也往日本海方向,發射玄武飛彈反制。
    2017/09/15 17:54
  • FOCUS線上看/北韓爆氫彈 南韓演習、美不排除出兵

    北韓第六次核試,宣布氫彈實驗成功,南韓出動玄武飛彈,以北韓核試場為假想目標進行演習,美日元首一天兩度通話,川普大罵北韓是流氓國家,美國不排除動武。
    2017/09/04 21:30
  • 北韓第六次核試爆 遠東區地動天搖

    北韓宣布第六次核試成功,引發全球震撼,南韓今天出動,射程涵蓋北韓全境的玄武飛彈,最強戰機F-15K,以北韓核試場為假想目標進行演習,南韓軍方接獲情資顯示,北韓可能再度試射洲際飛彈,美國考慮加派航艦到朝鮮半島,北韓在豐溪里核試驗場進行核試,時間在週日早上十一點半,引發規模六點三的震度,北韓立刻派出國寶級主播,李春姬宣布成功消息。
    2017/09/04 19:08
  • 北韓氫彈試爆 南韓玄武飛彈演習回應

    北韓昨天進行第6次核試,南韓在今天清晨馬上回擊,出動射程涵蓋北韓全境的玄武飛彈,還有空軍最強戰機F-15K,以北韓核試場為假想目標進行演習。美日韓元首也熱線討論如何因應,美國總統川普推文大罵北韓是流氓國家,不過當記者問他是否有動武可能,他含糊回答說:等著看。
    2017/09/0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