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方吸毒車廂汪小菲袁澧林上課天氣害蟲地震激戰台北捷運
  • 搜尋:

    獲獎 結果共1,540筆

  • 這卡司太扯!舒淇「女兒遭綁架」合體李心潔復仇 意外扯出賈靜雯

    Netflix強檔華語原創作品連發!繼《忘了我記得》後,今(18)日再宣布將推出原創暗黑懸疑復仇華語影集《回魂計》。由《盛夏光年》陳正道、《有生之年》許肇任雙導演聯手執導,《回魂計》以一起詐騙綁架案為背景,探討兩位母親如何復活遭判死刑身亡的詐騙案首腦,踏上仇恨與救贖的暗黑人性考驗。影集集結獲獎無數的國際級影后舒淇、李心潔領銜主演,雙金影后賈靜雯特別演出,強強聯手飆戲詮釋因女兒身陷詐騙案而展開一連串追查、復仇之路的母親,以及顛覆以往形象,詮釋詐騙案首腦的影帝傅孟柏,共同打造暗黑懸疑復仇劇,超豪華陣容未演先轟動!
    2024/04/18 11:17
  • TVB掃紐約電影節4大獎! 《新聞女王》猛奪「劇本金獎」

    TVB作為領先全球的華語電視媒體,多年來備受世界各地的觀眾、客戶及媒體所肯定。今年TVB於「2024紐約電視電影節」再接再厲,獲得一個金獎、一個銅獎以及兩個優異獎共四項殊榮。
    2024/04/17 22:10
  • 香港金像獎/《白日之下》狂掃3獎 改編真實事件揭長照悲歌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14日晚舉行,以「殘疾院舍黑幕」調查報導為藍本的《白日之下》,參演的余香凝、姜大衛、梁雍婷,分別奪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女配角三大獎項。《白日之下》取材自2016年《香港01》「殘疾院舍黑幕」一系列的調查報導,並以《香港01》辦公室拍攝,令電影更具真實感。奪得最佳女主角余香凝,在電影中正是飾演偵查記者,她獲獎時感謝昔日報導的記者,希望可以做到記者的精神。
    2024/04/15 09:04
  • 丈夫奪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 佐藤嗣麻子一句話超閃

    2024金馬奇幻影展今(12)日開幕,而本屆的開幕片為有「日本奇幻電影大師」的導演佐藤嗣麻子執導的新作《陰陽師0》,而佐藤嗣麻子本人也親自來台參與開幕,而佐藤嗣麻子的丈夫,正是日前憑《哥吉拉-1.0》奪下第96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的日本知名導演山崎貴,佐藤嗣麻子在受訪時談到老公獲獎時透露,自己在揭獎時正在睡覺:「因為我覺得覺得他(山崎貴導演)一定會得,所以就很安心的在睡覺!」
    2024/04/12 21:59
  • 中職/神秘小卡「巨蛋尋巢」等29年生效了!大巨蛋免費看球1年

    中華職棒曾在1995年舉辦「巨蛋尋巢」摸彩活動,當年的其中一個獎項為「巨蛋第一年貴賓證」,共抽出100位幸運的球迷獲獎,憑此證可於台北巨蛋球場落成後,至中華職棒聯盟兌換正式證件,可免費入場觀看在巨蛋球場舉辦的第一年中職例行賽所有賽程。如今巨蛋球場落成,許多資深球迷前來留言詢問29年前的承諾是否算數,中職會長蔡其昌也回應「當然算數!」
    2024/03/26 17:11
  • 「陰間大法師」驚喜回歸! 提姆波頓合體經典陣容推續集

    陰間大法師回來了!導演提姆波頓與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麥可基頓再度攜手合作《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這也是提姆波頓獲獎無數的《陰間大法師》續作。而除了麥可基頓再度回歸演出他受歡迎的角色外,其他演員群還有薇諾娜瑞德與凱薩琳奧哈拉再度回歸。
    2024/03/22 11:42
  • 30企業獲「減碳永續獎」 TVBS首家綠色福利媒體

    宜睿智慧推出電子票券,2010年開始協助台灣企業進行數位轉型,超過千家以上的企業客戶採用,這回獲獎的有9間企業,其中TVBS不只報導永續內容,也將員工福利改發放電子票券,成為首家採取綠色福利的電視台,因此獲得肯定。
    2024/03/20 18:50
  • 積極投入永續佈局 TVBS獲Edenred Ideal Green 減碳永續獎

