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獵食者 結果共12筆

  • 不只喜多川!東山紀之認了「傑尼斯2員工涉性侵」 2原因難提告

    去(2023)年英國BBC電視台推出《獵食者:J-Pop的祕密醜聞》,追蹤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也讓這個老牌的偶像帝國面臨危機,逼得高層出面道歉、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出面解決與受害者之間的賠償事宜。SMILE-UP.社長目前由東山紀之擔任,沒想到他選擇接受BBC的獨家專訪,更坦言對藝人伸出魔爪的不只有喜多川強尼,還有兩名員工。
    2024/03/28 13:07
  • 流浪狗遭圍攻跳河!鱷魚竟成「神隊友」 沒吞肚還推牠上岸

    鱷魚通常被視為掠食者的角色,許多動物也時常成為他們的獵食對象。不過近期印度出現一個驚人現象,有一隻被群狗圍攻的流浪狗,因無處可逃竟跳進有著三隻鱷魚的河岸中,原先小狗以為自己活不過一分鐘,沒想到鱷魚們竟「推」牠上岸到安全的地方。此現象讓科學家相當訝異,也認為鱷魚似乎正展現「同情心」。
    2023/09/23 21:15
  • 有片/獨鬥5隻鱷魚 落單斑馬奮力反抗逃生

    身為全球重要斑馬(zebras)棲息地之一的肯亞,日前當地上演一齣落單斑馬,獨自對抗虎視眈眈的敵人大戲。從影片中能發現,肯亞一處動物保護區內,一頭斑馬準備渡河前往另外一邊與群體會合,沒想到在渡河途中,卻遭受5隻鱷魚圍攻,不願意成為食物的斑馬奮力對抗,無論是以前蹄重擊鱷魚、或是反咬鱷魚的方式,終於讓獵食者最終打退堂鼓。
    2022/10/14 11:52
  • 鯊魚遭同類圍攻腹部破大洞 宛如「喪屍鯊」強游20分鐘

    鯊魚是頂尖的海洋掠食者,牠們會獵捕其他魚類,然而當自己成為被獵食者,這樣同類相殘的景象卻十分罕見。西班牙外海就驚見一隻鯊魚遭同類圍剿,腹部被咬破一個大洞,彷彿一頭「喪屍」在海裡頑強游泳,這幕景象令科學家震驚,牠最後堅強撐住20分鐘才死亡。
    2021/11/26 12:52
  • 母獅闖水牛群遭「踩踏凌虐」圍攻 拋飛重摔慘死水坑

    弱肉強食是野生動物界的不變法則,草食動物不僅要覓食自保,還要團結抵抗掠食者來襲。一名女遊客羅可思(Danica Roux)日前到南非的克留格爾國家公園旅遊時,意外發現一隻母獅闖進水牛群裡獵食,最後被水牛凌虐踩踏,還被拋到空中再重摔地面,最後慘死在水坑中,畫面相當驚悚。
    2020/12/18 22:50
  • 澎湖糜蝦死亡 水試所研判與季節海潮有關

    澎湖馬公中衛海域沿岸昨天有大量糜蝦死亡,水試所澎湖海生中心主任謝恆毅表示,糜蝦屬浮游生物,由於活動力不大,研判在春天季節隨海潮或是獵食者追捕等有關,導致擱淺致死。
    2019/03/18 15:08
  • 鯊魚很常咬人? 美研究:機率僅百萬分之五

    鯊魚因為獵食者角色,加上體型龐大,被許多電影當作恐怖片題材。不過鯊魚真的這麼會攻擊人嗎?根據美國研究數據統計,過去55年來,被鯊魚咬的風險,其實只有百萬分之五。
    2019/03/05 18:31
  • 只有肝臟消失 5米大白鯊被「牠」撕裂當早餐吃

    大白鯊經常被形容為海洋的終極獵食者,位於食物鏈頂端。但之前曾在短期間內發生多起大白鯊被攻擊致死事件,遺體漂上岸被咬到慘不忍睹,共同特徵都是少了肝臟,專家長期追蹤發現,兇手極有可能就是俗稱殺人鯨的虎鯨。
    2018/10/02 17:30
  • 6米紫晶蟒要吞牠結果GG了!小袋鼠復仇嚇壞路人

    大蟒蛇的尺寸,讓牠們成為除了人類之外幾乎沒有天敵的獵食者,但偶爾也出現「貪心不足蛇吞象」的情況。澳洲昆士蘭省有位喜愛園藝的老翁,在住家附近草叢中探索,突然被絆倒。他爬起來一看,居然是一條長達6米的巨蟒,口中還咬著一隻大型獵物,讓老翁嚇了一跳。
    2017/09/12 21:14
  • 誰快?菲爾普斯決戰「大白鯊」 慘輸整整2秒

    擁有「飛魚」之稱的游泳健將菲爾普斯,日前和「大白鯊」展開一場泳技對決!金牌選手遇上海底獵食者,人與沙魚的戰爭到底誰快?23日美國Discovery頻道公開這段精彩畫面,最終菲爾普斯不敵鯊魚,整整輸了2秒。
    2017/07/25 18:12
  • 被吞仍要爬出?鱸魚口中「十指緊扣」嚇壞人

    在野生動物電視頻道中,常見蛇或鱷魚等大型獵食者腹中發現其他動物殘骸的畫面,但出現在自己釣上的魚口中,你會怎麼做?美國有個年輕男子,在自家土地的超大池塘中釣上一尾大鱸魚,但他沒想到這是「買一送一」,打開魚口的剎那,驚悚畫面讓他差點嚇壞!
    2017/06/29 21:41
  • 直擊海洋屠殺虎鯨 以寡擊眾圍攻千隻海豚

    虎鯨是海洋食物鏈中,最頂層的獵食者,又被稱為殺人鯨,是非常聰明的食肉動物,牠們的獵食範圍廣,就連跟牠同科的海豚也難以倖免,跟著「動物星球頻道」,一起到南非福爾斯灣,看看虎鯨獵殺海豚的罕見奇景。
    2017/06/07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