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獵奇 結果共90筆

  • 狂過草仔粿披薩 高雄這間餐廳愚人節推「香菜滿漢全席」

    一年一度愚人節即將到來,各大餐飲業者紛紛推出「搞怪餐點」,像清新福全推出珍珠+白開水的的「珍珠白」、必勝客則推出形狀超獵奇的「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如今高雄知名中餐廳「悅品」也打鐵趁熱,祭出滿漢全席的「香菜料理」挑戰饕客的味蕾極限。
    2024/03/29 10:47
  • 太節儉!郭子乾「衛生紙重覆用5次」 咖啡濾8次遭吐槽:靈魂都濾光

    郭子乾、曾莞婷主演的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一家五口為擺脫租屋人生,決心存錢買房,展開「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家計精算天后」曾莞婷口中無時無刻都在計算金額;「究極節儉天王」郭子乾則是洗澡水一用再用、衛生紙反覆使用5次、咖啡濾8次,飾演家中二哥的胡智強驚訝回:「靈魂都被你濾光了!」史上最獵奇的省錢妙招,令人瞠目結舌。
    2024/03/13 14:06
  • 日夯「龍角散喉糖+奶茶」 百萬人嘗鮮讚回甘

    「獵奇飲料」挑戰消費者接受度,現在在日本最新流行把「喉糖」加到熱奶茶裡面,不只讓日本網友大讚很合拍、會回甘,貼文更超過五百萬人次點閱,但台灣人反應卻兩極,有人覺得涼涼的很奇怪,味道也不太搭,但也有人覺得神似高雄手搖飲的草本奶茶。
    2024/03/13 12:36
  • 妹子被LINE「超獵奇貼圖」嚇到路上尖叫!用戶氣炸:怎能過審

    在台灣,通訊軟體LINE的使用率相當高,除了傳訊息還有貼圖可生動表達,幾乎每個人都會使用。然而,有用戶在LINE貼圖小舖中,發現血腥駭人的恐怖貼圖,且使用後會放大並產生動態效果,更讓她嚇到在路邊叫出來,質疑「這種貼圖為何能通過官方審核」?
    2024/01/30 14:44
  • 吳慷仁真實身分竟是「銀行富二代」?! 獵奇ABC口音超衝突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合演的賀歲片《還錢》,今(19)日公開最新搶先看片段,演什麼像什麼的吳慷仁化身銀行企業家,號召全民響應集資發大財,特別的是,他以特殊ABC口音、中英文夾雜的喜劇方式來演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導演王鼎霖透露當初是親自拜託老交情的吳慷仁來特別演出,更大讚他的感染力強大。
    2024/01/19 17:15
  • CES登場LG推全球首款透明電視 膠囊機90秒可出冰淇淋

    「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9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盛大開幕,參展項目琳瑯滿目,台灣也有不少大廠參加,堪稱科技業的巴黎時裝秀。外媒為消費者選出各式獵奇產品,包括南韓科技大廠LG端出的全球首款無線透明OLED 電視「OLED T」、日本Sony公布的沉浸式空間內容製作系統新頭戴裝置、奧地利電視品牌C-Seed的可折疊Micro LED 電視等。
    2024/01/10 13:49
  • 影音/眼鏡蛇困黏鼠板突「卸貨」 超獵奇反芻倒吐「貪吃蛇」

    2024/01/06 12:47
  • 拚選戰!5立委放大絕祭「獵奇政見」 罰寫、求婚樣樣來

    2024大選倒數不到10天,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拚選戰,而近日中選會也在3日公布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及第11屆立委候選人的選舉公報。據了解,立委候選人申請登記時,每一候選人應繳20萬的保證金,而近期有5名立委候選人所提出的政見引起熱議,包括「火鍋不可加芋頭、咖哩飯不能拌」、增加「罰寫道德經」制度,甚至有候選人公開示愛求婚。  
    2024/01/04 12:14
  • 椒麻冰淇淋1/5開賣 超商+麻辣鍋推「青花椒霜淇淋」

