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獨立日 結果共56筆

  • 緬北內戰雲南遭殃!砲彈炸入中國境內 至少5傷

    去年10月底,緬甸軍政府與民間武裝組織爆發激烈衝突以來,首次有交戰炮火誤擊中國。這顆砲彈周三(1月3日)下午落在位於中緬邊境的雲南鎮康縣南傘鎮,造成至少5人受傷。官方雖然證實有誤擊,但拒絕透露具體傷亡情況。這是2015年後再度有緬甸內戰砲火誤擊中國,但當前緬甸軍政府全力慶祝「獨立日」紀念與特赦囚犯,對事件尚未有具體回應,而遭關押近三年的翁山蘇姬,也不在這次的特赦名單上。
    2024/01/05 19:55
  • 普欽打破沉默談墜機 稱普里格津才華洋溢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後,俄羅斯總統普欽,沉默了一天,終於公開致哀,還大讚普里格津是才華洋溢的男人,但各界普遍認為,普欽最可能是幕後黑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獨立日這天被記者問到,他也語帶嘲諷的說,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件事,和誰有關。
    2023/08/25 12:47
  • 助俄刺殺澤倫斯基! 烏克蘭國安局證實:抓獲女間諜

    俄羅斯發動入侵行動以來,頻頻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是俄方極力想剷除的對象;現在烏克蘭國家安全局證實,近期逮捕一名婦人,在澤倫斯基7月底準備前往南部城市視察前,蒐集大量相關資訊,包括總統車隊路線和停留時間,要交給俄羅斯展開空襲刺殺行動!此外她還蒐集到烏克蘭軍方在這裡的彈藥庫位置,一旦這些資訊交到俄羅斯手中,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3/08/08 20:00
  • 烏克蘭預告8/24獨立日轟炸莫斯科! 俄傳在白俄發動「假旗行動」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地區以及西南邊鄰近黑海地區,近期頻頻遭攻擊,現在烏克蘭又大動作拍片宣布,將在24日烏克蘭獨立日轟炸莫斯科。CNN分析,烏克蘭正在藉此向普欽展示軍事力量,尤其烏克蘭國產的無人船才剛炸了一艘俄軍登陸艇,烏軍也自豪俄軍難以防範無人船。但有消息傳出,俄羅斯將發動「假旗」行動,攻擊白俄煉油廠再甩鍋抹黑是烏克蘭所為。
    2023/08/05 19:21
  • AIT辦獨立日酒會 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同場零互動

    美國在台協會今(6日)晚間舉辦美國獨立日酒會,三位總統參選人都應邀出席,總統蔡英文更是任內首次參加,還幽默提及,不論下一任總統是誰,台美關係都會持續深化,更當場點名三位參選人,對此侯友宜是否僅表示謝謝,而柯文哲則回應「同意啊」。
    2023/07/06 22:40
  • 撿到免錢教官?白俄總統公開喊話瓦格納:來幫我練兵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日前發動兵變閃電落幕,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雖然暫時保住一命,但也遭莫斯科發放邊疆到白俄羅斯。不過,此舉似乎讓白俄總統盧卡申科(Aleksandr Lukashenko)「撿到便宜」,在獨立日的演說中,公開邀請瓦格納傭兵前往白俄羅斯境內幫他「練兵」。
    2023/07/01 15:23
  • 菲律賓駐台代表:菲台經貿連結緊密 共存美好默契

    6月12日是菲律賓獨立日、也是國慶日,菲律賓駐台代表處、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舉辦國慶酒會;菲國駐台代表貝約表示,菲台歷史雖不同,但經貿連結緊密,人民交流更是典範,向世界證明彼此共存的美好默契。
    2023/06/12 23:04
  • 驚!大咖男星猝逝「享年36歲」 死前3天還在演出

    韓國男星ASTRO文彬19日逝世,沒想到演藝圈再傳噩耗。日本喜劇二人組「獨立日」中的成員久保田剛史,昨(21)日傳出死訊,享年36歲;而他過世前還在賣力演出,讓粉絲相不禁鼻酸。
    2023/04/22 09:43
  • 稱日本「侵略者變合作者」 南韓「獨立日」不再求道歉

