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獨立報 結果共29筆

  • 哈瑪斯轟炸以色列民宅醫院 還槍殺平民駕駛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轟炸以色列,根據英國獨立報指出,目前以色列至少已經有300人喪命,1100多人受傷,至於遭以國回擊的巴勒斯坦,則已經有230多人死亡,受傷數1600人左右。有民眾逃難當下,遇見武裝組織掃射攻擊,現場屍橫遍野。就連醫院周遭地區也遭火箭砲攻擊。
    2023/10/08 15:57
  • 尹錫悅提台海成導火線 韓使館和中國官媒隔空互嗆超火爆

    中國大陸官媒《環球時報》日前在兩篇社論中,砲轟南韓總統尹錫悅訪美「丟國格和外交自尊」,還稱南韓對美國有「軟骨病」。激進言論讓南韓駐中使館氣炸,罕見向《環球時報》去函,抗議文章用詞「低俗」。結果《環球時報》今(8)日發出長文,反嗆南韓「粗暴干涉媒體獨立報導」,還表示早前幾篇社論已經「盡可能把話說得客氣」,在文章中「反抗議」韓方的抗議。對於自家官媒和南韓官方槓上,中國外交部則甩鍋稱,《環球時報》不代表北京立場。
    2023/05/08 17:59
  • 陸官媒環時槓韓國使館 痛批:外交粗暴干涉獨立報導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發文批評韓總統尹錫悅訪美,韓國駐中大使館發抗議函,內容透過韓聯社公開;環球時報今發社評痛批,韓國外交機構粗暴干涉獨立報導,對於相關指責難以認同。
    2023/05/08 15:39
  • 去年歐冠盃決賽混亂調查出爐 直指歐洲足總應負主責

    由歐洲足球總會(UEFA)委託完成的一份獨立報告今天指出,歐洲足總本身對2022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幾乎導致災難」的失敗,負有「主要責任」。
    2023/02/14 16:56
  • 俄烏開戰後首次!澤倫斯基今訪英 將於議會發表演說

    《獨立報》、《BBC》等外媒引述英國政府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8)日將旋風訪英,是他自2020年10月後,也是俄烏開戰後首次訪問英國。此行他將視察烏克蘭軍隊接受英國軍隊訓練情形,會晤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同時在議會發表演說。《路透社》指,澤倫斯基此行應會請求英國供應更多武器。
    2023/02/08 17:43
  • 首日上班誤啟逃生梯 英航菜鳥空服害公司損失百萬

    面對複雜且繁瑣的工作業務,稍有不慎發生失誤,就可能造成嚴重後果與影響。《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上星期在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因為一名首日上班的菜鳥空服員失誤,造成飛機逃生梯彈出,引發後續一連串變動,不僅讓全機乘客必須更換班機,這個誤觸更造成航空公司損失5萬英鎊(約新台幣187萬元)。
    2023/01/19 11:55
  • 脫歐兩年後悔了 2/3英國民眾盼舉辦重返歐盟公投

    經歷眾多困難和矛盾,英國2016年舉行脫歐公投,卻一直到2020年元月才正式退出,如今卻在退群將近兩年之際,卻有不少民眾發出期盼重回歐盟懷抱的聲音。《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最新民調顯示,多達65%的英國民眾認為,打從脫離歐盟(EU)之後,聯合王國在全球的影響力、經濟發展和邊境管理能力全部劣化,也讓愈來愈多英國人重新思考,和支持舉辦重返歐盟公投的可能。
    2023/01/03 16:00
  • 世足/誰還需要C羅? 葡萄牙21歲小將讓前輩黯然退場

    2022卡達世足最後兩張8強門票,已在7日凌晨出爐,以6比1大勝瑞士的葡萄牙,C羅未獲先發成為球迷熱議話題。疑似與主帥桑托斯有矛盾, C羅(Cristiano Ronaldo)本場比賽並未獲得先發,反而啟用21歲小將拉莫斯(Gonçalo Ramos),這位小老弟首次先發、就在前輩眼前踢出亮眼成績,不僅上場17分鐘就收穫進球,還成為本屆世足第一位「帽子戲法」(hat-trick)的球員,讓C羅賽後一人落寞離場,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更故意以「誰還需要C羅?」(Who needs Cristiano Ronaldo?),諷刺這名明星前鋒的現況。
    2022/12/07 09:42
  • 推翻墮胎權判決引眾怒 美百萬人連署要大法官滾蛋