    獵奇口味來了!超商全家二度攜手王品集團旗下麻辣鍋品牌「青花驕」,這次除了袋裝小吃、現烤點心等商品外,還推出了「青花椒牛奶霜淇淋」,將小農牛奶或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淋上以九葉青花椒提煉的「青花椒麻香淬油」,1月5日正式開賣,讓民眾嚐鮮。
    2024/01/03 13:26
  • 浮誇系美食! 海味帝王蟹豬油拌飯「全牛宴」火鍋價1萬5

    台南一間燒烤店,用高級海鮮食材帝王蟹入菜,還放干貝、蚵仔和蝦子,全都鋪在豬油拌飯上,這一盆超級澎湃,要價3800元;另外,還有牛肉湯業者推出「全牛宴」,把整隻牛端上桌,各個獵奇部位都吃得到,一頓要價1萬5千元。
    2024/01/01 20:21
  • 小S耶誕節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息影」 背後主因全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養育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小S與她們形同好友,經常玩在一塊。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在24日平安夜隔空比辣,躍上媒體版面,向來愛開玩笑的小S也賭氣加入戰局,在昨(25)日耶誕節另闢蹊徑,PO出2張獵奇照,放話:「新聞沒登,我就息影。」
    2023/12/26 11:20
  • 新神奇組合!老饕曝「辣乾麵+1物」超好吃:像南部口味

    又解鎖一泡麵獵奇吃法!泡麵方便又美味,是不少民眾解饞的最愛,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招「糙米漿加上辣泡麵」神奇吃法,形容是人間美味,讓吃貨們相當驚訝,掀起討論。
    2023/11/16 08:34
  • 影音/眼鏡蛇驚悚反芻「倒吐另隻蛇」 困黏鼠板難脫身突「卸貨」 

    2023/11/11 10:34
  • 敢吃?賣場推「芥末」霜淇淋 民眾:想配生魚片

    明明已經離開夏天了,連鎖賣場超商,卻來了一場霜淇淋大比拚!不只有推出超獵奇口味「哇沙米」霜淇淋外,連鎖超商也大玩聯名,各和冰品、甜點名店,推出新口味。不過現在秋老虎發威的確還有點熱,氣象專家也說因為地球暖化加聖嬰現象,大概要到12月中,才會有感降溫。
    2023/11/03 18:46
  • 不用出國也能置身迪士尼樂園!「這間餐廳」讓維尼包圍你吃飯

    今天的獵奇搜起來,帶您看到一間充滿迪士尼和漫威玩偶的店家!老闆本著一顆愛分享的心,將收藏的玩偶展示在餐廳,店面裝潢使用工業風設計,每個牆面和角落都有動漫公仔的蹤跡,柔中帶剛的氣氛深受各族群的歡迎。當中最值錢的就是從世界各國的迪士尼遊樂園購買來的造型杯。
    2023/10/23 18:21
  • NBA/沒小李當隊友心態炸裂?熱火巴特勒髮型變「東興烏鴉」

    NBA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s)被球迷稱做「士官長」的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近日出席球隊的媒體日,但他的新造型卻震驚所有記者、球迷,就連隊友也不敢相信,宛若龐克搖滾明星的獵奇造型頓時成為話題。
    2023/10/03 10:00
  • 烤驚喜!屋主烤肉趴「烤全鱷」 親友驚喜嚐鮮

    台中一位張姓民眾,舉辦烤肉趴花了4萬塊,準備獵奇食材「烤全鱷」,給親友一個驚喜,大家第一次吃鱷魚肉,心裡還是有點怕怕,業者說光今年中秋連假,已經烤了80幾隻鱷魚,比起以往只有烤乳豬,業績成長5成。
    2023/09/30 20:01
  • 土屋太鳳捲入交友軟體殺人案 傑尼斯男團成員竟成跟蹤狂

