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獲勝 結果共1,439筆

  • 北京半馬放水給中國選手奪冠? 非洲跑者坦承:我只是陪跑的

    中國北京日前舉辦的半程馬拉松賽事爆出放水疑雲,3名非洲選手在終點線前放棄衝刺、狀似「護送」中國選手何杰奪下冠軍,事後引發軒然大波,讓網友諷刺「半馬」便「伴馬」,不過其中1名非洲選手事後出面坦承「我只是陪跑員,本來就是為了幫助何杰獲勝」。
    2024/04/17 11:18
  • 大谷翔平盜壘+高飛犧牲打 道奇力克教士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14)日對上聖地牙哥教士隊,道奇隊日籍球員大谷翔平雖然沒有擊出安打,但亮眼的盜壘成功,又有高飛犧牲打,終場道奇以5比2獲勝,不過兩隊在場內火氣不小,一度上演板凳清空,所幸怒火很快平息。
    2024/04/14 20:28
  • 國民黨螺絲鬆!藍委出席不佳、找人「代按」 還要靠韓國瑜投票 

    立法院昨天上演表決大戰,藍綠兩大黨祭出甲級動員,未料卻罕見上演平手僵局,最後在院長韓國瑜首度參與投票裁決下,國民黨團才以1票之差驚險獲勝,封殺民進黨團所提出的3項復議案,由於國民黨方面多達6位立委缺席,甚至爆出有人「代按」表決器等情事,也讓黨內立委大嘆螺絲掉滿地,未來黨團三長應嚴格執行黨紀,一定要求黨紀處分,否則無法服眾。
    2024/04/13 11:46
  • HBL/跟神岡柯瑞鬥牛!MVP和素人對決 贏球拿5箱餅乾

    今年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賽事,南山高中在高一菜鳥「神岡柯瑞」黃瀚陞帶領下逆轉光復高中,黃瀚陞也包辦新人王和MVP;女子組由北一女中相隔12年再度捧起后冠,米靖恩不負教練期待,繳出11分、18籃板、8助攻、4抄截、2阻攻的成績率隊奪冠,獲頒MVP。如今兩名冠軍MVP將現身新生高架籃球場,和現場組隊民眾對戰,獲勝者可抱回5箱餅乾。
    2024/04/12 11:18
  • NBA/全隊只剩8人能打 暴龍慘輸48分吞15連敗

    美國職籃(NBA)4日比賽,作客明尼蘇達的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在全隊僅剩8人能上場比賽的窘境下,從第一節就遭對手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痛宰,最終以85比133、48分差距慘敗,不只刷新隊史最糟紀錄,也吞下近期15連敗戰績。而輕鬆獲勝的灰狼,在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後,目前在西區的成績,也追上金塊並列分區第一。
    2024/04/04 12:11
  • 哪家飲料店奶精奶茶最頂?網喊「這2家」壓倒性獲勝:毫無懸念

    台灣飲料店林立,各大品牌都有自己的擁護者。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明知道奶精不健康,但是最近卻很喜歡喝50嵐的奶精珍珠奶茶,好奇詢問網友「有沒有50嵐以外的奶精珍奶不錯的,求推薦!」貼文PO出後,其中「這兩家」點名聲量最高。
    2024/03/29 22:37
  • MLB/單局海灌14分破百年紀錄 響尾蛇痛宰落磯獲勝

    亞利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在29日的開幕戰中,打出單局海灌14分,以16比1壓倒性擊敗來訪的科羅拉多落磯(Colorado Rockies),還創下自1900年以來,大聯盟開幕戰單局最高得分的紀錄。比賽進入第三局下,響尾蛇一口氣打了18人次,共敲出13支安打,包含兩次保送、一次犧牲打,但響尾蛇卻未在這個大局中擊出全壘打。其中包含馬特(Ketel Marte)、古里爾(Lourdes Gurriel Jr.)、沃克(Christian Walker)、莫雷諾(Gabriel Moreno)和佩爾多莫(Geraldo Perdomo)5人都貢獻兩支安打;卡洛爾(Corbin Carroll)則獲得兩次保送,大聯盟首次登場的亞歷山大(Blaze Alexander)也敲出安打,替響尾蛇打回第14分。
    2024/03/29 14:46
  • 大谷終於敲安!首局跑過頭失誤 「MVP連線」仍助道奇獲勝

