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獨立告訴 結果共10筆

  • 雲林虐童案 張麗善提「獨立告訴」要求嚴懲

    歲男童遭母親柯女及其許姓男友虐待,雲林地檢署獲報後將柯女等2拘提到案,訊後聲請羈押獲准。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縣府已提出獨立告訴,強調任何虐待孩子的行為,一定要被嚴懲。
    2022/07/18 20:39
  • 涉虐1歲多童!保母違法 收托15幼兒重罰20萬

    今年4月中發生在台中豐原,一名2歲不到的男童,疑似遭到保母施虐,昏迷插管住在加護病房,5日小孩終於能拔掉呼吸器,自主呼吸,但後續還有手術和復健,讓爸媽想到就心疼,社會局查出該保母,雖然有保母執照,卻沒有申請居家托育證,違法收托15名幼兒,12日祭出20萬重罰,並針對重大兒虐案,提出獨立告訴。
    2022/05/12 13:45
  • 男童遭虐打、母無法提告! 社會處提「獨立告訴」

    彰化一名男子涉嫌虐童家暴案,事件發生在今年3月,媽媽在十二月才對外說出當時情況,雖然想告前夫殺人未遂,但已經過了六個月的告訴期間,不過彰化縣社會處社工是在今年12月才知道男童被虐打,從知道的時間算起,還沒超過六個月的告訴期間,因此依兒少法向檢方提起傷害告訴!
    2021/12/05 13:54
  • 保母動手?鳳梨友11月大女嬰重傷亡 死前受虐關鍵曝光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蔡姓刺青師好友,先前將11個月大女嬰交給保母照顧,未料卻因為頭部受創送醫不治,從此天人永隔,家屬質疑遭到保母凌虐致死,對此,高雄市社會局啟動重大兒虐調查機制,並且向橋頭地檢署提起獨立告訴。
    2021/11/05 18:45
  • 刺青師女兒重傷亡!阿嬤控保母滅證 高市府提獨立告訴

    網紅鳳梨好友蔡姓刺青師,其11個月大的女兒送托給蔡姓保母照顧2天就因為頭部重創身亡,蔡男指控保母前後說詞反覆,認為她涉嫌虐待女兒,現在女童的家屬又指控,說女嬰送醫當天的上午的衣服和送醫的衣服不同,頭髮也濕潤未乾,懷疑保母洗掉血跡滅證。高雄市社會局今(4)日上午也發出聲明,認為該起案件保母涉嫌重大,將報請地檢署偵辦,並以高市府名義提出獨立告訴。
    2021/11/04 15:19
  • 好狠!3歲女童遭虐死 母同居人認了:以拖把「管教」

    台南市發生虐童致死案!一名3歲女童昨(30)晚10時許,被送醫急救,全身多處瘀傷,經搶救後不治。警方表示,方姓母親及胡姓同居人先是辯稱女童是跌倒受傷,待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女童慘遭胡姓同居人以拖把「管教」致死,社會局長陳榮枝表示,已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112條提起獨立告訴。而詳細死因也待解剖釐清。
    2021/08/31 16:13
  • 台南又傳虐童!1歲童腿疑遭綑綁 腦出血送加護病房

    台南再傳虐嬰案件!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今(19日)爆料,由社會局安置的1歲男童日前因感冒就醫,被醫生發現腦內與視網膜出血,腿部有遭綑綁痕跡,以及左肱骨折舊傷,疑似遭保母虐待。對此,台南市社會局表示,男嬰目前無生命危險,已請檢警介入調查,並於18日依傷害罪對保母提出獨立告訴。
    2019/01/19 18:51
  • 台南女童疑遭虐死 市府社會局提獨立告訴

    台南昨晚驚傳一名2歲女童疑遭虐死,警方今天已依殺人罪嫌送辦生母等4人,台南市政府社會局也依兒少權益法對4名涉案人提出殺人罪嫌的獨立告訴。
    2019/01/16 13:38
  • 束帶綁男童關陽台 警方救援畫面曝光

    新竹三歲男童被人用束帶綁在陽台餓成皮包骨,全案有最新進展,警方救援男童畫面在今晚首度曝光,當警方抵達現場,發現男童全身傷痕累累、表情驚恐,立即拔除束帶,協助將小孩送醫治療,市府為了維護男童安全,主動在25日提出獨立告訴,避免男童再度受虐,也將男童和哥哥做好安置。
    2018/09/25 23:21
  • 男童疑受虐昏迷 中市府評估提獨立告訴

    台中市一名3歲小男童因頭顱破裂送醫後重度昏迷,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今天說,由於家屬解釋男童受傷原因有不合理之處,將評估提起「獨立告訴」。
    2017/08/07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