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獨立站 結果共5筆

  • 電話講到一半不對勁 苗栗調查站主任今晨猝死

    苗栗縣調查站主任任海傳今天清晨與友人講電話時,突然出現異狀,友人通知站內同事到寢室查看,驚見他已倒地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不治,得年56歲。
    2019/04/24 09:55
  • 公車式小黃上路3月 標示少民眾不敢搭

    高雄市今年七月首推,市區公車式小黃,目前還是免費階段,只是上路三個月,搭乘處沒有明顯獨立站牌,就有民眾不知道,原來晚間公車比較晚的時段,有計程車式的公車可搭,交通局預估將在增加六條路線,預計可節省百分之37的經費,但公車式小黃採較彈性的接駁,就怕善意被有人濫用,反而增加開支,但目前卻沒有任何相關配套措施應對。
    2017/10/03 17:10
  • 痛風患者代謝差? 疑「酒駕肇事」改判無罪

    痛風患者疑似酒駕肇事被判刑5個月,但後來新北合議庭認為痛風患者代謝差,翻盤改判無罪,原來當時陳姓男子追撞前車,酒測值0.14毫克,被員警用「回推法」,推測開車時,酒測值0.34,已經超標,再加上金雞獨立站不穩,才會被認定酒駕肇事。不過醫生也說酒精代謝能力其實跟痛風無直接關聯,反而跟肝功能有關係。
    2016/11/17 12:42
  • ​同一集團盜點數! 台中當店員嘉義扮店員

    竟然把店員綁成木乃伊行搶,警方調查發現,嘉義地檢署旁的這件超商搶案,跟3月26日發生在台中太平的超商搶案,應該是同一個集團所為,因為扮演店員的關鍵人物「盧冠霖」,3月中曾到太平的超商應徵,當了9天的店員,在獨立站店的深夜盜了2千萬元的遊戲點數不成,真名被超商鎖定,到了嘉義集團決定蠻幹,綑綁店員再來一次
    2015/04/02 18:06
  • 9月大女嬰 金雞獨立站父手掌心

    在大陸山東有一名9個月的女嬰,雖然還不會走路,但卻可以穩穩的站在爸爸的手掌心上,甚至還可以表演「金雞獨立」,雖然當爸爸的很得意,但因為小嬰兒骨骼發育不完全,沒有任何支撐單腳站立,真的很危險,專家說做家長的,千萬不要模仿。
    2011/01/14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