    大聯盟新球季本土開幕戰開打,道奇對上紅雀,大谷翔平久違敲出安打,可惜首局的安打跑過頭,被觸殺出局,不過包括大谷在內的道奇前三棒「MVP連線」發威,幫助球隊以7比1大勝紅雀。
    2024/03/29 13:57
  • NBA/哈登轉隊後首遇老東家 快艇仍不敵76人吞敗

    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與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最新對決中,76人靠著哈里斯(Tobias Harris)與馬克西(Tyrese Maxey)的出色表現,帶領球隊以121比107擊敗快艇。哈里斯全場獲得24分、而馬克西則在下半場獨得19分。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也是哈登(James Harden),自去年11月離開76人後,首度與老東家交手。他在本場比賽中,貢獻12分與14次助攻,可惜快艇未能獲勝。賽後哈登並未接受媒體採訪,但前隊友卻對於他在新球隊表現給予不錯的評價。
    2024/03/25 13:27
  • UBA/吉芙32分領軍 世新大學女籃擊潰台師大奪五連霸

    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在UBA公開女一級比賽中連續五年奪冠,今(24)日晚間冠軍戰對上勁敵台灣師範大學,最終以83:71獲勝。世新大學從108學年起在小巨蛋的比賽中未嘗敗績,並在與台灣師範大學的比賽中,帶著跨五季的九連勝紀錄迎戰。
    2024/03/24 20:34
  • 日本最廢的觀光景點是啥?「這兩地」壓倒性獲勝:老人才喜歡

    出國旅行正夯,尤其日本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日本有很廢的觀光景點嗎?」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一面倒點名「天橋立」和「通天閣」這兩個地點。
    2024/03/21 14:39
  • 江宏傑大獲勝!感謝日本法院「公正判斷」 福原愛憔悴快閃離場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將畫下句點,今(15)日於台灣時間中午1點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終於現身,坦言已和江宏傑達成和解,更向大眾道歉,另外江宏傑也透過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渆愛子回應。
    2024/03/15 13:19
  • 江宏傑、福原愛爆和解!他大獲勝洩心裡話  日媒驚喊「少有的判例」 

    福原愛、江宏傑官司纏訟多年,驚爆將在明(15)日台灣時間下午1點於東京舉行記者會,屆時雙方律師將會到場說明,另根據日媒報導指出,2人已達成和解,更說日本家事法院通常都判女方獲勝,此次牽涉跨國官司加上是男方獲勝,是少有的判例。
    2024/03/14 15:10
  • 蔡黃汝連3脫!露出「私密處」不藏了 節目預告意外爆亮點

    有20幾年沒有參加過台灣綜藝節目的孫興,近期上中視《飢餓遊戲》,主持人王仁甫見到本尊更直誇:「瀟灑、幽默、帥氣集結在一身。」同集來賓還有阿布、孫沁岳、林采薇、宋城希等,加上主持群共10人,一起玩遊戲「十人合作賽」,另外盲抽「好人」與「壞人」身分,每一輪會淘汰一人,最後看僅存者是哪種身分即該組獲勝。
    2024/03/14 13:32
  • 確定了!2024拜登川普再對戰 各跨黨提名門檻