    2023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六)開幕,今(8)日公布12部瘋狂多樣的「腦洞大開」片單,《AV帝王》編導內田英治攜手傑尼斯男星佐久間大介,以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帶來新作《完美配對謀殺案》,獵奇程度狠甩「直男行為研究社」。
    2023/09/08 14:15
  • 你敢戴上街嗎? 「空氣清淨耳機」外觀獵奇吸睛

    疫情雖然趨緩,但秋冬空汙嚴重,許多人還是對空氣清淨機有需求,除了攜掛式、頸掛式,如今還有一款「空氣清淨降噪耳機」在台灣上市,但耳機結合面罩式的外觀,幾乎前所未見,戴上就像化身電影當中的機器超人,讓部分民眾笑稱不敢戴上街,而業者也分析,歐美地區接受度較高,在台灣市場則是一個嘗試。
    2023/09/07 19:38
  • 去五金行喝咖啡!跳tone組合 格外吸睛

    去五金行喝下午茶,這一句話,是不是聽起來怪怪的,你沒有聽錯,因為今天的獵奇專題,要帶你去一家既是五金行,也是咖啡廳的店,因為裝潢也是需要坐下來慢慢構思,邊喝咖啡,邊看著門把手,或是喇叭鎖,甚至是插座開關,想想家中需要增添哪種美感。
    2023/09/06 19:14
  • 「薄荷巧克力」三明治!日本超商推獵奇新品 網友曝隱藏吃法

    7-11時常推出各種新商品,不少口味都是在挑戰愛好者的極限,日本7-11近日與北海道的「北見薄荷通商」合作,推出限定版的「薄荷巧克力三明治」「薄荷巧克力麻糬」,淡淡的藍綠色巧克力醬,加上傳統的三明治吐司、麻糬外皮,激發出了不同的火花,一口下去十分清爽,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
    2023/08/09 12:50
  • 頭顱、生殖器丟水桶!美25歲女肢解男伴屍體嚇壞辦案警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2022年曾傳出一場獵奇命案,一名25歲女子在殺害男性伴侶後將其屍體肢解,甚至將頭顱和生殖器切下後隨意裝到一個水桶內,其餘器官也被掏空,此案近日終於開庭審理,而警方當時接獲報案趕赴現場的紀錄也曝光,其中更錄下就連警員也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見、不斷咒罵的畫面。
    2023/07/26 12:02
  • 喝尿還不夠!他好奇「便便味道」 親自試吃曝口感:像泡水仙貝

    現實生活中不會發生的離奇事件,都能靠編劇和導演透過電影劇情一一實現,尤其不少國外電影總是圍繞在災難、獵奇以及恐怖等主題,畫面呈現更讓觀眾覺得衝擊。對此,有網友決定效仿荒野求生的電影男主角,不僅喝下尿液,還大膽挑戰吃下排泄物,親自給別人解答其中的口感,嚇壞許多網友。
    2023/07/12 14:58
  • 北港能超越北港!獵奇料理再刷震撼 青蛙蛋糕不去皮上桌

    日前有拉麵店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刷了一波視覺震撼,接著又有青蛙拉麵推出,熱騰騰的日系拉麵,放上整隻不切、不去皮的青蛙,吸引許多好奇的民眾朝聖,同樣在雲林北港,前年就曾推「青蛙蛋糕」,隨著這波話題,又再度引起討論,吃過的人直喊「不錯吃」。
    2023/07/06 17:32
  • 鱷魚拉麵有什麼!千葉今開賣「青蛙火鍋」整隻全下鍋震撼上市

    獵奇口味你吃過幾樣?日前接連有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鱷魚拉麵」,現在火鍋業者也不甘示弱,直接搬出「青蛙火鍋」,限定7月開賣,一整隻青蛙下鍋的畫面,震撼不少人。
    2023/07/01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