    美國最高法院日前表決推翻知名判決「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讓墮胎權不再獲得聯邦層級保障,給予各州保守派反撲的機會,此結果惹怒大批民眾,《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指出,連署網站「MoveOn」上發起彈劾資深大法官托馬斯(Clarence Thomas)請願,截至5日已成功獲得超過107萬人支持,認為這位任職31年的大法官已不再公正,呼籲國會發起彈劾與調查。
    2022/07/05 17:02
  • 陰謀毀和談?俄富豪、烏代表 驚傳談判後曾中毒

    俄烏新一輪談判,台灣時間下午3:30在伊斯坦堡登場,這次的會談將由土耳其總統親自主持,希望促成停火協議;不過沒想到卻驚傳在月初會面時,雙方代表疑似遭到下毒,出現眼睛紅腫疼痛,淚流不止,以及手臉脫皮等症狀;有矛頭指向莫斯科強硬派,企圖破壞和談。而在普欽大力打壓媒體下,俄羅斯獨立報紙《新報》(Novaya Gazeta)也宣布停刊,該報總編輯去年才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2022/03/29 20:00
  • 俄軍再痛失戰將!烏克蘭媒體:俄國第5名將領陣亡

    烏克蘭基輔獨立報(The Kyiv Independent)報導,根據烏國武裝部隊,俄羅斯中將莫德維切夫(Andrei Mordvichev)已經陣亡。
    2022/03/19 22:55
  • 教宗謝記者冒死傳遞烏克蘭真相 美媒揭前線採訪煎熬

    烏克蘭危機危及許多記者人身安全,教宗方濟各今天特別在推特(Twitter)發文感謝在烏克蘭的記者,冒死將戰火下的殘酷真相讓全世界知道。
    2022/03/07 12:54
  • 獨立報總編獲諾貝爾和平獎 俄即擴大媒體黑名單

    俄羅斯獨立報「新報」總編輯穆拉托夫今天獲頒諾貝爾和平獎,數小時後,俄國當局旋即又將9名記者和3家媒體機構列為「外國代理人」,形同增列黑名單,繼續打壓異議聲音。
    2021/10/09 15:40
  • 中美唇槍舌戰  外媒:互嗆、對撞、公開斥責

    中美阿拉斯加會談,整場唇槍舌戰,英國《衛報》形容用「公開斥責」來形容,《獨立報》稱中美「在公開會談中對撞」,《泰晤士報》用詞則是雙「互嗆」。相反的,大陸媒體一面倒讚揚中方表現,人民日報文宣連發大嗆美國,還說「中國人不吃這一套」。
    2021/03/20 22:44
  • 影片驚見失蹤五年弟 在新疆被囚瘦成皮包骨

    美國智庫發表一份,由50多位專家撰寫的獨立報告,認定北京對新疆維吾爾人的行為,違反種族滅絕公約。而CNN訪問到一位在美國執業的維吾爾律師,她表示,弟弟在2016年失蹤,去年她才知道,弟弟被以「煽動民族間仇恨」罪,判刑15年,最近在一部影片中,發現弟弟遭虐待,消瘦的模樣,讓她差點認不得。
    2021/03/10 22:32
  • 英脫歐貿易談判 歐盟官員:2021前無望完成

    英國下議院大選前夕,英國「獨立報」獨家取得歐盟負責英國脫歐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的私下錄音。他表示,脫歐貿易談判在2021年前無望完成。打臉英相強生要完成脫歐的承諾。
    2019/12/12 17:58
  • 強生成英國新首相 第一女友席孟茲動向受矚目