    各界高度關注的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正式確定將由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任的川普,兩人在12日的黨內地方初選輕鬆獲勝,累計的黨代表票數雙雙跨過提名門檻,正式成為準總統候選人,這將是近70年來美國總統大選首次重演相同對決戲碼,也是自1912年來第一次,兩位具總統資歷的人參選。這個月底,川普將因封口費案,成為第一位接受刑事案件審判的美國前總統;而拜登在上週國情咨文演說後24小時,成功募款1千萬美元,接下來將巡迴多個搖擺州造勢。
    2024/03/13 19:59
  • 那個男人想重返白宮 中國對川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美國上週迎來關鍵「超級星期二」投票,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在隨後的國情咨文中,闡述他的國家優先事項,目前大選局勢幾乎底定,將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對戰拜登,而無論任何一方獲勝,未來都將繼續推動一系列強硬的對中政策。面對這個熟悉又陌生的男人,外媒指出、北京對川普有機會重返白宮一事,存在著既擔心又有些與期待的矛盾心理,害怕重返大位的川普,對中政策會更強硬和難以預測;同時卻也期盼他的上台,能讓中國從地緣政治局勢中,獲得某種程度的利益與好處。
    2024/03/11 13:50
  • 有片/美大學女籃決賽火爆打群架 11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大學女籃東南聯盟錦標賽決賽(SEC Championship)場內外都異常瘋狂,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10日在聯賽冠軍決賽中,南卡羅來納大學(South Carolina)與路易斯安那州大(LSU)球員在第四節後半段,因為肢體碰撞引爆衝突,導致多人在場內打群架,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路易斯安那球員強森(Flau’jae Johnson)的哥哥,從觀眾席跳進場內,也和球員發生肢體衝突,讓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穩定秩序。經過裁判組利用影片重審後,判定雙方11名球員驅逐出場,這場比賽最終由南卡大學以79比72獲勝奪冠,維持她們超狂的32連勝不敗紀錄。
    2024/03/11 11:02
  • 最頂的華語電影是哪部?「這1神作」壓倒性獲勝:看完超滿足

    華語電影在過去十幾年來在國際影壇中不斷獲得認可,各地創作者也致力於發展各種優質的內容,一同將華語電影踏上最高峰。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問,目前公認最頂的華文電影是哪一部?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1 10:30
  • PLG/林俊吉飆全場最高24分 夢想家擊退攻城獅收2連勝

    台灣職籃P. LEAGUE+福爾摩沙夢想家今天靠著林俊吉拿下24分,加上防守端有效壓制新竹御頂攻城獅主力高國豪、洋將艾夫伯發揮,最終以101比85獲勝,2連勝到手。
    2024/03/09 18:11
  • 哪款東京伴手禮最討厭?「這物」壓倒性獲勝:以為在吃糖漿

    出國旅遊正夯,不少人旅遊時吃到好吃的,就會想要買回家和家人、同事分享。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端午節要去東京旅行,主管就暗示要買一些好吃的東西回來,讓他好奇問「東京有沒有最討厭的伴手禮呢?」
    2024/03/08 08:18
  • 拜川對決成定局!超級星期二初選 川普14勝1敗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15個州通通獲勝,但意外在美屬薩摩亞輸給創業家帕默;而川普則是取得14勝1敗,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佛蒙特州拿下第二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已拿下超過九成的黨代表票,海利退選恐怕只是時間問題。眼看拜川兩人在黨內取得壓倒性勝利,2024大選即將重演拜川對決,不少人美國人都表示失望,甚至說乾脆想移居加拿大。
    2024/03/06 19:59
  • 「兩老對決」二部曲更近了 密西根州初選川普、拜登輾壓獲勝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28)日來到搖擺州密西根州(Michigan),是3月5日全美數十州同日舉行初選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前關鍵一役,結果共和黨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獲近7成得票率壓倒性勝出,在黨內初選贏得6連勝;民主黨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囊括近8成得票獲勝,使今年大選離「川拜對決」二部曲更近一步。
    2024/02/28 11:59
  • 控社宅「違法扣點」解約 租客上訴獲勝訴

    新北市一名住在秀朗社會住宅的租客,控訴負責管理的住都中心,有多項不實指控,甚至單方面要求終止租約,雙方打官司,租客勝訴後選擇出面,也拿出屋內現況影像反駁,對此住都中心回應,對於法官見解予以尊重,但租客遭違規記點的部分,已無法再續約。
    2024/02/22 19:38
  • 俄烏戰爭將滿2週年 僅10%歐洲人信烏終獲勝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屆滿2週年,歐洲外交關係協會21日發布調查顯示。
    2024/02/22 14:55
  • 俄烏戰爭將屆2週年 僅10%歐洲人相信烏克蘭終獲勝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屆滿2週年之際,歐洲外交關係協會(ECFR)今天發布的調查顯示,僅有10%的歐洲人相信烏克蘭可在戰場上擊敗俄羅斯。
    2024/02/22 0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