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獻飛吻 結果共12筆

  • BLACKPINK票綁Gogoro不拆賣!網看售價喊:超佛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今(18)日中午終於抵台,準備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連續2日的《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逾百名粉絲為搶先目睹偶像風采紛紛直奔小港機場守候,而BLACKPINK也親切揮手、獻飛吻,讓在場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怎料,儘管演唱會1票難求,卻有網友臨時在臉書社團賣票,還必須同時買下Gogoro且不拆賣,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8 16:06
  • 沒了長輩圖還有別的!狄鶯街頭曬「極品胸器」獻飛吻道早

    現年59歲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之一,之前迷上自製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心靈小語,不只傳到家族群組,也分享到網路上,但卻遭到網友批評是蹭熱度,尤其狄鶯以火辣長輩圖悼念已故藝人龍劭華,更被狂轟不得體,要求刪除照片,她之後也宣布無限期停更這系列的圖片。即使沒了長輩圖,狄鶯依舊熱愛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交流生活點滴,曬美照的同時,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2021/12/01 13:23
  • 藍雲嘉南大造勢 韓國瑜視訊逗趣獻飛吻

    選前黃金周末,國民黨在嘉義舉辦雲嘉南造勢晚會,吳敦義和前總統馬英九,陪同4位縣市長候選人大進場,同時和韓國瑜視訊連線,現場約有1萬5千人力挺,有趣的是,主持人原先請韓國瑜唱首歌給選民聽,但他說"距離隔太遠怎麼唱",最後改獻上飛吻,逗得台下選民開心大笑。
    2018/11/18 23:27
  • 席琳狄翁攜兒深夜抵台 燦笑揮手送飛吻

    50歲西洋天后席琳狄翁昨天(8日)晚間11點多搭乘私人專機降落於松山機場,她戴著墨鏡揮手致意,還大獻飛吻,7歲雙胞胎兒子也隨行。2014年席琳狄翁原本宣布來台開唱,但為了照顧罹患癌症的先生緊急取消,讓台灣歌迷思思念念了4年,終於將在7月11、13、14號的台北小巨蛋連唱3天。
    2018/07/09 12:19
  • 拒醉夫求歡…蛇蠍女怒「斷根」 出庭向支持者獻飛吻

    俄羅斯一名47歲的婦人,去年10月對丈夫「斷根」,事後遭警方逮捕入獄。日前當地法院開庭審理,婦人遭判刑4年。但她似乎不以為意,甚至還毫無悔意,出庭時還對支持者「獻飛吻」,讓人看了十分傻眼。
    2018/04/22 08:26
  • 陳小春對小泡芙獻飛吻 對比Jasper急找爸爸惹人憐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父子感情增進不少。最新一集《爸爸5》中,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的是「交換寶貝」環節,「女兒控」陳小春如願以償換到小泡芙,而杜江則是換到Jasper,有趣的是,陳小春對小泡芙開啟寵溺模式,對比與Jasper的嚴厲態度,相差十萬八千里,網友全笑翻直呼:「替Jasper傷心一分鐘!」
    2017/11/10 13:23
  • 「亞洲第一美」李成敏來台! 機場獻飛吻

    被美國時尚雜誌評,選為亞洲第1美女的韓國女星李成敏,晚間搭機抵台,一下飛機立刻熱情的用中文向粉絲打招呼,態度非常親切。其實上個月李成敏才低調來台,參加趙又廷、高圓圓婚禮,外型亮眼的她意外成為焦點,這次二度來台,也吸引粉絲目光
    2014/12/16 23:57
  • 亞洲電影獎 華仔得獎飛吻謝太太

    19日在香港舉辦的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由葉德嫻再度奪下影后寶座,而演出電影「翻滾吧阿信」的演員柯宇綸,則獲得最佳男配角獎,也成了入圍11部國片中,唯一得獎的台灣作品;另外劉德華則獲得了觀眾票選最佳男演員獎,3個月後即將升格當爸的他,好心情溢於言表,不僅在台上獻飛吻,還公開表示謝謝太太。
    2012/03/20 11:55
  • 辣妹熱舞宣導交通? 年花70萬郝挨轟

    台北市長郝龍斌被議員踢爆,市府8月12日在員工餐廳辦一場餐會,用「宣導交通安全」的名義,宴請府內駕駛,這場活動市府每年編列70萬預算支付,郝龍斌也受邀到場,台上卻出現短褲辣妹勁歌熱舞,還向台下獻飛吻,議員質疑這項安排浪費公帑,是不良示範。
    2011/08/31 12:30
  • 燈會反串天鵝湖 鵝掛胯下讓人臉紅

    台北燈會安排藝術表演,但沒想到卻有藝術系大學生反串成天鵝湖,大跳熱舞、獻飛吻,男學生還在重要部位,放了天鵝的頭,有不少民眾是帶著小朋友,看到表演很錯愕,許多家長都覺得表演有點限制級,不知道怎麼跟小朋友解釋;但市府強調這是藝術表演,不覺得不妥。
    2011/02/17 11:58
  • 免費代言「關心日」 林志玲獻飛吻

    名模林志玲復出後第一支公益廣告曝光,她在「關心日活動」廣告中,獻出飛吻,呼籲大家隨時付出關心;另外,外傳林志玲花3千萬要買新家,林志玲的媽媽證實已經看過新家,但是不是真的將成為新住戶,林家很低調。
    2005/12/01 11:26
  • 見本尊! 喬丹勉勵獻飛吻 球迷瘋狂

    喬丹下午3點,正式和7百名球迷面對面,讓現場幸運球迷,開心的不得了,相機拍不停,不過1個小時的見面會,喬丹只短短出現90秒,有球迷大喊不過癮,也有球迷說,只要見到本尊,一切都很值得。
    2004/05/22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