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獨家記憶 結果共6筆

  • 男星黑白照連發突認「情變」 心酸淚崩:沒有什麼是永恆

    香港男神Tyson Yoshi推出新歌〈你不會一輩子的愛上我〉,靈感來自出道5年的他,有感這些年粉絲來來去去,猶如遭受一次次的「情變」,親自寫詞訴說內心感受,同時也感謝歌迷支持,即使過程中有人選擇分道揚鑣,但仍然是他生命中的珍貴回憶,同時也希望自己成為歌迷心目中的「獨家記憶」。
    2023/11/03 17:33
  • 「恐龍」逛大街! 特色裝扮登記結婚超吸睛

    新北市板橋2日出現恐龍逛大街!原來是歐陽先生和簡小姐,兩人身穿恐龍裝,趁著好天氣,到戶政事務所去登記結婚,一路上吸引目光,但為何要扮成恐龍?新娘說是因為小時候夢想當考古學家,長大後當不成,那就當恐龍吧!在新婚第一天,跟先生創造了專屬小倆口的獨家記憶。
    2023/02/03 13:57
  • Jasper當哥!陳小春演唱會爆喜訊:應采兒懷第2胎

    香港藝人陳小春昨(7日)於台灣舉辦演唱會,但因其護航港警的政治立場,引來部分網友抗議,不僅有人在場地附近噴漆「支那陳小春滾」,晚間更有一些人在國體大門口抗議。對比場外抗議,陳小春不受影響,在演唱經典歌曲「獨家記憶」前,也順勢公布老婆懷了第二胎的喜訊,引發粉絲一陣驚呼。
    2019/12/08 09:51
  • 陳小春12月首登台唱 透露經典歌通通唱

    出道超過30年的陳小春,這回特別來台宣布,12月將首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歌迷們最愛的經典歌,像是《獨家記憶》、《神啊救救我吧》都在他的歌單,要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2019/09/26 18:51
  • 差一點就美好的大學生活 就是最美的《獨家記憶》

    春節9天連假,如果只能追一部劇,誠摯建議就看這部吧! 短短24集(外加3集番外篇),非常適合春節連假,闔家觀賞老少同樂,男女朋友一起看更好,一邊看一邊回憶(拷問)以前交過哪些女(男)朋友…。
    2019/02/03 11:01
  • 火爆浪子陳小春 這輩子剋星是她

    50歲的陳小春,帶兒子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被外界批評對兒子太嚴厲了!個性火爆的陳小春,其實也是有剋星的!他這輩子最大的「天敵」,就屬老婆應采兒,最近網友翻出2015年,夫妻倆上大陸節目的片段,陳小春不但反串,扮起嬌羞的格格,讓老婆大人穿男裝,甚至還在節目為老婆深情獻唱《獨家記憶》,閃瞎觀眾!
    2017/10/03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