    今天是南韓脫離日本統治的獨立紀念日,被稱為「三一節」。歷任南韓總統在這天,都會要求日本就慰安婦事件道歉,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不但沒有要求道歉,還說日本已經從「軍國主義侵略者」,轉為和南韓理念相同的「合作夥伴」。
    2023/03/01 18:08
  • 布魯斯威利患失語症息影近況曝光 與前妻女兒跳舞扮鬼臉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去年3月因為失語症宣布息影後,一直過著開心的家庭生活。布魯斯威利與前妻生黛咪摩爾生的女兒塔露拉威利(Tallulah Willis)近期IG上分享父女倆的搞怪照片,摟著女兒扮鬼臉的布魯斯威利看起來氣色很好。去年12月,布魯斯威利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還在IG上,分享他帶著現任妻子艾瑪赫明(Emma Heming)和兩個女兒來過節的畫面,照片中布魯斯威利笑開懷,看起來一片和樂融融。
    2023/01/20 14:47
  • 緬甸軍政府:將舉行自由公平選舉 未給時間表

    緬甸軍政府法庭最近結束對翁山蘇姬的,一系列非公開審判之後,4日紀念獨立日時宣布,將舉行自由且公平的多黨選舉。
    2023/01/05 12:55
  • 瓜地馬拉演唱會爆踩踏!全往出口衝 至少9死20傷

    中美洲國家瓜地馬拉西部城市,在當地時間14日舉辦一場大型演唱會,來慶祝瓜地馬拉獨立201週年。然而在民眾狂歡至隔日凌晨時,其中一個出口突然爆發推擠踩踏事件,現場陷入混亂,已知至少造成9人死亡、20人受傷的悲劇。
    2022/09/16 12:37
  • 印度慶祝獨立!政府竟釋放11名強暴犯 惹怒女性抗議

    剛剛歡慶獨立75周年的印度,國內卻爆發多地大規模抗爭,此次走上街頭的人群以女性為主,她們不滿政府竟然在獨立日當天,讓11名因為性侵入獄的罪犯重獲自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首都新德里等眾多城市,數千名女性上街,極度不滿政府釋放11名在2002年集體侵犯穆斯林女性的罪犯,要求莫迪(Narendra Modi)政府收回這個荒唐的決策。
    2022/08/28 10:38
  • 「尿尿小童」穿烏傳統服祝賀 強生訪基輔送大禮

    烏克蘭「獨立日」,是慶祝31年前自蘇聯獨立,還處於戰爭狀態的烏克蘭,迎來各國的溫暖。比利時尿尿小童,穿上了烏克蘭傳統服飾,英國女王衛隊,還特別演奏烏克蘭樂團的冠軍歌曲。英相強生則是再度快閃基輔,送上軍援大禮。
    2022/08/25 22:20
  • 俄軍真挑「獨立日」動手! 烏火車站遇襲釀22死

    正如澤倫斯基先前預料,俄軍果然選在「烏克蘭獨立日」這一天動手,包括中部小鎮一個火車站都成為砲灰,釀成22人死亡。哈爾科夫儘管實施36小時宵禁,但是一整天,空襲警報聲四起,雙方還爆發激烈交火。根據「富比世雜誌」的統計,開戰半年,俄羅斯的軍事損失,已經超過十億美元。
    2022/08/25 22:07
  • 烏克蘭獨立日 俄襲火車站25死 閃電戰變消耗戰

    週三是烏克蘭獨立31周年,今年因為烏戰,基輔取消相關慶祝活動,但世界各大城市都有力挺烏克蘭行動,包括紐約、柏林、布魯塞爾等地,都看到烏克蘭的黃藍旗飄揚。烏克蘭官方和美國幾天前就開始警告,莫斯科恐藉機發動攻擊,獨立日俄軍轟炸集中前線城鎮,在烏東一處火車站造成至少25人死亡。英國即將卸任的首相強森,特地在這天再度前往基輔,宣誓力挺烏克蘭決心;美國也宣布再加碼30億美元軍援。
    2022/08/25 19:50
  • 「獨立日」愛國心爆棚!前線烏軍邊反攻邊喊團結