    英國前外相強生當選保守黨黨魁,今(24日)將接任首相。隨著55歲的強生入主唐寧街10號,小他24歲的女友席孟茲也成為媒體焦點:「第一女友」是否會、又該如何陪同強生上任?
    2019/07/24 07:44
  • 傳愛爾蘭總理告知同仁 英國脫歐很可能延至6月

    愛爾蘭星期日獨立報(Sunday Independent)引述一名不具名部長的話報導,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告知內閣同仁,英國脫離歐盟日期「很可能」從3月29日延至6月。
    2019/03/04 10:00
  • 內馬爾術後拚世界盃 稱面臨生涯最大挑戰

    因腳傷開刀的巴西前鋒內馬爾(Neymar)正逐漸康復,但他接受英國媒體獨立報訪問時坦言對傷勢仍十分憂心,他表示目前無法確定能在世界盃以完全健康的身體應戰,並直言這是他「生涯最大挑戰」。
    2018/05/18 15:45
  • 從服飾到寫真集 日本吹起「伊凡卡旋風」

    美國總統川普正面臨政治危機,不過她的女兒伊凡卡在國際間的人氣卻居高不下。英國「獨立報」報導,日本現在就吹起伊凡卡旋風,尤其是伊凡卡經營的時尚品牌現在在日本大賣,日本還有出版商看準了商機,趁勢推出伊凡卡的寫真集,要讓更多日本人臣服在伊凡卡的魅力下。
    2017/04/01 16:07
  • 裁員、停刊、停播 景氣寒冬衝擊傳統媒體

    國際信評機構穆迪,把香港經濟的評級展望從「穩定」降為「負面」,這也象徵香港的經濟轉趨下滑,香港的經濟不景氣似乎衝擊到傳統媒體產業,東方報業旗下的《太陽報》宣布星期五起停刊、壹傳媒的雜誌《FACE》也在星期二出版最後一集,即將在週五牌照到期的《亞視》也幾乎確定吹起熄燈號,如果再加上英國《獨立報》停刊和《半島電視台》裁員,傳媒的寒冬或許才剛開始而已。
    2016/03/30 22:28
  • 路人只顧拍照!母女開車被大樹壓受困沒人救

    在路上看見有人因車禍受困,你會伸出援手還是冷血旁觀?根據《獨立報》報導,日前英國一對母女開車在往費里希爾站的路上,突然一陣大風把路樹吹倒,整棵樹就這樣硬生生壓在兩人的駕車上,不僅引擎蓋全毀,路樹還扯斷電線,把整條街的電力都切斷,而母女兩人也受困在車內。
    2016/02/01 13:15
  • 超級神犬! 揭發挖地道囚犯越獄行動

    希臘一場準備震驚市民的大規模越獄,日前及時遭到阻止,而發現這一個祕密行動的…竟然是「牠」!事情發生在希臘科孚島一處監獄裡,根據當地媒體及英國《獨立報》報導,當天早晨一位民眾帶著愛犬在路上做晨間運動,突然之間狗狗的耳朵豎起,表情警戒,讓主人感到不大對勁…。
    2015/08/17 10:41
  • 報紙進軍電視領域 推倫敦新頻道

    數位媒體時代,英國倫敦竟然沒有地區專屬的電視台,俄羅斯的富豪之子「葉夫根尼」,在擁有英國獨立報、倫敦旗幟晚報後,進軍電視台,透過衛星、地面數位電視頻道、和多螢幕IP傳送,24小時強力放送,3月底開播,估計最多有900萬人收看。
    2014/04/02 22:27
  • 311報告驚爆 日本一度擬棄守東京

    日本311強震即將屆滿1年,一份民間進行調查的獨立報告,正式出爐,這份報告驚爆,去年福島核廠爆炸後,因為情況難以預料,日本政府當時已經做好最壞打算,要棄守東京,一度準備撤離東京3千多萬人,還好最後福島壯士穩住局面,免除了一場災難發生,報告還指出,當時日本指揮系統一團亂,就像是「一群小朋友在搶一顆球」。
    2012/02/29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