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獵場 結果共20筆

  • 赴花蓮體驗戶外教學!驚動土蜂群 新北18名師生遭咬傷

    新北一間森林小學,到花蓮進行校外教學,10日下午到瑞穗鄉奇美部落,體驗「狩獵文化」,卻有18人遭到土蜂攻擊。協會澄清,一開始安排相對安全的路線,是校方主動提出,想體驗真正的獵場,才走危險性較高的路線,目前14名孩童、4名大人已經出院。
    2021/11/10 23:56
  • 台大醉月湖當狩獵場! 男趁清晨無人竟殺鵝帶走

    台大校園裡的醉月湖,居然發生命案!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上個月22日,進入校園,趁清晨沒什麼人走動,把湖邊一隻公鵝帶走,學生發現,已經好久沒有看見這隻鵝爸爸,詢問校園駐警隊才知道,是被人殺害帶走,學生痛批慘忍,校方表示的確有這件事,已經報警!
    2021/04/10 18:09
  • 谷關失蹤40天怎存活 吃小魚小蝦喝溪水

    邱先生谷關失蹤40天,每天碰上夜晚低溫,又沒到谷關街上買食物,他到底怎麼存活,邱先生跟家人說,他只喝溪水,但醫生檢測他的血糖、肝指數等,發現一切正常,只是有輕微脫水現象,醫生說,一般人三天不吃東西,身體就會嚴重異常,研判應該有進食,發現他的獵人說,溪谷附近的獵場,有小魚小蝦,沒有果園,要活下來,只能抓魚蝦吃。
    2020/12/16 13:24
  • 製片勾結酒店大亨 女星揭「狩獵場」祕辛

    金牌製片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去年驚爆性侵醜聞,鬧翻好萊塢電影圈,蘿絲麥高文、葛妮絲派特洛等女星都曾被哈維韋恩斯坦以權勢要脅進行性騷擾。如今,又有外媒爆料,指哈維韋恩斯坦與酒店大亨希普利亞尼(Giuseppe Cipriani)狼狽為奸,把旗下夜店、飯店當「狩獵場」,以滿足自己的私欲。
    2018/06/27 15:05
  • 糗!胡歌鼻孔驚見鼻屎炸出 甩偶包舉動嚇翻網友

    大陸男星胡歌2015年憑電視劇《琅琊榜》再度爆紅,已經出道多年的他,歷經車禍事故等事情,讓他在年初決定暫緩腳步,暫別娛樂圈前往美國進修。而最近胡歌也靠著電視劇《獵場》再次復出,人氣依然紅不讓,不少粉絲表示:「每天都熬夜追劇」。而胡歌作風向來低調,即使有微博也鮮少曬出自拍照,但近日他卻突然PO出一張搞笑自拍照,只見鼻孔對著鏡頭,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好像有鼻屎」,引起一陣熱議。
    2017/12/27 13:28
  • 河北塞罕壩人造林 55年植樹獲UN環境獎

    大陸河北省最北端的塞罕壩機械林場總面積112萬畝,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場,森林覆蓋率達80%,塞罕壩最早在清朝同治年間是皇家狩獵場,但清末開園墾荒成了荒原沙地,也造成日後北京天津沙塵暴的惡夢,為了整治,大陸官方在1962年募集18個省市大學專科畢業生和當地工人大約400人一起造林,期間因為當地氣溫太低兩度造林失敗,最後靠著育苗和改良植樹機才成功,但由於人工造林樹種單一也曾遇上蟲害、乾旱毀掉大片樹林,不過歷經55年靠著三代務林人種植維護下,現在塞罕壩提供生態價值超過人民幣120億元,這個月5日獲頒聯合國環境署最高榮譽地球衛士獎。
    2017/12/07 21:07
  • 賈靜雯客串《獵場》交手胡歌 短短十分鐘讓劇迷全哭了!

    由男神胡歌和孫紅雷、胡兵主演的年度職場大劇《獵場》,是一部描述商場爾虞我詐、聚焦獵頭行業的電視劇,播出至今在各大網路平台均獲得極高點擊率,口碑不俗。令人驚喜的是,女神賈靜雯居然也在其中客串演出,昨晚(2日)播出的最新劇集中,賈靜雯雖只出現短短十分鐘,超強大的自然演技,讓不少觀眾隨著她淚如雨下、情緒崩潰。
    2017/12/03 13:43
  • 超激動! 胡歌驚脫口:我要當爸爸了

    男星胡歌最近回歸幕前,積極的宣傳新電視劇《獵場》,不過他在節目上突然脫口說出「我要當爸爸了!」原來是因為主持人問及遇到什麼事會覺得激動,他才毫無思索的說出,不過他也表示超期待當爸爸,讓主持人笑虧「要先結婚吧?」
    2017/11/27 11:24
  • 男版甄嬛傳! 胡歌「獵場」上演職場鬥爭