    台灣科技媒體領導羊TVBS,近年來結合媒體影響力推動ESG永續倡議,去年更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化身為「ESG轉譯者」角色,透過深入淺出的內容,解析永續議題,培養閱聽眾的永續識讀力,並落實於日常生活中。同時,TVBS也從自身做起,洞悉趨勢將員工福利與永續結合,率先採用首間獲國際低碳認證的電子票券商:「宜睿智慧」的無紙化綠色福利券,並獲頒「2024 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的「最佳企業獎」殊榮,更是唯一獲獎媒體企業。
    2024/03/20 17:40
  • 2024法鼓山關懷生命獎選拔 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徵選

    法鼓山「2024關懷生命獎」即日起辦理徵選活動,歡迎社會各界踴躍推薦或鼓勵國內外從事關懷生命與啟發社會良善正向力量的團體及個人等參加。相關活動簡章將公告於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網站《最新消息》供各界洽詢參考,獲獎團體和個人獎金各為新台幣30萬元,頒獎表揚活動訂9月14日在台北市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行。
    2024/03/14 09:45
  • 教宗「勇敢舉白旗談判」引爭議 烏紀錄片奪奧斯卡獎

    烏克蘭戰爭打到今天2年2個星期又2天,在看不到盡頭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烏克蘭應該要有勇氣舉白旗,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烏克蘭和鄰國波蘭批評,認為這等於叫烏克蘭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酸,不要在2500公里外「虛擬調停」。不過教宗強調談判絕不等於投降,週日也再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烏戰至今死傷無數,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的《戰場日記》,在獲獎無數後,再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2024/03/11 19:49
  • 單手接獎座!小勞勃道尼疑「無視」關繼威 畫面瘋傳挨轟沒禮貌

    51歲華裔美籍男星關繼威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男配角,今年受邀與其他曾獲該殊榮的演員一同頒發該獎項,象徵傳承意味,不過今天在舞台上卻引發爭議,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獲獎並上台致詞時,被指單手接過獎座,沒有直視關繼威之外,對關繼威伸出手想跟他打氣也沒有理會,卻轉而向其他人碰拳,讓關繼威面露尷尬,此畫面播送出去後,小勞勃道尼被轟非常沒有禮貌。
    2024/03/11 18:54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奪小金人 吉卜力員工喜極而泣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蒼鷺與少年」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位於東京都小金井市的吉卜力工作室員工,今天得知獲獎的瞬間,紛紛拍手歡呼慶祝這難得的一刻。
    2024/03/11 13:05
  • 2024奧斯卡/女星紅毯穿「厚底恨天高」 尷尬慘摔畫面全被拍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3月11日上午7點,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除了獲獎名單備受關注,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也是每年典禮的亮點之一。女星們各個爭奇鬥艷,但當美國女演員萊莎寇希(Liza Koshy)踩著超高紅色高跟鞋搭配上紅色禮服展現優雅姿態登台時,卻意外慘摔,嚇壞了不少現場與會者。
    2024/03/11 11:35
  • 2024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席尼墨菲奪影帝、艾瑪史東獲獎影后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頒獎典禮轉播時間、典禮表演以及懶人包。
    2024/03/11 10:32
  • 李英愛鬆口《醫女大長今》進度 鈴木亮平將出演真人版孟波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大會一共頒發21項大獎予亞洲區傑出演員及幕後創作團隊。其中本屆焦點獎項「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頒發予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李英愛及日本演員鈴木亮平,兩位得主在獲獎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30
  • 役所廣司摘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蔣勤勤封影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頒獎,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獲獎;影后則是中國女星蔣勤勤以「草木人間」摘下;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也憑「怪物」摘最佳導演。
    2024/03/11 06:12
  • 金狼獎完整名單!陳奕迅廝殺3輪幹掉蔡依林衝出「死亡之組」 王心凌成大贏家