    烏克蘭今年的「獨立紀念日」不平靜,天還沒亮,就遭到俄軍四處空襲。不過在前線的烏克蘭士兵,在如同國慶日的這一天,士氣高昂,士兵讓烏克蘭國旗色排成的氣球升空,還對著國旗高喊:「為烏克蘭榮耀!」精銳部隊「亞速營」也獻上紀念影片,發誓絕不讓俄軍毀掉家園。
    2022/08/25 18:37
  • 烏國獨立日遇「血腥」攻擊 俄砲擊東部火車站22死

    8月24日烏克蘭獨立紀念日,俄羅斯果然發動空襲攻擊,火箭轟炸東部城鎮一處火車站,造成至少22人死亡。但烏克蘭總統顧問也藉由這次攻擊分析,看來俄軍的軍武已經逐漸「沒有競爭力」。
    2022/08/25 13:22
  • 烏克蘭獨立紀念日 俄羅斯襲擊火車站釀22死數十傷

    烏克蘭今天紀念脫離蘇聯獨立31週年紀念日,官員表示,俄羅斯火箭襲擊烏國一座城鎮,導致客運列車起火燃燒,造成至少22人喪命、數十人受傷。
    2022/08/25 09:22
  • 警報聲下慶祝「獨立日」 基輔警戒防俄軍大轟炸

    今天(24日)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同時也是俄烏滿半年。由於有情報指稱,俄羅斯可能趁這天報復攻擊,烏克蘭禁止大型集會,連美國都呼籲公民撤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發表獨立日演說,表示烏克蘭人民已經堅持了6個月,他們繼續握緊拳頭,為命運而戰。
    2022/08/24 22:20
  • 美籲公民快離境!澤倫斯基誓言奪回克里米亞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82天,在戰爭滿6個月的今天(24日),恰恰也是烏克蘭獨立日,總統澤倫斯基誓言將奪回所有國家領土,包括2014年被俄羅斯吞併的克里米亞。不過就怕俄軍藉機發動攻擊,烏國官方要民眾這三天遠距在家工作,當空襲警報響起,要盡快躲到防空洞;美國也呼籲公民立刻離開烏克蘭。而打了半年的烏戰,不僅烏克蘭全境滿目瘡痍,歐洲經濟也連帶受到重創,糧食和能源價格飆漲,近9%的高通膨率,讓歐元區幾乎確定步入衰退。
    2022/08/24 19:58
  • 烏克蘭獨立日誓奪回克島 美30億新軍援達開戰來最大單筆

    烏克蘭24日慶祝獨立日,但情報顯示俄羅斯可能未來幾天加大對當地民用或軍用設施攻擊,以示壓制。全國加強防備同時,總統澤倫斯基也在這天誓言奪回所有被俄羅斯佔領的領土,包括克里米亞半島,而美國也再宣布將提供烏克蘭30億美元軍備,成為開戰後最大筆武器援助。
    2022/08/24 13:48
  • 烏克蘭將慶獨立31週年 普欽盟友愛女莫斯科遇炸喪命

    烏克蘭24號將慶祝自蘇聯獨立建國31週年,基輔先在街頭展出這幾個月以來,戰場上摧毀的敵軍坦克;總統澤倫斯基也警告民眾,獨立日這天要小心俄軍使出骯髒的手段,加強攻擊。
    2022/08/21 20:24
  • 芝加哥國慶遊行變殺戮現場 機智父把兒子塞垃圾桶躲攻擊

    美國芝加哥當地時間4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22歲的嫌犯克里莫(Robert Crimo III)持步槍從附近一棟建築物的屋頂朝向下方正在遊行的民眾開槍,造成6死36傷的國慶日慘劇。一名目擊者透露,事發當時他為了避免年僅5歲的兒子被子彈擊中,不得不把他塞進垃圾桶躲避,並且獨自回頭尋找失散的親友。
    2022/07/05 18:05
  • 美國慶日不安寧!費城也傳槍響 警險遭子彈爆頭 

    美國芝加哥當在當地時間7月4日的國慶日(獨立日)遊行活動中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件,造成6人死亡、36人受傷的慘劇。沒想到4日晚間10點左右,位於費城的一場演唱會上也爆發槍響,嚇得現場民眾四處逃竄。現場2名警察受到槍傷送醫,其中一顆子彈還「卡」在警察的帽子裡,差一點就造成嚴重傷害。據悉,費城警方仍在調查這起槍擊,尚無嫌犯被逮捕。
    2022/07/05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