    大陸男星胡歌,主演的新戲《獵場》,飾演專門挖腳菁英人才的仲介,還有各種激勵人心的名言,新戲本周剛上映,預計要播52集,巧的是胡歌推掉的另一部戲《瑯琊榜2》,12月中旬也要開播,頗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2017/11/07 12:38
  • 胡歌一男戀三女! 為情落淚喊「我做錯了什麼」 

    由胡歌、孫紅雷和胡兵等人主演的《獵場》,未開播就已先引起觀眾討論,該劇睽違兩年終於要播出,而胡歌在劇中的感情戲,讓粉絲非常期待,劇中胡歌更數度為情落淚大喊:「我做錯了什麼?」對於出演該劇,胡歌說:「那一段我整個人狀態是飽滿的,因為本身鄭秋冬這個人物就非常有正能量。」
    2017/11/06 15:29
  • 胡歌回來了!歷經版權戰 《獵場》將上檔

    「古裝劇男神」胡歌,主演的電視劇「獵場」11月終於要開播,讓等待已久的粉絲期待不已,這部劇因為獨播權利金和出品商喬不定,延後近兩年才要上檔,這段時間他以唸書進修為主,粉絲終於能再看到胡歌新作品,另外他日前現身動物園,遊客不看動物只看胡歌,上演一場人看人的有趣畫面。
    2017/10/25 12:36
  • 【搶鏡頭】胡歌時尚拍廣告 霸氣一臉鬍

    胡歌重出江湖,余樂珠興奮破錶。
    2017/07/09 20:00
  • 古裝沒適合劇本 胡歌時裝劇「獵場」復出

    大陸男星胡歌,繼古裝劇《琅琊榜》後,最近又有新作品《獵場》,不同於古裝造型,這回改以時裝亮相,飾演專門挖腳菁英人才的仲介,還有各種激勵人心的名言,讓粉絲大呼過癮。
    2017/07/01 11:12
  • 正視社會議題 奧斯卡聲援被性侵者

    今年奧斯卡中場歌唱表演,融入「性侵」議題,由Lady Gaga自彈自唱演唱紀錄片《獵場》主題曲,還請來副總統拜登發表引言,而對於外界戲稱「奧斯卡很白」,今年主辦單位正面回應,把黑白問題當作中場表演的橋段炒熱現場氣氛。
    2016/02/29 19:34
  • 神秘森林博物館 TVBS獨家曝光

    台東縣延平鄉鸞山部落,保有一個布農族勇士的古代狩獵場。多年來沒有人進出,讓這個原始的自然森林,完整保留下來,現在這裡變成森林博物館,去年底開放參觀,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去看看這個首度曝光的神秘森林,
    2007/02/24 15:19
  • 〈獨家〉「還我獵場」 500原民上街頭討獵地

    台東今天有500多位原住民穿著傳統服飾,上街遊行,立委陳瑩也來聲援,他們要向政府討回祖先打獵的場地,要收租金當原住民的活動經費。但這塊地橫跨台東和花蓮,面積很大,包括初鹿牧場、台東空軍基地,以及知本溫泉區,想討回去,恐怕是天方夜譚。
    2006/11/11 20:12
  • 爭獵場 兩村打群架 多人受傷

    宜蘭南方澳爆發兩村村民為了爭獵場,而打群架。這是碧候村長,帶著村民上山打獵,卻誤闖澳花村獵場,小狗還破壞了山豬陷阱,引發澳花村民不滿,雙方陷入混戰,多人受傷。
    2006/03/14 20:23
  • 校園變獵地?非法獵殺「環頸雉」

    有民眾爆料,有不肖獵人在東華大學獵殺瀕臨絕種的「環頸雉」,甚至囂張的在未開發林區放置捕獸夾,獵殺野兔打牙祭。為了口腹之欲,竟然把校園當狩獵場,校方已經報警處理,務必要查出狠心獵人。
    2006/02/24 15:10
  • 驚豔! 台東鹿野龍田村 蝴蝶漫天飛

    昔日曾是原住民的傳統獵場,後來又是日據時代的殖民村,台東縣鹿野鄉的龍田村,一直是個擁有神秘鄉土傳說的村落。物換星移,在一群退休老師的努力下,龍田村有了全新的生命,一個蝴蝶新樂園,悄悄地在龍田誕生了。
    2004/07/31 11:07
  • 乾隆60大壽獻禮 小布達拉宮

    西藏布達拉宮聞名世界,不過您知道在河北的承德也有一個縮小版的布達拉宮,而這裡還有當時滿清皇帝專屬的打獵場,究竟這是什麼樣的地方,TVBS帶各位去大陸承德體驗一下古代皇族氣息。
    2004/07/11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