    為鼓勵MV相關人員創立的「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今(9)日晚頒獎,由天團「五月天」成員瑪莎和導演陳奕仁一同最大獎「最佳年度MV」,最後是陳奕迅的〈塵大師〉MV獲獎。持修的〈沒有我的那個宇宙〉則拿下「最佳敘事 MV」。不過,說到本屆金狼獎最大贏家,是共獲得「最佳視覺特效」、「最佳美術設計」、「Line年度人氣MV」3獎的王心凌。  
    2024/03/09 22:51
  • 役所廣司摘影帝就靠「尾聲高潮開車戲」 拍到腦中浮現人生走馬燈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將在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本片被譽為雙強跨國聯手的傑作,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日本史上第2位坎城影帝,更刷新文溫德斯執導電影票房新高,並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役所廣司10日將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共襄盛舉,坦言劇組團隊包含導演都很期待能夠獲獎,也希望與世界各地影人分享參與其中的喜悅。
    2024/03/07 09:43
  •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人氣活動開跑!日前於2/27舉辦展前記者會,揭曉【2024台灣烘焙大賞】TOP30/潛力獎榜單,並預告阿默蛋糕、午冬甜點、起士公爵、八月堂等【TOP30】上榜店家,以及【潛力獎】獲獎的最強布丁都將於3/14-17台北烘焙展中展出!
    2024/02/29 15:13
  • 黃秋生無預警自爆「斜槓計畫」! 粉絲暴動嗨喊:支持

    金馬影帝、港星黃秋生演出作品獲獎無數,更演繹許多深植人心的主、配角。另一方面,黃秋生今(28)日在社群粉專突發出圖文自爆「斜槓計畫」,貼文在不到1小時獲得7千讚,不少粉絲、網友嗨喊支持。
    2024/02/28 18:10
  • 穩交邵雨薇頻放閃!吳慷仁突心虛喊「未婚萬歲」 背後原因曝

    男星吳慷仁憑藉《下一站,幸福》打開知名度,出道6年即以《愛在旭日升起時》獲得第18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摘下演藝生涯首座獎座,此後戲約不斷,出演的戲劇皆有好口碑,自身更是獲獎無數,感情方面與邵雨薇穩定交往,公開認愛後時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不斷被外界催婚,不過近日卻因1原因高喊「未婚萬歲」。
    2024/02/21 17:25
  • 企鵝妹奪「實況主大獎」嘴成O型 網敲碗再來台:台粉貢獻最多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外型甜美,親民直播風格廣獲喜愛,去年來台步行環島42天走1076公里,吸引許多粉絲追星搶拍。近日她在一年一度「實況主頒獎典禮」上勇奪「最佳IRL生活類型實況主獎項」,得知獲獎瞬間當場目瞪口呆,嘴都成了O型,有網友笑稱「台灣貢獻良多」,並喊話她趕快再來台。
    2024/02/20 15:54
  • 陸外送員花2百萬入住法拍屋 換燈泡驚覺天花板藏2.7億真鈔

    一名普通外送員3年前以5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44萬元)買下一間法拍屋,近期在更換客廳燈泡時,竟在天花板發現鉅額現金,讓他大吃一驚,但他深怕這筆鉅款來路不明,最後送去警局,把錢交給警方處理,沒想到事後反獲獎金,小賺一筆。
    2024/02/20 11:49
  • LV集團設計奧運獎盃 鑲入「巴黎鐵塔」金屬當紀念

    巴黎奧運倒數5個月,奧運獎牌首度亮相,由LV集團旗下珠寶品牌設計,獎牌中間,特別鑲上過去維修艾菲爾鐵塔時,取下的廢鐵。讓獲獎選手,每個人都可以把巴黎鐵塔的一部分,帶回家作紀念。
    2024/02/09 19:36
  • 加州暴雨破紀錄 3千萬人受威脅 內華達山區降大雪

    全球極端氣候持續肆虐,南加州從上周日開始,降下創紀錄豪雨,洛杉磯一天就降了75%的年雨量,當地發生380起土石流;周日舉行的葛萊美獎也被攪局,獲獎歌手「麥莉希拉」因暴雨塞車,差點趕不上領獎。這波水氣也讓內華達州降下大雪,民眾出門得花一小時鏟雪,學校因大雪停課,學生們全跑到滑雪場滑雪。極端氣候加劇,美國科學家建議將目前的5級颶風,增加到6級,風速達到每小時308公里就列6級,藉此讓民眾更加警惕。
    2024/02/0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