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獨立創作 結果共14筆

  • 飛兒樂團出事了!阿沁爆詹雯婷和陳建寧官司 「有人會被關7年」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不過這些年來,網友不斷攻擊他和陳建寧無情踢開前主唱詹雯婷(Faye),他昨不僅爆料這5年來樂團沒了Faye,至少少賺2億,如今他更提到Faye跟陳建寧的官司糾紛,爆料「雙方其中一人,會被關7年」。
    2024/02/23 15:04
  • 遭轟踢開詹雯婷!阿沁不忍回擊了 揭飛兒樂團「沒她少賺2億」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更宣布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成為韓國DJ SODA的師弟。但對於網友留言狂酸,更指他將前主唱詹雯婷(Faye)一腳踢開,他也公開回擊了。
    2024/02/22 12:51
  • 震撼彈!阿沁爆出走飛兒樂團 他認「結束20年合作」曝下一步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龍年拋震撼彈,宣告正式「恢單」,去年底正式結束與飛兒樂團合作20年關係以及華研唱片合約,重新回到獨立創作人身分,更在出道20週年之際宣布兩大喜訊,分別是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更計劃今年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
    2024/02/20 12:38
  • 想成為心中的樣子!告別賤葆後宮 晨晨證實「退團單飛」

    作為知名的「後宮型YouTuber」,賤葆與團隊中三名夥伴品子、晨晨、松鼠的互動自然不做作,擄獲大批粉絲,被戲稱為「後宮三妹」的三人也因不同的長處、風格,在各自擅長的領域中持續發光發熱;隨著2024年的到來,團隊中的「重機女孩」晨晨也正式宣布單飛,轉型獨立創作者的同時,也期許自己能在25歲的年紀,成為心目中「不斷進步的人」。
    2024/01/16 09:34
  • 太愛唱歌!女星存錢狂唱卡拉OK 首戰大舞台:感覺變厲害了

    音樂展演空間Legacy每年都會推出「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今年精選多位極具代表性的獨立創作女聲,夢幻名單包括Kivi、MANDARK、岑寧兒、陳珊妮還有好久不見的黃小楨,讓大批網友們感動直喊:「終於等到她們!」
    2023/10/11 17:23
  • 金曲專訪/入圍4大獎!阿布絲無師自通創作 竟是亡嬤給奇蹟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最佳新人獎相當競爭,包含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7組人,其中獨立創作的原住民女歌手阿布絲,還一舉入圍原住民女歌手、原住民專輯跟年度專輯4項大獎,外型火辣的她,堪稱是本屆的大黑馬,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創作就只是喜歡寫日記,然後漸漸的就哼成一首歌,而會用吉他創作,卻是因為奶奶過世。
    2023/06/23 08:00
  • 陳奕1個月狂瘦6公斤!內分泌失調雙頰浮腫「緊急就醫」

    35歲男星陳奕加入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5)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劇中他飾演不曾露面的網路獨立創作歌手G,是大元非常崇拜的偶像,和連晨翔則是認識10年的網友。陳奕透露開拍前在短時間內減去6公斤,造成內分泌失調,近日甚至嚴重過敏送醫治療。
    2022/10/05 16:28
  • 串流平台百花齊放 獨立創作趁勢發威入圍金曲

    金曲獎周末登場,這次的入圍歌手,不少是只發了1張唱片,甚至是獨立創作者,跟以往相當不同,而這也代表著一股新的音樂趨勢正在興起,過去以實體唱片主導的市場被音樂數位化所取代,隨之而來的是越來越多的線上聆聽,也就是音樂串流,打破過去由經紀公司、唱片公司層層主導包裝,一個新的產業正百花齊放的展開。
    2019/06/28 23:32
  • 淡水漁人舞台+海洋音樂祭 新北推河海音樂季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首航儀式今天舉行。市長侯友宜說,新北市有最棒的淡水漁人舞台及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是許多獨立創作樂團最喜歡的地方,也吸引國際觀光客及喜歡音樂的民眾。
    2019/06/25 18:04
  • 球體關節人形「逼近真人」 製作難度高

    想要擁有親自創作樹脂球體關節人形娃頭嗎?就是因為它可做出接近真人姿勢,而發明創作人才是因為30歲Anna,從捏製、開模、上妝一手包辦,成為台灣能自己獨立創作從頭到腳一整尊的娃娃藝術家,但製作一尊人偶相當費時又費力,至少要花1年以上,才有可能全部製作出來,藝術家Anna接受TVBS專訪,她坦言不想自己變得像工廠一樣,自己喜歡創作,製作出來成品若不夠好就會不會去賣它,帶您來看看她是如何將「球體關節」人形創作,吸引國際關注。
    2016/08/16 22:47
  • 週末逛「簡單市集」! 品嘗創新、有機

    強調輕鬆享受生活的「簡單市集」,每週末都會在信義區舉辦,下午天氣晴朗,吸引不少民眾參觀,現場有許多有機天然的食品攤販,都是農民擺出最驕傲的成品,還有音樂人哼唱獨立創作,連藝人路嘉怡黃韻玲都被吸引到現場擺攤,氣氛相當熱鬧。
    2010/12/12 19:18
  • 〈獨家〉「素人金曲獎」 網路、PUB演出者都能報名

    在YouTube上傳作品,有機會獲得新聞局的獎金!為了鼓勵創作,新聞局要針對「創作歌手」,增開一個新的大型獎項,一年預算高達1500萬,個人獎最高獎金10萬元,規格據說媲美金曲獎,不管你是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作品,還是公開演奏創作歌曲,只要是獨立創作者就可以報名參加;不過音樂人建議,重金打造一個全新的獎項,不如在金曲獎中增設「素人創作獎」,一方面節省經費,另一方面更能讓素人打響知名度。
    2010/05/21 18:58
  • 〈獨家〉沒授權! 警廣7月起不播流行歌

    最近開車族收聽警廣,是否發現,幾乎都聽不到國語流行歌曲?取而代之的是比較老牌的台語歌或者獨立創作人的作品;原因是,警廣認為流行歌曲的「權利金年年調漲,很不不合理」拒絕付錢,因而和音樂著作權仲介協會鬧上法庭;所以,7月開始,大家暫時聽不到王力宏、周杰倫等,出自5大唱片公司當紅歌手的作品了。
    2008/07/09 19:26
  • 阿沁單飛? 將推出個人創作專輯

    才華洋溢的阿沁在累積無數的創作之後,要發個人獨立創作專輯,FIR強調決不會解散,首波主打歌「光榮時刻」化身中古世紀畫家,第一次獨挑大樑,阿沁坦承壓力大了很多。
    2007/02/1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